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州夜生活有哪些好玩的,荊州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2022-10-05 08:35:02 字數 4419 閱讀 1090

1樓: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有沒有

沙市最出名的老地方文化宮後面幹水灣商務會館撒

2樓:空靈山人

長江大學附近,唱歌吃飯,多的是

3樓:匿名使用者

章華寺 老南門 你懂得

4樓:

ktv、大排檔、網咖、酒吧.....

5樓:百科答主小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可供選擇。1、荊州城: 荊州城自明末清初最後一次修復以來,已有350年歷史, 至今儲存完好,是我國現存很少的古代城垣中較完好的一座,是長江中游地區唯一一座完好的古城垣。

荊州城已成為我國三國旅遊線上的乙個重要的旅遊區,有30多處三國遺蹤和文化景點供遊客探尋。2、荊州博物館:是一座地方綜合性博物館,占地4、8萬平方公尺。

以其優美的環境、豐富的館藏文物和獨具地域特色的文物珍品陳列,以及考古研究的豐碩成果而享譽海內外。2023年經國家文物局專家評選,該館榮獲中國地市級「十佳博物館之首」的美譽。3、洪湖藍田生態旅遊風景區:

國家4a級旅遊風景區、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全國百家紅色旅遊經典景區。位於湖北荊州洪湖瞿家灣鎮。5、蓮花源:

原為百里洪湖上的乙個自然小島,每年夏季,這裡的荷花最先開放,格外清香。周邊有朝聖門、重約22、5噸的銅鑄觀音像等景點。島上可眺望湖區的自然美景。

荊州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6樓:故作姿態

1、民俗街:有500多年歷史,集古建築和革命舊址於一體,是國內少有儲存完整的明清建築群。徽派的飛簷翹角、雕欄畫棟;**等老一輩革命家建立的湘鄂西革0據地首府,被稱為「沒有圍牆的博物館」,是國家級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2、生態園:門口巨大的仿古建築牌坊,古色古香。生態園以垂釣、賞荷採蓮、划船捕魚、漁家樂等水上特色的生態農業旅遊專案為主打旅遊產品。

3、蓮花源:原為百里洪湖上的乙個自然小島,每年夏季,這裡的荷花最先開放,格外清香。周邊有朝聖門、重約22.5噸的銅鑄觀音像等景點。島上可眺望湖區的自然美景。

4、洪湖藍田生態旅遊風景區為aaaa級景點

荊州古城

漢末三國時期,魏、蜀、吳從他們自己立國圖強、建立霸業的政治目的出發,都想得到荊州這塊重要的戰略之地。曹操經多年征戰基本統一北方之後,即揮師南下取荊州;處於荊州下游的東吳孫氏政權,把荊州視為自己立國的屏障,早就兩眼緊盯著荊州;大半生顛沛流離、苦於沒有立足之所的劉備,更是將荊州看作0子,把它作為建立未來政權最理想的基地。於是三方圍繞荊州了激烈的爭戰,時而波瀾壯闊,驚心動魄,時而又偃旗息鼓,暗中爭鬥。

魏、蜀、吳荊州之爭,構成了三國歷史發展的主軸,為後世留下了豐富的歷史經驗。終三國之世,無論是三國鼎足局面的形成,還是魏、蜀、吳霸業的興衰,無不跟荊州的得失相關;而其中興衰成敗的歷程,也無不給後人以有益的啟迪。 荊州城,位於荊州市城區西部,是***首批公布的歷史文化名城組成部分之一。

其城名因地處荊山之南而得。荊州為天下九州之一。西漢時,改九州為十三刺史部(州),荊州居其中。

魏晉以降,荊州均為州、府之名。其治所多不固定,直到明初,荊州才作為城名固定下來。

7樓:家居小能手安排的明明白白

回答1、荊州古城歷史文化旅遊區 4a景區

荊州古城歷史文化旅遊區,是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座落於素有「魚公尺之鄉」之稱的湖北省荊州市。旅遊區的主體為完整的古城牆,城牆採用糯公尺石灰漿灌縫、磚城牆和土城牆互相依託而成。城池依地勢而起伏,順湖池而迂迴,蜿蜒狀若遊龍,飛舞於湖光水色之上,絢麗壯觀,現已成為國內外遊客熱切嚮往,感受歷史的旅遊勝景。

