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斜視可以治療嗎,費用多少,眼睛斜視可能完全治癒好嗎?費用大概多少呢?

2022-10-04 16:15:04 字數 4454 閱讀 6919

1樓:匿名使用者

斜視是可以手術的,斜視**是越早越好,12之前做的話,**的效果是最理想的! 可手術也可以帶鏡矯正,不過最好的手術的好,見效快! 費用大概在3000左右!

我是從事眼鏡行業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唯念一萌

**斜視,一般都要戴上合適的眼鏡,然後進行斜視訓練,方法是定期遮住視力好的眼睛,強迫使用弱視眼,以使它的功能得到鍛鍊。進行弱視訓練關鍵是持之以恆。 斜視弱視**效果與**年齡密切相關,年齡越小,**的效果越好。

三四歲的學齡前兒童進行斜視弱視訓練最適宜。 手術**和儀器**都可以, 如果是**儀**的話,費用1000多元,需要檢查1年時間。 亮博士弱視**儀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3樓:血影赤魂儺薩硨

你好,斜視最好是在8歲以前**,現在**只是能橋正,一般**不了視力方面的了。本人是23歲做的手術。 建議你先去醫院檢查下,有些不用手術直接通過配眼鏡能**好。

斜視是小手術,風險基本上是沒有的。越早****的情況越好!!

4樓:萌神

可以做。最好是去大型眼睛專科醫院,因為那裡**比較專業。如果你想快速**就點做手術。

手術費用一般在2000左右。黑龍江是這個價錢。如果不想動手術就點打持久戰,去醫院絞正。

時間長。按次付款。建議還是動手術。

危險性小。見效快。

眼睛斜視可能完全**好嗎?費用大概多少呢?

5樓:我是山東那嘎達

首先需要清楚自己是那種型別的斜視。建議到眼科檢查,確定斜視的型別。

常用的斜視**方法:

因斜視的類別不同,一般可分為手術法與非手術法。

(一)手術法乃以手術的方法調整外眼肌的強度與附著點的位置,使眼位趨於正常。

先天性內斜視(鬥雞眼)與上下斜視大多需要手術**,非調節性而且斜度大的斜視通常亦需要藉著手術的方法來矯正。

(二)非手術法:並非所有的斜視都需要手術**,如果是調節性內斜視,只要戴上適當的遠視眼鏡或雙光鏡就可以矯正。如果並有中高屈光異常,亦常需配戴眼鏡來矯正,另外可藉著軸矯正訓練的方法來幫助兩眼單視能的恢復與增加融像能力。

如果並有弱視,則弱視的訓練亦是不可或缺的**。

由屈光不正引起的斜視,建議及時服用藥物,矯正屈光不正。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屈光不正會逐漸矯正,斜視會逐步改善甚至恢復。

6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你好,眼睛斜視影響美觀,影響視力,影響立體視,一般採取非手術**和手術**才行,**的目的不僅僅是改善美觀,更重要的是形成雙眼單視功能。斜視有共同性斜視,需要散瞳孔驗光測量準確度數,首選配帶合適眼鏡矯正,如果無效果手術**就可以。先天性斜視一般需要手術**,麻痺性斜視原因複雜,對因對症**,除西醫**外可以考慮中醫中藥針灸**,半年以上手術。

7樓:佘文煜

你好,斜視只有通過手術才能矯正,做斜視手術的成功率還是很高的,手術後後的短期內正常看東西是由於原有的融像功能受到破壞,所以會出現複視現象。共同性斜視中先天性內斜視雖與眼的調節無關,但對雙眼單視功能發育影響很大,最好的**是在2歲視功能發育初期做手術矯正。2~3歲以後發生的內斜多與遠視眼引起的調節輻輳過度有關,這種斜視要充分散瞳後驗光,有遠視者配足量眼鏡,堅持戴鏡3~6月使斜視矯正或部分矯正後,再對於殘存的內斜手術**。

