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22歲身高168體重45kg應該是體質問題一直吃不胖求高手指教如何增肥或靠譜中醫(蘇州)

2022-09-07 02:05:03 字數 3345 閱讀 5958

1樓:乙個人在東京

這個是比較多見的一種體質問題~通常這樣是因為你的腸胃不適很發達~所以吸收能力比較差...就像有些胖子~喝水都能胖一樣的道理~其實這樣你不用特意去增胖~你需要的是多鍛鍊鍛鍊...因為這樣對身體比較有意健康~然後飲食和每日三餐~一定要規律~這樣比較好~不用去什麼醫院的其實~這樣只是浪費錢罷了

2樓:資深盤串愛好者

如果是你的體質問題而導致你怎麼吃都不肥的話,我覺得可能是腸胃方面欠佳導致的,而且可能是從小就已經這樣子了,我建議你要盡快把你的三餐都要正常按時吃,這樣子才有辦法慢慢調整好你的腸胃,吸收功能會慢慢的得到改善的,對於瘦的人來說,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飯量。因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腸胃功能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會增加腸胃負擔,覺得適當的調理腸胃其實是對瘦弱的人群會比較好,促進胃的吸收功能,從而讓本質上改變體質的瘦弱問題。像我小時候家裡窮,吃的不是很好,營養不足導致身體瘦小,長大了之後生活好了,吃了好多營養品和滋補的東西都還是依然那麼瘦,想肥一點反而變成困難的事情了,之後在**中醫滿意的店鋪裡,有專門針對於瘦弱的人群的中藥,有位中醫酷到發燒告訴我,中藥都是從身體根本調理,從而達到理想效果,吃完之後,人也圓潤了。

從內之外的調理實在是我放心的很多。

3樓:愛由心生

多鍛鍊!我男的 172 以前只有50kg,慢慢就好了!關鍵還得自己注意飲食,吃藥不對反正影響身體!

4樓:18只為你傾

建議別吃藥,最好還是食補,建議多吃點開胃的,再吃點含脂量和高熱量的食品,少吃油炸類的,那樣對身體不好

5樓:123領悟

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你應該是脾胃不和。要想確診的話 最好看看面相和手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你肯定胃口不好,先調脾胃 ,

7樓:我很低調

大姐 有沒有方法可以讓人變胖? 我現在想變胖的衝動

本人身高180,體重106,青年,不知怎樣增肥,怎麼吃都不胖,求高手。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您想增肥,可能雞湯有用,畢竟您的身體基因就可能是那種瘦體質基因,不容易胖,或者您的脾胃比較弱,吸收也不是很好,對於吃食上就要選擇比較補身體的,但平時也要多吃蔬菜、水果、雜糧,不要補得太多以免不受補。還有多鍛鍊,多去健身房健身,身上多鍛鍊出肌肉,身材也會很棒。

同時,運動健身應該也會促使身體吸收更多的營養來補充因運動消耗的能量。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9樓:仲俐

叫你媽給你多做點好的,

求高手解答 我現在22歲了 身高176 可是只有106斤 怎麼吃野不胖 求增肥方法 真的太瘦了

10樓:

怎麼吃也不胖,2中可能,第一種,你是基因瘦人,遺傳基因決定了你不會長胖,如果你父母有一位或者2位都是很瘦的體型這種原因可能性很大。第2種,疾病,消化吸收問題,或者甲亢,可以去做個體檢。

增肥不是最好的選擇,增重最好的辦法是增肌。既然脂肪不能讓你胖起來,那蛋白質可以讓你壯起來,去進行力量練習,然後補充肉蛋類蛋白質食品,通過增加肌肉來增加體重。

至於樓上說的中醫,魯迅先生說,他曾經覺得中醫或多或少都是**,所以他留學去學西醫。君不見最近不少所謂養生大師逮起來了嗎?

11樓:0沫點

最討厭了……

我**都要減死去了……

我今年22歲身高168cm就是偏瘦愁死了人了體重才48公斤,想增肥把身體變得均勻一點。有一點我不能吃豬肉...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生吧?

