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投籃命中率可不可以去遊戲廳裡的投籃機投籃

2022-10-04 18:55:06 字數 5414 閱讀 199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姚明知道吧,他的投籃技術被美國人稱之為綢緞般的手感,可人家玩投籃機就沒那麼行了,為啥?

因為投籃機和真正的籃筐是有本質的區別的,

第一,投籃機和籃筐的高度不同,我不知道你的身高,但只要你是個正常人的話,那在籃筐底下一定是仰視,而面對投籃機時,應該是平視,視角的不同,造成的差異是巨大的,也就造就了你在投籃機上是不可能找到投籃的手感的。

第二,投籃更多時候考的是感覺,也就是手感,而不是眼睛,胡衛東知道吧,人家可是高度近視,可不帶眼睛,人家就是準,有人多事給他配了副眼鏡,老胡反而不准了,這也就告訴我們,手感的重要性,而這種投籃的手感在投籃機上是無法訓練的,只有靠實戰,在正真的籃架下苦練,才能獲得。

第三,除非投籃機是你家開的,否則你玩投籃機不用錢啊!

其實說真的,我們很多人有這種感覺,投籃機要比正真的籃筐簡單弱智很多,所以當你在正真的籃筐下練得了百步穿楊的絕技之時,小小的投籃機投個三四百分也就是小輕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還是可以的,只是娛樂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空談的,,,那個玩的是反應,投籃玩的是力量。

4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習把,每天投1千幾百個,堅持乙個月!!

遊戲廳裡的投籃機怎樣才能投出高分,準確度還可以了,就是速度跟不上。

5樓:jesse給力

其實很簡單的 因為那個籃筐比較近 也很大

左右開弓,盡量把手伸長 打直臂 類似於「放籃」就哦了很容易500~600的

只是投籃的話 速率肯定跟不上 而且準度也低

6樓:如此而已無語

用38式!大概看一眼籃筐就出手!要速度就行!我就是這麼弄得一般能弄個7百8,9十!

7樓:神奇醫師

我也玩過,主要是要把手臂力量練好,然後如果能夠兩隻手交替投的話會很快的,不過一般人都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再找個人,雙人配合,記錄很好破的

nba2kol如何提高投籃命中率,還有能不能設定投籃命中率引數

9樓:聖羽之路西法

為什麼投籃頻頻打鐵?為何對手投籃卻能投投必中?我想這樣的情況各位玩家在遊戲中應該都沒少遇到。

如果你是乙個細心的玩家的話,一定會注意到nba2k online的投籃命中,不僅和你的出手點有關,還和你的手感有關噢!

【什麼是手感】

nba2k online的各個模式,不管是nba對抗賽、自由對抗賽還是街球賽,當你操縱的球員靠近三分線時,在名字旁邊就會出現乙個類似訊號格的標識,訊號格的格數和顏色說明了該球員投籃的手感。

【手感說明什麼】

投籃手感所對應的訊號格,格數越多,說明你在當前點出手的成功率越高;而顏色越深,則說明投籃手感越好。

出手點的比較

相對於左邊的一格訊號,右邊有4格,在此處出手成功率要比左邊高。

正常的手感

這是比賽剛開始時的狀態,此時若善於觀察場上形勢,抓住好機會就出手,命中的話可以讓你的手感變得更好。

冰冷的手感

當你的手感變成紫色或者藍色,代表的是你現在投籃的命中率相對較低,這個時候可以選擇多打配合,助攻你的隊友,或者選擇更容易得分的機會。

火熱的手感

當你的手感變成紅色時,代表的是你現在投籃的命中率相對比較高。當出現空位,無人盯防時,果斷把握機會投籃。

好了各位nba2k online的球員們,注意到這個小技巧以後,是不是會大大增加你的獲勝機率呢?該出手時就出手,不該出手就傳球,一場精彩的比賽就是要憑藉多次的配合才能打出。相信你就是下乙個籃球巨星哦。

10樓:58帶我去趕集

每個投籃包都有出手點,掌握出手點很重要!影響投籃命中率的有很多要素:網路波動導致延遲忽高忽低(出手點不停地變化)、遊戲裡的幀數、別人干擾你的程度等等。

11樓:伊蘇誓約

提高投籃命中率在nba2kol裡,只有通過不斷的比賽,拿經驗,公升級,之後才會有相關的球員指數上公升,指數上公升就會帶來命中率以及其他能力的增加。

拋開這個來說要提公升命中率還有一種,就是自己手動操作提公升,多增加內線投籃,用更趁手的投籃動作包,這些也能某種程度上提公升您的投籃命中率。

最後關於設定投籃命中引數的問題,這個很抱歉,沒有辦法實現,畢竟不是單機,網路遊戲要做到遊戲的公平性,所以引數這種東西是遊戲製作方和運營方決定的,玩家沒辦法,也沒權利私自改動遊戲的投籃命中率引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是跟外掛程式有關係的嗎…………?