戴鏡後內斜無改變的,只有手術**。斜視完全矯正的繼續戴鏡,若遠視度數很高,也可通過手術矯正斜視而降低戴鏡度數。

8樓:希瑪眼科

如果想恢復視力的話,最好在12歲之前做斜視**手術,最佳年齡在6歲。如果成年後想做斜視**只能改善美觀,對眼睛的視力恢復就無望了,斜視矯正關鍵在於早。斜視手術,手術費用根據需要調整肌肉的條數來確定。

還決定於是局麻手術還是全麻手術。全麻手術比局麻手術,要高幾千塊,費用在幾千到上萬不等,不同級別的醫院,收費標準也不相同。

9樓:石家莊愛眼眼科醫院

一般的常規的斜視是可以手術**的,根據你斜視的度數需要動的肌肉條數決定價錢,斜視的原因和型別不同,**方法也不一樣,有的斜視需要通過手術矯正,而有的斜視則不需要手術,可以通過配鏡來矯正。如果想**斜視,先去醫院進行術前的檢查,根據自身的情況,採取針對性的**。

10樓:艾格諮詢服務

費用問題,是跟病息息相關的.務必需要擦亮眼睛,多比較多分析.

11樓:匿名使用者

斜視手術只能改變眼睛的外觀,不能提公升視力,而且容易**或者過矯。長沙七日公升**15度以內的斜視不需要手術。 通過生物波對肌肉和神經細胞的雙重作用,使得眼外肌以及支配眼外肌的神經或向這些神經發出指令的神經中樞從異常狀態轉為正常狀態,最終達到眼外肌張力平衡而使斜視消除。

這種從根本上清除**而使眼球正位的**方法經我們多年千例以上的病人隨訪,未發現斜視**。

12樓:採貳哥

斜視要根據具體型別制定**方案,例如有的孩子斜視主要是由屈光不正引起的,通過戴眼鏡可以減小斜視度甚至使眼位歸正,可能不需要手術**。先天性外斜視和戴鏡不能完全矯正的先天性內斜視則必須手術**。需要接受手術**的斜視患兒如果合併弱視,一般先**弱視,待雙眼矯正視力差不多時,再進行斜視手術。

弱視**的關鍵是準確驗光,兒童還需散瞳驗光,配戴合適的眼鏡,並在此基礎上進行傳統遮蓋及弱視訓練**。輕中度弱視一般經過驗光配鏡和遮蓋**均能恢復。

**眼睛斜視的費用一般都多少

13樓:眼科專家於主任

在眾多種類的斜視中,除了完全由遠視眼調節過度、輻輳過強引起的完全調節性內斜視,戴鏡可以使斜視全部矯正外,其他各類斜視一般都需要通過外科手術來治

療。斜視手術作為目前一項眼科常規手術,只要斜視手術時機得當,不僅能夠矯正眼位、改善外觀,更重要的是恢復建立雙眼視功能。

在大學,眼睛斜視手術費用並不高昂,一般需要3000元—5000元左右,具體情況要結合不同患者和不同的**要採取不同的**方案,再加上個人體質的差異,才能最終確定。因此,只有根據患者的具體狀況,才能準確判斷眼睛斜視手術的具體多少錢。

14樓:採8哥

斜視是眼科乙個非常常見的疾病,患者如果得了斜視之後,簡單的說,就是我們從外觀上看到患者的雙眼眼位是不正常的。患者如果得了斜視,一般來說,我們根據患者的情況,可以採取手術**和非手術**兩種方式。

首先要明確患者斜視的情況,然後根據全面的檢查判斷進行哪種手術方式。通常來說,我們在術中一般進行改動的不應該超過兩條肌肉,在這種情況下,斜視的手術費用整體來說也就是四千塊錢左右。

所以說,患者如果出現了斜視,不要過多的考慮經濟因素,我們應該盡早的把斜視進行手術,然後再考慮其他的對症**。

15樓:歧思

你好,斜視最好是在8歲以前**,現在**只是能橋正,一般**不了視力方面的了。本人是23歲做的手術。 建議你先去醫院檢查下,有些不用手術直接通過配眼鏡能**好。

斜視是小手術,風險基本上是沒有的。越早****的情況越好!!