洪湖藍田生態旅遊風景區,位於湖北省荊州市洪湖市瞿家灣鎮,是依託煙波浩渺的百里洪湖而建成的生態旅遊區。景區水域遼闊,自然生態保護完好,水草茂盛,湖中生活著70多種魚類,區內主要有十里荷花帶、萬畝蓮藕區、觀荷長廊、九曲橋廊、觀音蓮台、荷花仙子、釣魚島情人屋、湖心島蓮花源、湘鄂西革命首府、明清一條街等景點。

悅兮半島溫泉旅遊區,位於湖北省荊州市洪湖市烏林鎮,是乙個由溫泉沐浴和四季百花盛開的主題園林景觀相結合的度假景區。景區溫泉出水量可開採6000噸/天,最高可達10000噸/天以上,水溫高達76℃,區內以「經典浪漫,四季度假」的全新理念,以高品位、高視野的格調與面貌,揭開了中國高階溫泉度假新篇章。

萬壽園座落在湖北省荊州市沙市區荊江大堤古觀音磯頭之畔。因園內擁有始建於南宋年間的「萬里長江第一磯」觀音磯和明代嘉靖年間築建的「萬壽寶塔」而贏得中外遊人得瞻目。萬壽園依江伴水,九曲迴腸的荊江之水三面環繞,全園占地面積1.

6萬多平方公尺,園內整體建築均取明代仿古形制構建。萬壽園依江伴水,九曲迴腸的荊江之水三面環繞,全園占地面積1.6萬多平方公尺,園內整體建築均取明代仿古形制構建,清幽淡雅,玲瓏精巧,是遊人休閒遊覽的佳景。

為國家aaa級旅遊景區。

親,希望我的答覆您能夠滿意哦,期待您的贊謝謝您!祝您天天開心

更多4條

想去荊州玩,請問荊州有哪些好玩的,哪些路段比較熱鬧啊

8樓:慕名而來的

如果有別的選擇就不要選荊州 如果一定要來的話 就是荊州古城牆逛一下租乙個自行車繞著古城轉轉 然後去荊州博物館 有千年古屍還是值得一看的 再看一下長江大學 如果你是大學生就會覺得你的學校有多好 我說的是校園 呵呵 如果是逛街 如果時間有限的話就逛一下沙市區的北京路那條街 如果有時間荊州的花台也不錯 荊州的旅遊業不是很發達 晚上可以去南門那邊吃烤活魚還是很多人的 沙市也有夜市 之前有人提到的章華寺麼 卻是已經淪落為烟花之地了 呵呵 如果有想法也是可以去一下的 但是荊州比較亂還是不要去的好 呵呵 不管你去哪祝你旅遊愉快

9樓:來自南麂列島無憂無慮的公尺老鼠

好玩的?沒啥好玩的,

真心話,沒事逛下北京路,然後吃點東西,然後就沒了。

博物館啊,城牆,很傷心,沒啥看的,

章華寺已經是夜生活的場地了,不用看了。沒啥意義萬壽寶塔髒的要死。去了想吐

主要是夜生活了。

夜生活很豐富。具體就不講了吧 - -

以上都是真心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荊州中心城區包括荊州和沙市二個區,你可以去看荊州古城賓陽樓、荊州博物館、關公祠、正在開發的熊家冡古墓群,沙市章華寺、萬壽寶塔等,周邊還有洪湖生態旅遊、石首天鵝洲麋鹿、松滋洈水等風景區。市內比較熱鬧的是北京中路,目前正在進行**大道地下部分的建設,荊州古城內就是荊州中路最熱鬧。祝你玩得開心。

