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EXO外貌描寫,長一些的

2021-07-29 13:40:31 字數 971 閱讀 2736

1樓:沫兮純

吳亦凡:眉眼精緻,卻沒有絲毫的女氣,反而是他那斜飛的劍眉,使他英氣不凡。鵝蛋臉,挺鼻如峰,紅脣如朱,卻愈發襯得他淡漠俊美。只是當他微笑時,卻給人冬日陽光一般溫暖的感覺。

金俊綿:墨眉秀目,看上去溫和親切,容貌比女孩子還要秀氣幾分,脣畔帶著弧度,淺淺的笑意令人驚豔,亦令人見之忘憂。只看他溫柔的笑,閉上的雙眼,倒正合西方的天使一樣。

金珉碩:雙眉如峰,雙目清明,臉上還帶著嬰兒肥,好似仍未長大的孩子。笑容明亮純稚,彷彿可以照亮一切陰霾。這感覺若要強說,那便是透過森林的光——跳動著的輕柔。

鹿晗:第一眼瞧過去,那是帥氣!仔細瞧瞧,那張臉會令很多女子低頭。男子若說美貌,當真是這樣了。但他的笑容氣質,卻只給人大男孩獨有的陽光活潑的感覺。

張藝興:俊秀斯文,眼眸黑亮如水,臉上的酒窩可醉人。面部線條如刀削,五官並不算出眾,只有那黑曜石般的眼生得好看,但就因為這雙眼,便可使得整張臉變得出色。

邊伯賢:相貌清秀如畫,給人第一印象必定是乾淨羞怯。只是當畫上眼線後,那氣質便徹底顛覆,如路西華一般,那眼似乎有了靈魂,會勾人的妖的靈魂。

2樓:邗兔兔

他有一雙伏犀眼 眼睛又大又圓,眼睛的黑睛又大又亮,猶如漆點,整隻眼睛非常聚神,精緻的五官,鼻子高蹺挺立,嘴脣厚而**,整個身體比例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精緻的五官,絕美的臉蛋,順毛時是可愛溫順的你,捲毛時是俏皮犯二的你,一頭黑中帶著少許亞麻色的頭髮隨著輕風微微地抖動。卻沒有給人帶來生人勿“近”的冷漠感,流露出的全是熱烈,溫暖,柔情。雖然看到我的回答時我吐了但是為了30懸賞,我拼命!

4樓:雪燦燦的萌小兔

你憂鬱的的眼神,櫻紅色的嘴脣飽滿又可愛,銀色的碎髮中摻雜著一些紫色,黑色的眼眸猶如深沉的河潭,看不清你心中所想

這樣可以嗎

謝謝上面的那位兄,跪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一下描寫**男主角的外貌描寫不就好了

玄幻小說男二人物外貌求外貌描寫,細一些,謝謝

細碎蓬亂的金髮中透著一股傲視天下之意,眉角下的衣袂吹動,更是襯出他帥氣的臉龐。玄幻 描寫人物外貌的有那些?這要看你要寫什麼樣子的人,在腦子裡大概想好現象,綜合這個人的角色設定來設計。要寫外貌往往有一定特徵,再從頭到腳按照你想的來寫。適當運用各種修辭手法等等寫法,要讓讀者在看到的時候,就能在腦子裡設想...

求古代小女孩外貌描寫,求一些描寫古代女孩子外貌的句子,高冷一點,謝謝,比較急。

一雙纖手皓膚如玉,映著綠波,便如透明一般 烏黑的頭髮,挽了個公主髻,髻上簪著一支珠花的簪子,上面垂著流蘇,她說話時,流蘇就搖搖曳曳的。她有白白淨淨的臉龐,柔柔細細的肌膚。雙眉修長如畫,雙眸閃爍如星。小小的鼻樑下有張小小的嘴,嘴唇薄薄的,嘴角微向上彎,帶著點兒哀愁的笑意。整個面龐細緻清麗,如此脫俗,簡...

關於一些描寫花兒的佳句,關於一些描寫花兒的佳句

1 曇花一現,若仙女下凡.efrefiutguiftgeiriw4gtw43 花兒真美啊!我愛那漂亮的花兒。efwefadfefezfess kkkk可靠可靠可靠沒 可靠可靠可靠可靠可靠了解捆看見了解了解了解了解了解 描寫花的好詞好句好段?描寫 花兒好看 的佳句 關於花的佳句大全 1 那盛開的花朵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