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時代峰俊公司,要多大的女生,要怎樣才能進入時代峰俊公司

2021-03-27 04:40:40 字數 1496 閱讀 2013

1樓:匿名使用者

1、並沒有抄

3、如果說tfboys這樣的名氣的話,tfboys恐怕是內地有史來最為人氣的偶像組合。不可複製,別做進公司就能成為他們的夢。

時代峰俊公司招收女生?應該怎麼進時代峰俊公司,進時代峰俊公司需要交學費?

2樓:璃昶tf螢

是招收女生的,只是比較火的都是男孩子,還有很多人說想進公司,在他們官網會有報名表,可以報名當練習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當練習生的話女生他們是不收的,男生的話就可以直接去他們的官網填寫報名表,是不需要交學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你足夠優秀就行,10-18歲,18歲之前你只是偶像,不屬於藝人,18之後才跟你父母商量,要不要成員藝人……公司包所有費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峰峻分為文藝部和影視部,文藝部就是我們常說的tf家族,文藝部不收女生。影視部收女生

6樓:yf還好

為什麼不招收女生啊,我想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才可以進啊,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8樓:敖子逸女朋友

學費好多錢?我也想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北京時代峰峻當實習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才能進去我是真的喜歡演戲

重慶時代峰俊公司要怎麼才能進去

11樓:一心一意王源

我12歲可以不我是個女生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歡唱歌跳舞,我是真的好想當一明,歌手我是真的很喜歡,謝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是個男生,16歲

時代峰俊公司要怎麼才能進?

13樓:喲你丫

1、參加過一些節目,應該先被星探發現你,默默無聞是很難被發現的;

2、可以報名他們公司的藝人培訓班,還有就是星探了;

3、還有就是自己得有實力,沒有實力就是去搞笑的;

4、北京時代峰峻文化藝術發展****是一家集組織大型文藝演出、藝人培訓、藝人經紀、個人藝術培訓、企業形象文化策劃為一體的專業文化機構。

5、在藝人培訓上,時代峰峻作為國內第一家採用日韓藝人培養模式運作公司,在策劃和實施方面都有熟知日韓偶像模式及國內**市場的精英組成。他們擁有完善的培訓設施包括舞蹈訓練室,聲樂室,器樂室及配套的樂器,優質的培訓隊伍包括定期為藝人進行輔導的日韓培訓老師,成熟的娛樂市場運作團隊。

北京時代峰俊藝術文化發展****招女助理麼?怎麼才能進入公司工作?

14樓:斯托伊夫

不招,所有打著大牌公司旗號的招聘助理啊、藝人啊等等的,都是詐騙錢財的假招聘。進該公司要有熟人。

重慶時代峰俊公司要怎麼才能進去,時代峰俊公司要怎麼才能進?

我12歲可以不我是個女生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歡唱歌跳舞,我是真的好想當一明,歌手我是真的很喜歡,謝謝了!嗯,我是個男生,16歲 時代峰俊公司要怎麼才能進?1 參加過一些節目,應該先被星探發現你,默默無聞是很難被發現的 2 可以報名他們公司的藝人培訓班,還有就是星探了 3 還有就是自己得有實力,沒有實力就...

女生的鼻子要多大才算大喔,鼻子多大算大

鼻型不是和好看,可以到正規的醫院面診,先通過分析,進行精細定位,打造出最合適你的鼻子整形美容方案。鼻子多大算大 這個要看你的頭和臉有多大來判斷,不能用乙個固定的數字來評判,鼻子的寬度如果佔整個臉寬度的三分之一了,那應該算是大了,或者鼻子寬度大過嘴的寬度,再或者鼻子的寬度大過兩隻眼睛的瞳孔.這些才是判...

家裡要裝修,重慶的裝修公司太多了,如何選擇?下

現在重慶的裝修公司有很多,為了裝修能夠省心 省錢,這個就需要你自己多看一下貨比三家,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這樣才好選擇。去裝修公司跟他們談,把你的想法說出來,比如你想要的風格 用料的品牌還有預算是好多呀,多去幾家,然後根據他們給你的方案來比較,最好去他們實際的工地去看他們的工藝,用料等,希望能幫到你。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