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哪個無紙記錄儀生產廠家好一點

2022-10-04 21:30:22 字數 3781 閱讀 1666

1樓:

無紙記錄儀是將採集的資料/運算資料以時間為基軸記錄在儀器內部的儲存系統中,無消耗任何常用的記錄設施,如:紙張、筆墨。記錄在儀器內部的儲存資料,通過運算、模擬後顯示在液晶屏。

常用顯示用液晶屏比較廣泛。在液晶屏螢幕上,可以顯示數字顯示、棒圖顯示、曲線顯示、報警列表等。

無紙記錄儀採集的資料,常用的有:溫度、壓力、流量、液位、電壓、電流、濕度、頻率、振動、轉速等。

無紙記錄儀具有無紙記錄、實時性好、精度高、帶通訊、可查尋的特點、智慧型化的功能。主要應用場合為:冶金、石油、化工、建材、造紙、食品、製藥、大專院校、生物科研、熱處理和水處理等各種工業現場。

隨著現代化工業控制範疇和新技術範疇的疾速開展,以工業微處置器cpu為中心的新型顯現記載儀表已被越來越普遍地應用到工業消費和科學研討的各個部門。進入20世紀90年代以後,各工業自動化儀表消費廠家紛繁開端研製推出新型的顯現記載儀表-無筆,無紙記錄儀。zyw330r無紙記錄儀以cpu為中心採用液晶顯現的記載儀,完整摒棄傳統記載儀的機械傳動,紙張和筆,直接把記載訊號轉化成數碼訊號後,送到隨機儲存器加以保管,並在大屏液晶顯現屏上加以顯現。

由於記載訊號是由工業專用微型處置器cpu來停止轉化保管顯現的,因而記載訊號能夠隨意放大,減少地顯現在顯現屏上,為察看記載訊號狀態帶來了極大的便當。必要時可把記載曲線或資料送往印表機或送往個人計算機加以保管和進一步處置。儀表輸入訊號多樣化,可與熱電偶,熱電阻,輻射感溫器或其他產生直流電壓,直流電流,頻率,等變送器配合運用。

對溫度,壓力,流量,液位等工藝引數停止數字顯現,數字記載,報警,控制,對輸入訊號能夠停止組態或程式設計直觀地顯現當前丈量值。

現在各家的無紙記錄儀生產技術都差不多了,其實哪家的都可以,在杭州不存在哪家特別好,特別不好的,再說現在物流也這麼發達,在**買都一樣,主要還是看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林都機電裝置****的無紙記錄儀很好的,而且服務、**都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見仁見智,杭州記錄儀廠家還是挺多的 隨便給你列舉幾個:盤古 中控 杭州誠聚科技 都是產無紙記錄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式的溫濕度記錄儀也是無紙記錄儀,杭州佐格微系統****,跟國家氣象局長期合作,專業生產溫濕度記錄儀,記錄容量大,可實現24小時不間斷記錄,配套專業的資料分析軟體,資料具有可追溯性,操作非常方便~~ 有需要可電聯。

國內品牌的無紙記錄儀,各位一般選哪乙個?

5樓:拓普瑞

國內來說,可以優先考慮下拓普瑞的品牌,他們是彩屏顯示,觸屏操作,使用也十分的方便,記錄資料穩定,精度高,國內好多知名的企業大學院校都有用他們的產品

6樓:

無紙記錄儀已經是比較成熟的產品,除進口產品外,國內廠家有很多,不同品牌,功能和價位相差不大,主要是看現場的功能需求。無紙記錄儀主要用於記錄溫度、壓力、液位、電流等引數,個人推薦紹興中儀的無紙記錄儀,價效比不錯,很多化工廠,學校,食品行業等廠家都用,還出口到美國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無紙記錄儀生產廠家很多,要看您選擇的價位了。上海繹捷自動化科技質量很好,價效比高;另外杭州美控,紹興中儀的產品都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哪個地方的,想要什麼技術要求的,現在國內無紙記錄儀的廠家就那麼幾個,其他都是貼牌生產的,深圳有一家拓普瑞的,杭州有盤古的,中控的

9樓:

國內自主研發無紙記錄儀的廠家有很多,不同品牌,功能和價位都不一樣,主要是看現場的功能需求。用於控制溫度還是壓力,或是液位的,杭州有幾家,廈門也有幾家記錄儀的品牌不錯的!提供參考

無紙記錄儀哪個廠家***

10樓:雙魚白梅花

福建順昌虹潤無紙記錄儀配置豐富,有藍屏和彩色兩種顯示屏。可以接收多種型別的直流電流、電壓和電阻訊號,實現溫度、壓力、液位、流量、力矩、位移等物理量的顯示、記錄,顯示畫面有:實時曲線、棒圖畫面、數顯畫面、流量畫面、歷史畫面、報警列表、列印畫面、備份畫面、組態畫面,可以考慮試用,還不錯。