2kol的投籃命中率主要還是跟球員的資料高低有關,一般來說,遠投過150的時候,王朝和自由對抗的3分只要空位基本都能中(當然,前提是你要熟悉球員的投籃時出手快慢,不然按鍵過長過短這些情況發生,資料再高也沒用,一般出手略早略晚都能進),中投的也差不多,不過中投過170就能有比較大的記錄表在干擾的情況下進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完全靠感覺的,還有後仰的幅度

14樓:苗先森的

多投就會准 不可以設定

15樓:5號小夥子

籃球訓練篇-修正分析投籃常見問題和提公升投籃命中率

用怎樣的方法可以提高投籃命中率。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影響投籃命中率的因素

1、自信心是首要條件,要想提高投籃命中率,首先要自信 ,出手前就相信自己一定會進球。

2、身體素質,手臂力量足夠,保證投籃出手的穩定性。空中的滯空能力是提高投籃命中率的重要組成部分。籃球運動是一項全身心投入的綜合性運動專案,要提高投籃命中率,必須提高空中的滯空能力、身體的協調性、柔韌性,才能提高投籃命中率。

3、對方防守強度是對投籃命中率影響特別大的因素,所以,一切投籃必須在干擾最小的情況下出手,這就涉及球隊戰術,個人跑位,隊友配合等相關問題。

4、練習的強度和密度以及對自己的要求是最關鍵的,它直接影響投籃動作的正確性、準確性、穩定性。

二、提高投籃命中率的訓練方法 。

(一)努力提高運動員技術含量 。

1、加強協調性和出手穩定性的訓練。提高協調性,在球出手的瞬間,身體和手足是相對穩定的,使整個投籃動作力量均勻、柔和,動作自然、流暢,從容完成投籃。

2、選擇合適的投籃出手角度,和球的飛行路線。球的出手角度影響著球的飛行路線,由於投籃位置的遠近,隊員身材的高矮和彈跳素質的不同,因而在投籃時,球的飛行路線也就有所不同。 選擇適合的角度至關重要。

(二)不斷提高身體素質 。

專項身體素質是完成各種專項技術動作的基礎,其對投籃命中率有明顯的影響。如專項身體素質訓練不夠的隊員,運動量增大時,命中率就會明顯下降。因此,應把投籃和專項身體素質訓練有機的結合起來,在一定強度下,限時限數投籃訓練,以便在激烈緊張的比賽中,有足夠的體力保證投籃命中率的穩定性。

(三)訓練培養球感,球性,抓住投籃時機。

選擇投籃的最佳時機,果斷出手,是提高投籃命中率的關鍵。一次好的得分機會是靠個人和集體密切配合來創造的。

1、運動員必須要善於捕促投籃的時機,觀察防守隊員的重心,位置,防距,一旦防守者失去了正常位置,不能干擾投籃時,要果斷出手;

2、投籃者利用假動作誘使防守者失掉重心、位置和防距時,投籃者就創造了投籃機會,果斷出手;

3、利用全隊戰術,創造投籃機會,使持球者能果斷出手;第

四、利用攻防轉換出現暫時的時間差,空間差就立即投籃。

(四)培養良好的心理素質。

穩定的心理素質對於投籃命中也是至關重要的因素,學會自我調節和自我心理暗示,不要受裁判、場地、觀眾、氣氛、比分的影響,採取合理而果斷的行動進行投籃。增強進球的自信心,激發投籃慾望。

三、投籃的注意事項

(一)必須從腳底發力。也就是說雖然是用手投籃的,但力量是從腳前掌開始的。然後通過腳踝、膝部、腰胯部、上體、手臂、手腕,最後力量傳遞至食指和中指尖將籃球投出的。

力量的整個傳遞應該是乙個連貫協調的過程。

(二)投籃的手臂姿勢,投籃時,向上向前伸臂(當然是指向籃筐),向上向前用力屈手腕,最後用手指柔和用力將球撥出,使球後旋,弧度必須是中弧度,這樣投籃會使籃球產生下旋,球碰到籃板或籃筐不會產生很大的**。還應該讓左手與籃球接觸的時間盡量長,這樣有利於控制球的運動方向,增加投籃的命中率。

(三)必須在離籃筐不同的位置、角度、距離反覆練習投籃。

最終,一切的努力還要靠實戰來檢驗,多打比賽,在比賽中成長會加快投籃命中率的提公升。

17樓:我叫

每天堅持練習投籃的同時,在大腦中反覆想象投籃的場景,如果進了就繼續,如果沒進就在大腦中立即糾正過來,每天20min左右。這是美國一位大學教授研究的結論

18樓:養生要錄

如何提高投籃命中率?