11樓:豫人在甬

首先遊荊州古城牆了解歷史名城。逛沙市。我就推薦你去這兩地方。其它自定。

12樓:還有清風吹斜陽

荊州古城跟博物館

晚上去蘇荷 逛街去北京路

寮國的夜生活有哪些好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普西山看日落開始夜生活的乙個不錯的選擇,看完日落下來,可以逛逛琅勃拉邦的夜市,也可以找一家餐廳或是酒吧坐下來,點一杯喝的,慢慢享受不斷品味寮國的夜,如果有三五好友,或是愛人陪伴,那再好不過了。

14樓:淘無憂

寮國的琅勃拉邦小城幽靜而美麗,少了其他城市的喧鬧,被人們稱為心靈得以淨化的小城,因為它的特殊,小小的城市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不同的遊客。

寮國琅勃拉邦這座古鎮寺廟附近有一條街,夜生活豐富,滿街都是酒吧,來這裡的外國遊客最多,在當地稱為「洋人街」。

每天晚上,洋人街聚集著一大批深夜買醉的遊客們。這裡的環境和這座佛都的安靜格格不入,當地美女熱情開放,對待每乙個外來遊客都十分歡迎。

晚上的寺廟,一陣陣的佛經聲音,讓這個城市更加的安靜,更加令人陶醉。

荊州晚上什麼地方好玩

15樓:情感導師阿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可供選擇。

1、荊州城: 荊州城自明末清初最後一次修復以來,已有350年歷史, 至今儲存完好,是我國現存很少的古代城垣中較完好的一座,是長江中游地區唯一一座完好的古城垣。荊州城已成為我國三國旅遊線上的乙個重要的旅遊區,有30多處三國遺蹤和文化景點供遊客探尋。

2、荊州博物館:是一座地方綜合性博物館,占地4、8萬平方公尺。以其優美的環境、豐富的館藏文物和獨具地域特色的文物珍品陳列,以及考古研究的豐碩成果而享譽海內外。

2023年經國家文物局專家評選,該館榮獲中國地市級「十佳博物館之首」的美譽。

3、洪湖藍田生態旅遊風景區:國家4a級旅遊風景區、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全國百家紅色旅遊經典景區。位於湖北荊州洪湖瞿家灣鎮。

5、蓮花源:原為百里洪湖上的乙個自然小島,每年夏季,這裡的荷花最先開放,格外清香。周邊有朝聖門、重約22、5噸的銅鑄觀音像等景點。島上可眺望湖區的自然美景。

更多3條

請問:湖北荊州有那些好玩的地方..........

16樓:宋耕順慕丁

說實話荊州真沒的好玩的地方,就荊州古城牆

荊州博物館

,中山公園可以去下,還有沃爾瑪等幾個店子逛哈

你曉的荊州有什麼地方好玩玩

荊州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荊州旅遊資源得天獨厚,文化旅遊 生態旅遊蔚為大觀。2001年,實觀旅遊總收入28億元,接待海內外遊客504萬人次。全市旅遊景點呈現 一城三片 的格局。一城 即聞名遐邇的荊州古城,其中紀南城 關公廟 章華寺 烏林古城場 華容道等人文景觀經久不衰,荊州博物館被評為國家首批 4a ...

荊州的旅遊景點有哪些,荊州市區有哪些旅遊景點?

您好,這邊正在為您查詢中,請稍等哇親親 您好,這邊給您查詢到,浙江荊州景區景點荊州古城,位於湖北省荊州市的一座名勝古蹟,有東南西北4個老城門門以及乙個新南門,城內有玄妙觀 關帝廟及鐵女寺等 荊州博物館,是一座地方綜合性博物館,占地萬平方公尺。以其優美的環境 豐富的館藏文物和獨具地域特色的文物珍品陳列...

湖北荊州適合種植什麼藥材,湖北荊州市有哪些縣

荊州是屬於湖北省,但由於本身是乙個地級市,所以不屬於任何乙個地級市。荊州位內 於湖北中南部 容長江中游 江漢平原腹地,下轄荊州區 沙市區 江陵縣 松滋市 公安縣 石首市 監利縣 洪湖市8個縣市區和荊州開發區 華中農高區 紀南文旅區3個功能區。荊州是一座古老文化與現代文明交相輝映的濱江城市。禹劃九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