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是哪個國家的,普吉島屬於哪個國家

2022-10-05 05:10:06 字數 2226 閱讀 6500

1樓:愛旅遊釣魚的吃貨

普吉島(phuket island),泰國南部島嶼,位於泰國南部馬來半島西海岸外的安達曼海(andaman sea)。首府普吉鎮地處島的東南部,是乙個大港口和商業中心。普吉島是泰國最大的海島,也是泰國最小的乙個府。

以其迷人的風光和豐富的旅遊資源被稱為「安達曼海上的一顆明珠」。普吉島自然資源十分豐富,有「珍寶島」、「金銀島」的美稱。主要礦產是錫,還盛產橡膠、海產和各種水果。

島上工商業、旅遊業都較發達。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普吉島是哪個國家的?? 普吉島位於泰國南部島嶼,位於泰國南部馬來半島西海岸外的安達曼海。 泰國的 南部的。屬於泰國的領土 泰國

3樓:鬼谷的影子

普吉島在泰國,

普吉是泰國南部的世外桃源,也是泰國最大的海島,圍繞著她的是安達曼海的溫暖海水,美麗的海灘、奇形怪狀的小島、鐘乳石洞、天然洞窟等自然景觀,再加上沿岸海水清澈湛藍,海底世界美不勝收,把普吉島稱為「熱帶天堂」一點也不為過。

「普吉島」一詞與源自於馬來西亞,所代表的意思就是「山丘」。它是泰國南部最小的府城,距離首都曼谷有862公里,是泰國境內唯一有行省轄治地區的島嶼

普吉島屬於哪個國家?

普吉島屬於哪個國家?

4樓:高貴的女超人

普吉島位於印度洋安達曼海東北部,離泰國首都曼谷867公里,全島南北縱長48公里,東西最寬處達21公里。是泰國境內唯一受封為省級地位的島嶼。有深遠的歷史和文化,被譽為安達曼海的明珠。

5樓:匿名使用者

普吉島是泰國的島嶼,位於安達曼海,面積576平方公里,人口38萬,屬於熱帶季風氣候,島上環境純淨,是一座著名的度假島。

請點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普吉島是泰國的

普吉島屬於哪個國家

7樓:匿名使用者

普吉島(phuket island),泰國南部島嶼,位於泰國南部馬來半島西海岸外的安達曼海(andaman sea)。首府普吉鎮地處島的東南部,是乙個大港口和商業中心。普吉島是泰國最大的海島,也是泰國最小的乙個府。

以其迷人的風光和豐富的旅遊資源被稱為「安達曼海上的一顆明珠」。普吉島自然資源十分豐富,有「珍寶島」、「金銀島」的美稱。主要礦產是錫,還盛產橡膠、海產和各種水果。

島上工商業、旅遊業都較發達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泰國南部的乙個島嶼

9樓:微匠

普吉島(phuket island),泰國南部島嶼,位於泰國南部馬來半島西海岸外的安達曼海

(andaman sea)。首府普吉鎮地處島的東南部,是乙個大港口和商業中心。普吉島是泰國

最大的海島,也是泰國最小的乙個府。以其迷人的風光和豐富的旅遊資源被稱為「安達曼海上

的一顆明珠」。

1.全球最美的十個島嶼之一,其海水清度和浮潛能見度均是世界有名,一些賣高額自費活動的小島嶼,行程勞累,遊客在海上不斷的變島嶼,特別容易暈船,遊客需注意區別。

2.島上水上活動很多:游泳、潛水、滑水、獨木舟、風浪板、香蕉船……豐富多彩的水上、水下運動專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吉島在泰國啊!還是很好玩的普吉島這個是我上次跟眾信的團去泰國時候寫的遊記!還是很棒的!

普吉島在哪個國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普吉島(泰語:ภูเก็ต)屬於泰王國普吉府管轄,面積543平方千公尺,是泰國最大的島,也是泰國最小的府,2023年,島民共計28.7587萬人。

普吉島位於泰國西南方,安達曼海東南部海面之上,是一座南北較長(最長處48.7千公尺)、東西稍窄(最寬處21.3千公尺)的狹長狀島嶼,北以巴帕海峽與泰國本土的攀牙府相鄰,而東側則是隔著攀牙灣與對岸的甲公尺府呼應,西岸及南岸則都瀕臨安達曼海。

普吉島由於面臨安達曼海,氣候備受海洋季風影響,上半年炎熱,下半年多雨。

12樓:枝怡璐晉荏

普吉島是在泰.國的~還是個很好玩的普吉島http://lvyou.

這個是我上次跟眾信的團去泰.國時候寫的遊記!

還是很棒的!

13樓:不羨利

普吉島在泰國,適合看日落

普吉島的禁忌,普吉島旅遊注意事項

1.進入寺廟要脫鞋 不要穿著短衫 短褲進入。2.女性避免碰觸僧侶 招呼時,雙手合掌。不能用腳指別人或佛祖。佛祖面前必須跪下 跪的時候腳尖不可以對著佛祖 3.頭為神聖部位,不隨便摸別人的頭。4.在公共場所,男女不可有太親密舉動。公共場合不要喧嘩。5.禁賭,在飯店房間不能玩牌或打麻將。普吉島旅遊注意事項...

普吉島有什麼特產呀,普吉島特產有哪些

錫製品 由於普吉是泰國錫礦產量最多的地區,因此當地最引人注意的特產,莫過於各種錫製品,包括花瓶 酒器 項鍊 戒指等,往往令觀光客愛不釋手。寶石 泰國幾個世紀以來一直在開採寶石,已成為世界上珠寶及其飾物加工方面數 數二的國家。因為 泰國有豐富的高品質的寶石原料,特別是尖竹汶府和北碧府的著名的紅寶石和蘭...

泰國普吉島旅遊,誰有去泰國普吉島旅遊的攻略 自由行 不是跟團

普吉島一般是去玩7天左右,人均費用大概是4000 10000的樣子 普吉島旅遊最佳季節 11月 次年4月是普吉島旅遊旺季,這一時間段,海水平靜,天氣良好,降水少。5月 10月則是普吉旅遊淡季,多臺風和降水,但是食宿會變得便宜一些。去普吉島遊玩,最好避開它的雨季,尤其是5月份。如果雨季出行,遊客雖然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