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相愛的人分手後做朋友是種折磨嗎

2022-10-05 14:40:04 字數 703 閱讀 7246

1樓:偒獜媅

原本相愛的戀人,面對分手,或有不得已的原因,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而分手之後仍要做一對朋友,豈不是把過去的一切又帶回自己的生活中?何苦呢?當然,我也不贊成分手之後,變成了敵人、仇家,互相中傷對方,恨不得把對方至於死地 看到以前的戀人,生活比你幸福,你會不會嫉妒?

當以前的戀人,興奮的帶著新戀人做介紹時,即便你裝做滿不在乎,但心裡的滋味…… 你又何苦自己找黃蓮來嚼呢?如果以前的戀人生活的不幸福,你的舊情加上同情心,一定會想很多……畢竟,你們以前是相愛的戀人,你們也曾經擁有過美好的愛情生活,面對以前的戀人失意迷茫,你會伸出援助之手嗎?你會不會又落進那感情的旋渦呢?

最後,大家都有了新的一半,你繼續和以前的舊愛做朋友,新情人心裡會怎麼想,藕斷絲連?新歡肯定心中不滿,更可怕得是,在猜疑與辯解中,生成幾何關係來。當然,也有一些成功的,但是聽起來,總是有絲絲的尷尬。

未曾刻骨銘心,分手後做朋友又談何容易?看著自己以前的戀人,與別人親親我我、歡天喜地,你肯定會有……何必自己做戲給自己和他們看呢?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刻意的去維護一種近似超越友誼的關係呢?

不如把它封在心裡,懷念,或者扔掉,它,迎接新的一段生活.

2樓:發現

應該是種折磨吧... 因為彼此曾經那麼相愛過... 再做朋友.

難免有些難受..和不自在... 不過要看你怎麼處理了/// 如果處理滴好了..

還是可以做朋友滴....

相愛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相愛的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朋友 愛乙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 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乙個人,分手後仍然...

分手後做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分手後做朋友正常嗎?

很虛偽的體驗,明明都已經分手了,想讓自己分手後體面些,就還裝作關係很好的樣子,太累了。這種感覺很奇怪。因為我們足夠了解彼此,對對方的喜好也瞭如指掌,分手之後做朋友就會感覺特別默契。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說明他們兩個之間還有一點感情,如果好好珍惜的話還是可以復合的。我覺得挺難受的,畢竟我還喜歡著他,所以每...

真愛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真正相愛過的人在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

不可以呢。很多人都認為,分手後還能做朋友的戀人,要麼是原來從來沒真愛過,要麼就是愛情仍然沒有停止。其實,分手之後完全不見的,有很多也是因為還愛著呢,所以不敢。好多分手後成為仇人的,也是因為還愛著,所以會那麼鮮活而真實地仇恨,那麼不能忘懷地遺憾。分手還是朋友的,反而屬於坦然 釋然的吧。既然相愛過,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