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語應該要怎么學,新概念英語應該要怎麼學?

2022-10-27 14:45:03 字數 700 閱讀 4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兒新概念都是當培訓班的教材用的,老師一般都會要求第

一、二兩冊的課文都背誦。第

三、四冊至少要熟讀。不需要一天背一篇,還是要循序漸進。重點片語、句型要好好掌握。新概念是很不錯的,認真學的話,對英語很有幫助哦

2樓:匿名使用者

1.一天背一篇如果不知道語法內容,背了也白背。

2.明白課文中的語法,不背也行(但我認為背了的好,因為初三初二要寫英語作文的,背一下也有好處應本人也是初中學生)

3.不行第一冊和第二冊有不同的語法

4.有一點用吧(本人也在學,效果還不錯)

3樓:0o靜♀靜

慢慢學,用心學!!

隨你一天背多少!關鍵是你要讀進心裡!多複習!要不然今天背了今天的昨天的有忘了!!!

可以啊!!只要你跟的上!!

只要讀進去了還是有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跳過第一冊,但是為什麼要跳? 如果你不會還不如學學呢。 如果你會的話,看看也不會花多少時間。第一冊都是對話用不著背。

怎麼學不是問題,問題是學不學。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掌握好知識要不背了白背

不是給老師背的,是給自己背的,背了對自己有好處

早上早起床到陽台上背,在路上可以聽錄音

新概念英語,新概念英語

2冊不用學得太多,懂得裡面的語法就行。答案自己慢慢找。如何自學新概念2 5 第一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

學完新概念英語英語水平怎麼樣,新概念英語全冊學完了,我的英語水平能達到多高?

時代不同了,以前一冊學完相當於初二水平,現在只能相當於北京,上海,江蘇小公升初水平 新概念1是英語入門和最基礎的語法,類似於目前小學初中的英語。新概念2學完,高中英語沒問題。新概念2已經學完全部語法,只是應用難度不高,單詞難度也不高,詞彙量也較低。新概念3學完,大學英語 考研究生也沒問題。新概念3的...

有學新概念英語的嗎,新概念英語和一般在學校學的英語有什麼區別

1 幫助學生掌握英語的4項基本技能 聽 說 讀 寫,使學生能在學習中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潛能。2 新概念英語整體的學習樂趣性非常好 3 祝同學英語越來越好 新概念英語和一般在學校學的英語有什麼區別?兩者之間沒有區別。一般在學校學的英語使用的英語教材即為新概念英語。新概念英語 new conce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