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有關英文片語

2022-10-04 18:40:05 字數 595 閱讀 4776

1樓:匿名使用者

christmas eve:平安夜.

christmas day:聖誕節當天.

boxing day:聖誕節後的第乙個工作日,即每年的12月26日.

christmas gift或者christmas present:這兩個詞都可以表示聖誕禮物。

santa claus:聖誕老人。

bethlehem:伯利恆。

christmas tree:聖誕樹。

christmas wreath或者christmas garland(聖誕花環);christmas crafts(聖誕工藝品)。

christmas waits:報佳音的人。

christmas carol:聖誕頌歌.

christmas pudding:聖誕布丁。

christmas stocking:聖誕襪。

christmas recess:聖誕節暫停營業、上學、工作期間。

2樓:匿名使用者

christmas eve:平安夜

christmas day

boxing day:聖誕節後的第乙個工作日

求l和w開頭的英文片語做網名我叫李偉嘿

living walkman 活的 隨身聽 1到50用英語怎麼寫 0到20的英語 zero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ten eleven twelve thirteen fourteen ffteen sixteen seventee...

關於語文片語搭配問題,語文常見固定詞語搭配 多多益善

方法簡抄練 方法簡單 改進錯誤襲 改正錯誤bai 總結精神 總結經驗du 接受學習 接受教zhi育 心情燦爛 心情舒暢dao 抒發熱情 抒發感情 克服問題 克服困難 研究態度 研究學問 吸取教育 吸取教訓 提高任務 提高成績 明確工作 明確任務 響應教育 響應精神 增強收入 增長收入 嚴格批評 嚴肅...

百度英文詞典裡名詞後面什麼意思,百度英文詞典裡名詞後面upc什麼意思

c表示可數名詞,u表示不可數名詞,p表示複數吧 p也可能表示代詞的.英語名詞分可數 不可數 單數 複數。u 不可數名詞 c 可數名詞 p 複數名詞 詞典查單詞的時候後面有的時候有 s s1 p p1 u q o 等等,是什麼意思呢?s 指該詞只用單數形,通常與不定冠詞連用。在英漢詞典中,每個單詞的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