提高投籃命中率怎麼提高投籃命中率(要超穩定的)中投在百分之九十左右 要一直很穩定。

如何提高投籃命中率

19樓:白沙

一、加強規範化投籃動作的練習。投籃的動作有單手和雙手,不論採用哪種方式,都要嚴格地按規範化動作去做。培養和掌握投籃時的肌肉感覺是優先於一切的先決條件,這就應加大規範化投籃動作的練習,最終達到動力定型。

二、提高身體的訓練程度。身體訓練程度是完成各種技術動作的基礎,對投籃命中率有明顯的影響。如身體訓練較差的隊員,運動量增大時,命中率就明顯下降。

因此,應把投籃與身體訓練結合起來,在一定強度下限時限數投籃訓練,以便在緊張激烈的比賽中,有足夠的體力保證投籃命中率的穩定和提高。 三、選擇良好的投籃時機、果斷出手。良好的投籃時機,是提高投籃命中率的關鍵,一次好的得分機會是靠個人和全隊配合來創造的,要善於捕捉投籃的時機。

投籃者要觀察防守隊員的重心、位置、防距,一旦防守者失掉了正常的防位,不能干擾投籃時,或投籃者利用假動作誘使防守者失掉重心、位置和防距時,投籃者創造了投籃機會,果斷出手。利用全隊戰術創造出來的機會或利用攻防雙方出現暫時的時間差和空間差立即投籃。 四、要有強烈的投籃慾望和自信心。

強烈的投籃慾望和自信心是提高投籃命中率的前提,對投籃起著重要作用。在教學中要使投籃者得以全面鍛鍊,掌握各種投籃技巧,發揮他們的主觀能動性。在平時應對學生多一些關心、幫助,多一些鼓勵和表揚,培養投籃者的自信心。

五、加強全身協調性和出手動作穩定性的訓練。比賽中,常看到有些投籃者,在突然受到外力作用失去身體平衡時,仍能將球投進,這說明投籃者身體協調性好,在球出手的瞬間,身體和手是相對穩定的,投籃者的時空感強、手感好、自信心強,使整個投籃動作力量均勻、柔和,動作自然、連貫、流暢。 六、選擇合適的投籃出手角度和球的飛行路線。

據科學和實踐證明,球的出手角度影響著球的飛行路線,球的飛行路線一般有低弧線、中弧線和高弧線三種,一般以中弧線為最佳。但由於投籃距離的遠近,隊員身材的高矮和彈跳素質的不同,因而在投籃時,球的飛行路線也就有所不同,在訓練中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定。同時,穩定的心理因素也是至關重要的,學會自我調節和自我心理暗示,不要受裁判、場地、觀眾、氣氛和比分的影響,採取合理、果斷的行動進行投籃

智商能提高嗎?人的智商可不可以提高

智商,即智力商數 intelligence quotient 系個人智力測驗成績和同年齡被試成績相比的指數,是衡量個人智力高低的標準。心理學包括基礎心理學與應用心理學,其研究涉及知覺 認知 情緒 思維 人格 行為習慣 人際關係 社會關係,人工智慧,iq,性格等許多領域。我要很遺憾的告訴你 智商幾乎不...

智商能提高嗎,人的智商可不可以提高

智商一般情況下能提高。智力的提高可以通過鍛鍊 閱讀和學習來實現,但仍取決於個人情況。積極鍛鍊不僅可以增強身體,還可以增加大腦的血液 提高大腦的整體效能。注意作息結合,保證充足睡眠。不斷接觸新事物,掌握各種技能,積極參與社會生活實踐。還有多讀書,也可以提高思維和認知能力。但是由於智力是一種認知能力,受...

iPhone ipad去維修可不可以把記憶體晶元換成更大容量的

不可以的。由於蘋果手機高度精密 記憶體等晶元都是繫結在主機板上,無法更改記憶體晶元。想要更大記憶體只能更換ipad了。可是手機的儲存量只有那麼一點,加大了會不會影響程式正常使用呢?iphone可以,16g可以變32g,換字型檔和大記憶體就可以 蘋果手機主機板上可以更換記憶體晶元嗎?記憶體可以換更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