身高160體重108的男士衣服應該穿多大碼?

2023-02-24 05:30:05 字數 2854 閱讀 7095

1樓:無奈中孤獨

衣服沒有統一的號碼,同乙個碼在不同的商家大小可能不一樣,買衣服就好親自試,網購的話就諮詢店家更好一些。

2樓:莫瀾商鶴

你買衣服時有的衣服標的有。

185,這就是按身高說的,他只要是一般體形,你就買160的就可以了,還有是s,,xl,你買s碼的就可以了,不過以上就標準的正規服裝廠才有,其實你買的時候給店裡的人說是160的人穿的,他們就會知道他們衣服你要那個碼了。

男士身高160體重110斤穿多大衣服?

3樓:網友

選擇160號或s碼。

1、根據身高160釐公尺,可選160號,165號。

2、根據身高與體重的比例,是屬於有標準的體型。

所以男選165號或s碼比較合適你是身材。

在服裝公司中。

而例如165/86,表示適合身高165釐公尺左右,胸圍86釐公尺左右的人群穿的。

---170/90,表示適合身高170釐公尺左右,胸圍90釐公尺左右的人群穿的。

其他的依次類推。

身高167,體重108的人應該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4樓:顏小二述哲文

根據身高體重尺碼對照表,身高167,體重108穿衣尺碼為l,以下為身高體重尺碼對照表。

根據我國的相關國家標準,成年男女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我們所看見的諸如s、m、l(通常用在休閒服飾上),或27、28、 29(通常用在褲子上),或44a、44b、46a(通常用在西服上)等標註方法都是不規範的,只是大家都習慣了,很多品牌還是會在號型制之外再輔以大家都以習慣的標註方法。

1、成年男女服裝號型包括「號」、「型」、「體型」三部分。其中,「號」表示人體的身高(用cm表示,以125px為一檔);「型」表示人體的淨胸圍(上裝,一般以100px為一檔)或淨腰圍(下裝,一般以100px為一檔);「體型」表示人體淨胸圍與淨腰圍的差值;

2、體型分類代號為y、a、b、c,y體型為寬肩細腰型(偏瘦或肌肉特發達型),a體型為一般正常體型,b體型腹部略突出(偏胖體型),c體型為肥胖體,具體差值為:

男:22-425px 16-300px 11-175px 6-50px

女:24-475px 18-350px 13-225px 8-100px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l號,不過買衣服時可以試穿,合適就好。

往後是買,可以問問客服人員。

身高160體重100斤穿多少碼衣服?

6樓:金彩辦公家具

我們倆個差不多,我是160,106斤,我平常穿的就是l號,偶爾會穿m 號。所以呢,你穿m 號就ok。

7樓:牟又厹

一般身高一公尺六體重100斤的話都是穿m碼的 有的人喜歡穿緊一點的話就是s碼 這要看個人喜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弄個皮尺或者繩,量一下各部位的資料,然後根據測的資料選對應尺碼的資料。

一般來說,160a或者m或者l應該都能穿。

9樓:甕輝

女生的話一般穿中碼(m)的就可以。

10樓:網友

m碼差不多,想要緊身些的,就s碼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m碼的吧 像穿的寬鬆些就選l的。

12樓:網友

魔鬼身材,l號的就可。

13樓:

那麼瘦小m的足夠你穿了。

14樓:網友

m碼的衣服差不多合適。

請問身高158體重125應該穿多大碼的衣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m 號 170 適合身高 170cm 左右, 體重 120 以內。

l 號 175 適合身高 175cm 左右, 體重 120-140 左右。

16樓:璩倚雲

根據下圖**對應的,身高158體重125穿的是l碼,但每個品牌尺碼不一樣,最好是先去試穿。

已下是身高體重對應**:

17樓:巾幗英雄

我算了下親的體重指數為,稍偏離之間這個範圍,現將女士上裝標準尺碼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s 160/84

2m 165/88

3l 170/92

4xl 175/96

如果親是網購,鑑於網頁上面的尺寸衣服的平鋪尺寸,而人的身體是立體的,需打出3-5cm的餘地,鑑於多年經驗,我個人建議選購xl甚為穩妥。

18樓:飛俠

根據你的身高和體重估算你的體型。

如果你是女生穿女士服裝l的服裝就可以了。

男生身高180,體重108斤,穿多大尺碼的衣服比較合適

19樓:茫茫人海中遇到你

男生褲子尺碼大全!!!

身高160 體重120 男應該穿多大尺寸褲子呢?

20樓:蔣光蘭

l 號是170cm m是165cm 60kg公斤算重了穿170=l大號的合適 據體要看你穿什麼型別的服裝。

比如基本都是 男碼165=m 170=l 175=xl 180=2xl 185=3xl 190=4xl 女碼 155=s 160=m 165=l 170=xl 175=2xl 180=3xl

21樓:阿拉蕾愛阿童木

2尺4左右,有的人是腰粗有的是腿粗,不同人不一樣,沒辦法確定。

本人男年齡24歲身高160體重108性格溫柔體貼善

看你好帥,人還那麼好會有女孩子喜歡的 會有噠 身高什麼的 兵長一刀砍脖子怎麼木有安全感怎麼不帥了?哥們長的不錯,但是從你的面相來看,你很沒自信阿,這可不行阿 努力經營事業,提高修養,個子不是問題。學學打籃球吃鈣片啥的長高,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就差不多了 自信才有自己,有自己,才會有你的世界。我有個朋友...

本人男 年齡24歲,身高160 體重108 性格溫柔體貼善良

我實話實講 個頭矮了點確實 性格屬實的話找物件應該不會太難 不抽菸不喝酒女孩子也會給你加分的 可以說 你的性格上的溫和彌補了硬體上的缺點 所以可以很肯定的說一定會有物件的 小夥子也很精神啊 不要胡思亂想了 24還那麼年輕,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愛你的人不會介意你的一切,你一定會遇到乙個真心愛你的人的 你...

身高180體重160適合穿多大碼的衣服

1 襯衫尺碼一般會表示成 號 型 體型代號。號 指人體的身高,型 表示 淨胸圍。a或b是體型代號,號型是國家通過測量 分析 取平均值得到的。號型數值表示該襯衫適應與此號型相近的人。例 襯衫175 92a表示該襯衫適用於身高173 177cm。淨胸圍91 93cm,a表示淨胸腰之差在16 12cm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