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鎮怎樣才能到金山石化

2022-08-27 16:10:03 字數 965 閱讀 5122

1樓:風無言花無語

線路1: 從為民出發,乘坐魯莘線(莘松新村-魯匯),在莘莊地鐵站換乘地鐵五號線(莘莊站-閔行開發區站),在春申路地鐵站換乘外衛專線(外環路地鐵站-石化汽車站),在石化汽車站換乘滬衛線(石化汽車站-西區汽車站),抵達蒙山路. 約79.

8公里線路2: 從為民出發,乘坐魯莘線(莘松新村-魯匯),在蓮花路地鐵站換乘蓮金專線(蓮花路地鐵站-朱涇),在葉榭換乘滬衛線(石化汽車站-西區汽車站),抵達蒙山路. 約77.32公里

線路3: 從為民出發,乘坐魯莘線(莘松新村-魯匯),在蓮花路地鐵站換乘蓮楓專線(楓涇-蓮花路地鐵站),在葉榭換乘滬衛線(石化汽車站-西區汽車站),抵達蒙山路. 約76.05公里

線路4: 從為民出發,乘坐魯莘線(莘松新村-魯匯),在莘莊地鐵站換乘地鐵五號線(莘莊站-閔行開發區站),在顓橋換乘外金專線(朱涇-外環路地鐵站),在葉榭換乘滬衛線(石化汽車站-西區汽車站),抵達蒙山路. 約81.

45公里

線路5: 從為民出發,乘坐魯莘線(莘松新村-魯匯),在蓮花路地鐵站換乘地鐵一號線(莘莊-共富新村),在莘莊地鐵站換乘地鐵五號線(莘莊站-閔行開發區站),在北橋地鐵站換乘滬衛線(石化汽車站-西區汽車站),抵達蒙山路. 約80.

66公里

線路6: 從為民出發,乘坐魯莘線(莘松新村-魯匯),在莘莊地鐵站換乘地鐵五號線(莘莊站-閔行開發區站),在北橋地鐵站換乘滬衛線(石化汽車站-西區汽車站),抵達蒙山路. 約81.

01公里

線路7: 從為民出發,乘坐魯莘線(莘松新村-魯匯),在莘莊地鐵站換乘地鐵五號線(莘莊站-閔行開發區站),在顓橋換乘外奉專線(外環路地鐵站-南橋汽車站),在北橋地鐵站換乘滬衛線(石化汽車站-西區汽車站),抵達蒙山路. 約81.

58公里

線路8: 從為民出發,乘坐魯莘線(莘松新村-魯匯),在莘莊地鐵站換乘地鐵五號線(莘莊站-閔行開發區站),在顓橋換乘莘海線(海灣-莘莊地鐵站),在北橋地鐵站換乘滬衛線(石化汽車站-西區汽車站),抵達蒙山路. 約81.3公里

從上海浦江鎮怎樣坐車到上海七浦路

浦江鎮乘163到底 凌兆新村 轉乘583到陸家嘴站下,再換二號線到南京東路站下 浦西方向坐一站路 出站之後往北走就是了。或者你可以問一下,那邊已經距離七浦路服飾市場不遠了 從閔行浦江鎮坐8號線到那站下車要轉幾號線到七浦路啊?公交線路 地鐵8號線 地鐵10號線,全程約18.9公里1 從浦江鎮乘坐地鐵8...

請問怎樣才能到好的工作,怎樣才能更好的工作呢?

首先我們先界定一下什麼是好工作,否則我們將無法談起好工作,在我們職業顧問的眼睛當中,好工作有三個標準,第一是自己喜歡的工作,所謂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是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並且是跟自己的職業氣質 愛好 價值觀等等完全契合的,這樣的工作才是自己喜歡的,充分的發揮自己所長。第二要保住目前的身價,並且能提高自...

怎麼才能去香港找工作,內地人怎樣才能到香港工作

去香港工作的話,要先取得香港的工作簽證。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到了香港再找工作。正常的申請程式是 先有香港的公司要你,你填寫輸入內地人才計劃表,公司幫你遞交 到香港入境處,入境處認為合格後,發工作簽證 你的公司寄給你工作簽證,你拿工作簽證到內地辦理港澳通行證。那個不叫出入證,而叫港澳通行證。而且香港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