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妖塔怎樣才能進去,尋仙裡面的鎮妖塔一次能進幾個人

2022-10-04 22:50:31 字數 1195 閱讀 9039

1樓:我愛你廢疑

40~60級可以進``裡面的怪是固定的

尋仙中,五岳鎮妖塔在什麼地方?如何進入?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樓:金剛5z堳b擙

傳送到白雲觀,往山下走,走一段路後會有一條下雪的叉路,順著雪路走到盡頭就是了,五岳塔就在雪山頂

尋仙裡面的鎮妖塔一次能進幾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單人!  也可以組隊進!

尋仙裡的鎮妖塔如何進入?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目前來說,還在內測中的。過年的時候估計會有大更新出來.

您可以及時關注官方**和官方q吧的.如此內容仍不清楚,請補充說明,我將繼續為您進一步解答。有其他問題需提問,請重新釋出,或查詢官方資料站 http:

//xx.games.qq.

com 【尋仙特聘專家團--x丶天罡】竭誠為您服務。祝遊戲愉快!

5樓:艾素延可可

你去京城,到北偏東方向,開啟小地圖就可以看見,最低是40級才能進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開放

不過地點估計就在京城東郊的那座塔

盛大蜀山新傳中 鎮妖塔為什麼說當前無法進入

7樓:匿名使用者

zy要求要兩個人才能進,乙個人無法進塔。

尋仙遊戲中鎮妖塔副本的進入次數上限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平常是一次,不過星期六時京塔兩次,星期天茅塔兩次。如果你是尋仙vip,挑戰次數可以增加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玩家只有每天一次的挑戰機會,vip玩家可以花10j購買額外挑戰次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普通正常的玩家是比如京城塔,毛塔,通天塔都是每天1次,0點重新整理。加入你是vip 會員3級或者更高那就回額外增加一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上限次數為1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可以進一次、但vip可以多進一次……

仙劍奇俠傳3怎樣才能選擇魔劍鎮妖劍

要龍葵和雪見的好感度相差在20以內就可以選劍了。系統自動選劍就證明你有乙個比另外乙個的好感多出20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當雪見和龍葵的好感度差不多時,雪見會讓你選一柄劍 如果選擇魔劍,雪見會犧牲自己,成全景天和龍葵 如果選擇鎮妖劍,龍葵會犧牲自己,成全景天和雪見 在邪劍仙拿走他的劍之後你會有個選擇。...

請問怎麼才能進入NBA,怎樣才能進nba

最容易的方法 移民美國,在美國上大學,在學校的比賽中表現好。很容易被籤!但不敢保證你會出名。在中國 你還是別想了。不會很容易的 不過你只要努力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的你要相信有奇蹟的發生 努力吧 你會是很棒的!加油 1希望在以後的nba比賽中會有你的身影。我給你乙個程序 cba 國家隊 nba如果你真...

冒險島深海峽谷2的隱藏地圖怎樣才能進去

就在深海峽谷2的左邊 有個黑洞洞 按上就進去了是做復活任務吧 最bt的任務之一 我自己獨自一人做了4個小時左右 神木 地下 天空 玩具來回跑100個冰 50個火還算勉強好打 冒險島有多少隱藏地圖?在 怎麼進?三叉路口 豬豬海岸 左部一片黃花是傳送 白豬 飄飄豬 盔甲豬 海岸打獵場 坑里 危險 牌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