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不好看就找不倒物件嗎,我想問一下男生長得醜就找不到物件嗎 不開心

2022-10-05 17:50:04 字數 4702 閱讀 825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不是這樣的,你沒有聽過一句話,老天對待每乙個人都是公平的,長相不好也是相對的,你可以從其他的方面讓自己更出色,比如氣質,比如才華。世界上總會有乙個人是為了你而等待的,不要過於在意不在乎你的人, 因為他不是你的真愛,擦亮眼睛,做好該做的事情,相信你自己,總會有乙個人在前方等著你,擁著你看焰火。

2樓:踏月偷心

女生可能在長相上吹虧大一些,這是實際情況……

但是,我一直要說的是,長相並不能決定一切,最終還是要看你的性格,氣質,能力,這些綜合方面來考量。

還是好好打造自己的後天優勢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喜歡乙個人不要對他太好

人就這樣

越付出,對方越不鳥你

與長相無關!

4樓:月下的淒美

未必。看自己對生活的執著與自信

還有,運氣

5樓:匿名使用者

總會找到的,要自信一點,這個世界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帥哥美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是的!雖然說社會在發展、人的思想也在改變!但是感情這東西不好說的…也許你還沒碰到真正愛你的人!

活的有自信點!記住、不平常的人生必自信!自信的人生必定不平凡…祝福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記住一句話:乙個人若是因為你長得好看而和你在一起,以後也一定會因為你年老色衰而拋棄你。 如果你喜歡的是這樣乙個膚淺的人,那麼請你再認真仔細地考慮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幾年級了,這都不懂

我想問一下男生長得醜就找不到物件嗎【不開心】

9樓:v信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你若花香,蝶自然來!只要你有才華,還擔心相貌影響到戀愛和婚姻嗎?放心吧!你是最棒的

我長的不好看,怎麼變漂亮,長的不好看和長的不難看,意思都是不漂亮?

呵呵,傻女孩,天下沒有下人不漂亮的女孩,你很可愛,這是真的。首先,你的確應該提高自身的休養,多看書,讓你博學一些,不說樣樣通,不過,基本知道一點,有內涵,像乙個大女孩一樣,很有修養 其次,從內改變,你的心改變了,我想你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你的樣子是天生的,如是化妝可以改變,那對我來說也只是一張臉譜...

爸媽長的不好看,生出的孩子會好看嗎

再醜再漂亮,那也是伱的孩子,好兒女不嫌父母醜,反之,父母該做到這點,不是?不一定的,如果你們兩相距的距離比較遠,生出來的寶寶的會聰明點,漂亮點,癌變機率比較小,寶寶的樣貌是上天給的,我們是無法改變的 檢視原帖 父母長得不好看生出來的孩子就一定不好看嗎?有一些父母裝得不好看,但是他們的孩子總出來,確實...

醜嗎,老是有人說我長的不好看,大家說說實話,我不怕打擊

又是你,你能不能別總出來為難別人!幹嘛呀!總咄咄逼人!你要是不怕打擊,那就實話實說,你長的真的不好看!算醜!放心,就你這仨瓜倆棗的懸賞,看不上!不是很醜啊,算中等的人啊。不醜挺精神也挺帥氣的小夥子,給人一種挺踏實也挺憨厚的。感覺 挺好看的,一臉的忠厚,暖男形象。小夥子。自信一點。你一點都不醜 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