16樓:希瑪眼科

斜視是指兩眼不能同時注視目標,屬眼外肌疾病,訓練、配鏡及斜視手術是調整眼肌,矯正眼位、改善外觀,斜視**時間越早效果越好,最佳年齡在6歲以前能做斜視手術效果好。斜視手術,手術費用根據需要調整肌肉的條數來確定。還決定於是局麻手術還是全麻手術。

全麻手術比局麻手術,要高幾千塊,費用在幾千到上萬不等,不同級別的醫院,收費標準也不相同。

17樓:後孤菱

我剛做過手術,正在恢復中。

費用不是很高,住院時預付三千五,結算時三千多點,不能醫保的。(可能程度不同會有小許浮動,不是很肯定)

不要去找那些所謂的整形專科醫院,找一家省級的眼科醫院做比較放心。

溫州的眼視光醫院就是一家省級的眼科醫院,弱視斜視科

18樓:討厭眼淚的小旭

可以治,越早越好治。費用得看你病情了,不太了解

19樓:鄢耕順英倩

可以做。最好是去大型眼睛專科醫院,因為那裡**比較專業。如果你想快速**就點做手術。

手術費用一般在2000左右。黑龍江是這個價錢。如果不想動手術就點打持久戰,去醫院絞正。

時間長。按次付款。建議還是動手術。

危險性小。見效快。

眼睛斜視,這裡能做手術嗎,費用大概多少

20樓:長沙七日公升傳濟

幾乎所有的斜視矯治手術都是對眼外肌動刀,眼外肌是無辜者,這並沒有針對**,也沒有解除**,確切地說,「手術**」其實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只是一種治標不治本的「整容」手術而已。長沙七日公升生物波能量匯入法,通過對肌肉和神經細胞的雙重作用,使得眼外肌以及支配眼外肌的神經或向這些神經發出指令的神經中樞從異常狀態轉為正常狀態,最終達到眼外肌張力平衡而使斜視消除,從根本上清除**而使眼球正位。

21樓:

眉山眼耳鼻喉醫院可以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手術。一般六歲之前為佳

小兒斜視的治療,小孩眼睛斜視如何治療

低著頭看不一定是斜視,可能因為屈光不正看不清楚,去醫院檢查確定是什麼型別的屈光不正,他很可能是遠視或散光造成的弱視,如果那樣需要散瞳配眼鏡,以後還要作弱視訓練!如果是外斜要早期做手術以期建立正常立體視覺功能,內斜要先戴眼鏡,可能會矯正過來。小孩眼睛斜視如何 到醫院檢查,盡量安排手術 十二歲以後用斜視...

斜視矯正與近視手術?眼睛斜視可以做手術嗎

近視和斜視是不同的手術方法。做完矯正斜視的手術當然還有近視。一般是先做斜視手術後做近視。4000應該沒有紅包的概念在裡邊的,請放心。眼睛斜視可以做手術嗎?眼睛斜視具體怎麼 那麼是要看斜視的型別的,斜視的型別不同,那麼 的方法也是不同的。因斜視的類別不同,一般可分為手術法與非手術法。一 手術法乃以手術...

先天性內斜視怎麼治療,小孩眼睛斜視如何治療

只要是調節性內斜視,配用眼鏡可以使內斜視得到有效控制。而且隨著孩子年齡的增大,最終眼鏡會被摘掉。您好,建議您帶寶寶到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如三稜鏡,同視機,等等,根據您寶寶的檢查結果醫生會給予戴鏡校正或手術 您不妨帶寶寶到我院就診,我們普通號不限號!4歲 希望考慮手術 現在孩子還小 手術後主治大夫會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