急需!無紙記錄儀,哪個廠家的***

11樓:鈔翠花皮燕

國內現在做無紙記錄儀的廠家實在是太多了,只選適合現場的,不選太貴的!國內廠家現在做的比較好的有虹潤和杭州盤古,我們一直用的是福建虹潤的,覺得效能穩定,抗干擾強。

什麼是無紙記錄儀?哪個品牌比較效能最好? 20

12樓:

無紙記錄儀是一種可以對溫度壓力等通過變送器轉成電流,電壓,熱電偶,熱電阻等訊號,並將資料記錄處理的儀器,一般具有報警輸出,模擬輸出,配電輸出,通訊等功能。國內做無紙記錄儀的廠家很多,做的好的有福建虹潤,浙大中控,杭州盤古等,**也比較便宜,我個人傾向於選擇福建虹潤的,產品質量不錯,重要的售後服務很到位,因為這種技術性產品售後會涉及到很多技術性方面的問題,好的售後服務讓人省心很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盟舟威控科技****專注於儀器儀表,因為掌握核心技術,所以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定製產品或者承接工程。北京燃氣都可以用的產品,質量絕對經得住考驗!

如有不解和疑惑,很榮幸能為您解答!】

14樓:

無紙記錄儀是通過優盤或cf卡轉存資料,將無紙記錄儀上的記錄資料轉存到電腦上,使用者可用廠家提供的上位機資料管理軟體,對資料進行儲存、處理等,在上位機上重現歷史資料和歷史曲線。或者採用rs-232c/rs-485通訊介面,可實現遠端監控,將無紙記錄儀上記錄的資料進行管理。

上海繹捷的還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紙記錄儀是相對於有紙記錄儀的一種可以對溫度壓力等通過變送器轉成電流,電壓,熱電偶,熱電阻等訊號,並將資料記錄處理的儀器,一般具有報警輸出,模擬輸出,配電輸出,通訊等功能。無紙記錄儀是通過cf卡轉存,或rs485,rs232通訊方式與印表機,pc機等連線通訊的。

做無紙記錄儀的商家很多,做的好的有浙大中控,杭州盤古,杭州美控,**也比較便宜。我個人傾向於選擇杭州美控,產品質量不錯,重要的售後服務很到位,很貼心。因為這種技術性產品售後也會涉及很多技術性的方面的問題,好的售後服務會讓人省心很多。

16樓:淘客心

無紙記錄儀是將工業現場的各種需要監視記錄的輸入訊號,比如流量計的流量訊號、壓力變送器的壓力訊號、熱電阻和熱電偶的溫度訊號等,通過高效能32位arm微處理器進行資料處理,一方面在大螢幕液晶顯示螢幕上以多種形式的畫面顯示出來,另一方面把這些監察訊號的資料存放在本機內藏的大容量儲存晶元內,以便在本記錄儀上直接進行資料和圖形查詢、翻閱和列印。

可以給你介紹乙個廠家拿貨--上海繹捷自動化

17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潤東儀表的還可以,我是電廠的用他們家的好多年了

多通道無紙記錄儀哪個廠家***呢

18樓:欽素花駒嫻

國內現在做多通道無紙記錄儀的廠家實在是太多了,只選適合現場的,不選太貴的!國內廠家現在做的比較好的有虹潤和杭州盤古,我們一直用的是福建虹潤的,覺得效能穩定,抗干擾強。

無紙記錄儀什麼品牌最好

19樓:安曼華宋雲

無紙記錄儀品牌日本橫河的就是比較好的

,不過這個是進口的;現在國內的無紙記錄儀像

中控、美控的都不錯的。

20樓:奈永修戈倩

每個品牌都有他的優點。深圳

杭州的一些廠家都不錯

行車記錄儀什麼牌子的好?行車記錄儀哪個牌子好

行車記錄儀都很多品牌都是比較不錯,比如以下這幾個品牌質量就是很好的 1 普諾得prtdt 普諾得prtdt行車記錄儀是目前知名的行車記錄儀品牌,專注行車記錄儀領域多年,沉澱積累了很多屬於自己的技術,普諾得行車記錄儀最大的優點是效能非常穩定,不容易壞,廠家提供超長質保期。2 凌度行車記錄儀。凌度是深圳...

哪個牌子的行車記錄儀價效比高,行車記錄儀哪個品牌好?

一般情況下,行車記錄儀 五六百左右的效果最好,也最實用。過低的質量和效能都不過關,不建議用。太高的,像一兩千塊錢的也沒有必要,能記錄可以看清前車的車牌號就好。區分山寨行車記錄儀有很多的方法,一般山寨行車記錄儀都喜歡從 上細心顧客,有的是將 降的很低,再加上他們吹噓出來的功能吸引了很多消費者的目光,還...

後視鏡款行車記錄儀哪個牌子的好些

後視鏡款行車記 錄儀哪個牌子的好 後視鏡款行車記錄儀優點1.防眩暈功能。開車版的人都知道,晚權上開車,後面的車燈如是強光白熾燈,那麼前車行駛比較幸苦。因為後車的強光會通過後視鏡反射到前車駕駛員的眼睛,而那一霎強烈的光閃很容易產生交通事故。後視鏡行車記錄儀通常自帶防眩暈功能,可以折射掉強光。2.隱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