基本上那種吃不肥人的是真的如何都肥不了的。

有什麼辦法讓人增肥,本人28,身高168、體重50公斤,身體沒其他毛病,飯量一般就是胖不起來,有什

13樓:老狐狸or菜鳥

你應該是脾胃有問題,去看看中醫,鍛鍊,找個體力工作,每天早九晚五,心情好點,就能胖點,晚上少喝點啤酒,每天喝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健康就好。增肥也很難。亂吃藥物不好。

15樓:雪花啊

吃補藥,多吃高脂肪食物

我高二,身高才一公尺六二。體重45kg,偏瘦。特別是手部那裡。跪求各位有好方法讓我增肥。

16樓:舞曲星

你的原因估計是跟體質有關,有的人天生就會偏瘦,骨骼較小,所以外表看起來單薄些。這是後天無法改變的,遺傳基因決定的東西咱們就暫且不說了。

就你的情況我推薦你還是後天鍛鍊,你寫的目的不正確,不是增肥,應該是增加肌肉密度而不是脂肪密度。你應該多吃些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雞蛋,各種肉模擬如雞肉,牛肉,都是增加肌肉密度的好食糧。再就是運動了,光吃不運動不會被身體較好的吸收,不會轉化成體內的東西。

所以適當的運動還是必須的。你說到你的手和小臂那裡很瘦,顯得沒力,那就拿握力器來練手勁,那樣的話你的小臂的肌肉群得到較好的鍛鍊,肯定會變得粗壯些。

祝你好運!有事跟帖!

17樓:伊映冬

最主要是心理問題,把心情放開點,其實沒什麼事是非得沉重著心情才能解決的,飲食的營養要跟上。

我今年22歲,身高172,可是體重只有46kg呀!怎麼辦,求高人指點,怎樣增肥 5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標準體重計算公式:如果你是男生:172-100=72*0.9=64.8kg

如果你是女生:172-100=72*0.9=64.8-5=59.8kg

所以說男生:像你這個身高體重應該在120斤--140斤之間女生:像你這個身高體重應該在105斤--130斤之間標準體重=(身高cm-100)x0.

9(kg)標準體重(女)=(身高cm-100)x0.9(kg)-5(kg)正常體重:標準體重+-10%

建議每天按時三餐,還有就是作息時間應該合理的安排,經常運動也是重要的。

19樓:

多吃零食,熱量高的實物,而且不運動天天坐著或者躺著,這當然是不行的

所以重要是增強體質,多吃飯多做運動,練的比較健美才更好,而且瘦本身又沒有什麼壞問題

20樓:紅酒皮盒皮具

多鍛鍊,健身,練練肌肉。 我也瘦,怎麼吃都不胖,這和個人體質因素有關吧

21樓:我就是瘋婆娘

個人因素吧,你不要刻意去增肥,是沒用的,你只要吃好一日三餐,注意葷素搭配,經常做運動就是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菜湯,啤酒也行。管用

本人今年18歲,身高160體重45公斤,身材還可以,人長得一

去58同城。兼職。類目。看看吧。你是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按照你這種條件來看,如果不走後門,估計地下裸模差不多有你的份 有藥娘嗎?我想入坑,我今年18歲,身高164cm,體重45千克。算是天賦黨嗎?請回答我適合碰藥嗎?看自己心裡怎麼想的啦,藥娘很痛苦的對以後生活影響很大。如果沒有女心就不要入坑為好。還有...

本人女身高163體重55怎麼可以減到

你好,首先要注重飲食,早上要吃的很有營養很豐富,中午7分飽就好,晚上盡量少吃或不吃,實在餓了吃點水果和黃瓜,西紅柿等,水果也要適量,因為水果裡面也含有較高的糖份。百.度.找.到 梅曉清的 奮鬥史 第一條就是很不錯的方法,我試了20天減了12斤,我就是通過她的方法減.肥成功的。希望你也早日成功。除此之...

14歲男生身高168cm體重84kg,算不算胖?用不用減?暑假前我們體育老師說我跑步太慢了讓我暑

這位同學你好,按你目前的身高體重比例,已經是屬於胖了哈,當然要減,但是 也要健康的減哈,不是說吃點 藥,或者這個暑假跑兩個月步或運動兩個月就可以解決的哈。你得從營養飲食方面控制自己的嘴,什麼雪糕啊,薯片就最好不要吃了哈,薯片和雪糕的熱能量是最多的喲,你可以換成吃水果嘛。當然水果也不能吃太多,在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