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英語一般一天可以背幾課,自學新概念英語第一冊大概需要多少時間 2個月能學完麼 一天要學幾課呢

2021-07-31 16:47:28 字數 1542 閱讀 3702

1樓:匿名使用者

背新概念的關鍵不在於速度,在於程度!

你主要是一定要背熟了,背到倒背如流的程度。就算一天按著4課背完了,背的不熟,效果也不好。

再一個也需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按牌。

我的建議是:

1. 根據自己的情況安排,比如你現在每天看都要花很長時間的話,那就從一天一課背起來。背半個月或者一個月之後,如果自己比較熟了,那麼再慢慢加大背誦量,因為你之前的一個或半個月已經積累了一些基礎,後期背的速度也會提高。

2. 背的時候一定要聽磁帶,反覆對照,發音和語感很重要,語感練出來了,別人說話,你就能很快地用英語反映。

3.一定要關注你背的東西的意思和語法,初期比較簡單,但基礎一定要打好了。

總之,慢慢來,別太心急,我們是要看效果,而不是速度,最終能說出流利的英語才是目標,不是嗎?

加油加油哦!

2樓:

我英語好一點,第2冊一天背10課,第4冊一天2課,早就背完了,現在又基本忘光了,入門一天2,3課應該不成問題

3樓:

英語可是要花長時間去啃的骨頭。重在堅持和重複上邊

一天一課就好了。建議

先聽,看自己能寫出多少,聽不出來的地方多放幾遍,如果還是不行就翻書。這樣的話就不會存在無聊的背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天背一課,然後用英語複述一遍,還有模仿發音,就很好了,我當時就這樣呢

5樓:戎夏侯真

不需要揹我鈔,背一兩篇就可以了。 要理解和熟就達到目的了,當然,貴在堅持。

6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比較重要,背的多不一定就好,重要的是要掌握知識點。

自學新概念英語第一冊大概需要多少時間?2個月能學完麼??一天要學幾課呢?

7樓:watch咪咪

只要有恆心,1個月都

來行,不過自你只有1-2小時,那肯定bai學不完,如果你不能堅du持,註定你這輩子沒出息,去看看孫zhi中山,夏威夷大學全dao校第二,去看看蔡鍔,在日本留學,是仕官三傑,像有些人將來說要在社會上做大事,先做個學校尖子給大家看看,這些都是鼓勵你的話,不過你要學的話,不建議你學新概念,這是幾十年前的教材,我們12年前就學這個教材,現在可以做課外相互印證,但你沒基礎,還是從小學牛津英語開始學,現在流行《牛津英語》

8樓:

可以的 我推薦你暑假上yy(一個軟體) 有一些英語教學頻道 都有在教新概念 兩個月 絕對沒問題啊

9樓:慾蓋沵遧

我們學習新概念的bai時候是一du節課一篇,老師慢慢zhi地將,還要求dao我們背誦,內還要抽查。不過如果容是自學的話就不用這麼麻煩了,只要掌握一些重要的片語以及用法即可,其他的不必要深究。

但是,我個人認為,你還是把學校發的課本好好看一看,打牢一下自己的基礎。以便於自己以後的學習。

要多背背單詞,多看語法,但不必深究,如果是交流的話,要讀看看一些俚語,瞭解他國交流的文化。另外要注重自己口語的學習!!這在以後的交流中有重要的影響。

有學新概念英語的嗎,新概念英語和一般在學校學的英語有什麼區別

1 幫助學生掌握英語的4項基本技能 聽 說 讀 寫,使學生能在學習中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潛能。2 新概念英語整體的學習樂趣性非常好 3 祝同學英語越來越好 新概念英語和一般在學校學的英語有什麼區別?兩者之間沒有區別。一般在學校學的英語使用的英語教材即為新概念英語。新概念英語 new concept ...

正常人一天可以背多少個英語單詞一天背一千多個英語單詞是正常人嗎?

正常人一天可以背50到80個單詞左右,如果記憶力好100也是可以達到的。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背單詞的本質就是個技術活,除了方法和努力,跟什麼都沒關係。根據科學理論,乙個單詞只有經過三到五次記憶才能真正背住。所以背單詞其實就是圍繞兩部分進行 第一,複習單詞 第二,背新單詞。事實上要在保持不忘的情況下一天...

人一般一天吃幾個柿子好呢,大人一天可以吃幾個柿子?

每天乙個即可。吃柿子關鍵問題是吃的數量。如果一次吃多個柿子或連續幾天每天吃幾個柿子,患柿結石的概率就會增加。另外,老人和兒童的胃腸功能較弱,更容易形成結石。所以,建議大家一次吃乙個柿子就好,而且柿子皮不要吃,因為其中的鞣酸較多。柿子中的鞣酸能與食物中的鈣 鋅 鎂 鐵等礦物質形成不能被人體吸收的化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