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東邊靠牆搭棚子對西邊大門口好嗎

2022-10-04 15:55:08 字數 2407 閱讀 5447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東方也就是青龍位,是房子的左邊位置吧。寧叫青龍高萬丈,不讓白虎高一寸。當然最好的是左和右即白虎位和青龍位同樣高。

關鍵是所搭建的棚子邊緣(如彩鋼瓦、石棉瓦那種)不要成為刀片煞,否則,傷到自己那就不為所取了。

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院子相當乙個小明堂,明堂需要空曠和聚氣。

如果建棚,就應該建在旁邊,旁邊還可以形成青龍方或者白虎方,增加明堂的聚氣能力,不要在正中間,中間會令明堂擁堵

3樓:醜平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以搭棚 但不能搭的過於高

發錯了我個人不太推薦你在房子西邊搭棚,因為從風水角度來說是非常不吉利的,這樣會對你的個人運勢造成很大的影響,所以你一定要注意一點。拋開風水不談,這樣做也會影響家裡的採光和通風效果,在夏天的時候,棚子會出現西曬的情況,屋內的溫度會變得非常高,你也沒有辦法正常使用。我建議你結合實際情況進行考慮,你可以找專業的施工人員幫忙搭建,這樣搭建出來的效果也會更好一些。

從風水學的角度來考慮,盡量不要在房子的西邊搭棚,因為很有可能會影響到家裡的運勢,而且會阻擋到主屋的視線,所以會影響到家裡的採光效果和通風效果。如果想要選擇在主屋搭棚,在搭棚之前也需要考慮好這個棚不能夠阻擋住主屋的視線,而且就要比主屋的高度矮一些,另外在搭棚的時候,最好是找當地比較專業的施工團隊幫忙搭建,這樣搭建出來的質量也會更加有保障一些。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更多3條

房子坐北向南,東邊靠牆搭棚子,這樣好嗎?破壞風水嗎

4樓:老虎417軍魂

東方也就是青龍位,是房子的左邊位置吧。寧叫青龍高萬丈,不讓白虎高一寸。當然最好的是左和右即白虎位和青龍位同樣高。

關鍵是所搭建的棚子邊緣(如彩鋼瓦、石棉瓦那種)不要成為刀片煞,否則,傷到自己那就不為所取了。

院子靠西邊搭棚子好嗎

5樓:聖冰夏侯

院子相當乙個小明堂,明堂需要空曠和聚氣。

如果建棚,就應該建在旁邊,旁邊還可以形成青龍方或者白虎方,增加明堂的聚氣能力,不要在正中間,中間會令明堂擁堵。

我家院子是坐北朝南的西邊是廚房東邊能搭棚嗎?

6樓:學易弘易

院子是坐北朝南的,西邊是廚房,東邊應該也要建房。

7樓:nice1飛

能,只要有空間就行,搭木屋也是可以的

我家的院子東邊長西邊短風水好嗎

坐北朝南房子門口朝東開在南牆搭棚子至西牆請問風水如何?

8樓:我知我首

你坐北朝南,東或東南開門向東。你南牆搭棚不管你用什麼材料都要靠牆,形成接牆壁,自然成暗衝,暗煞。不可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四合院外有二門,二門朝南,二門西邊搭車棚,門口與大門口對著,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不影響什麼的。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點採納,謝謝

房子坐北向南,西南邊靠牆搭棚子,這樣好嗎?破壞風水嗎

11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按風水的要求的要領,正屋前面或後面是不宜修砌小房屋、搭棚。要砌,只能隔開一定距離,一般最低也應離開五公尺以上,砌與主屋保持平行的成棟、或長一點、或略短一點、或略矮一點的成棟房屋。忌砌與主屋成丁字垂直狀阻擋主屋視線的房屋,不阻擋主屋視線、從兩側旁邊開砌的丁字垂直的成棟房屋可砌。

這種不阻擋主屋視線的丁字垂直狀成棟房屋,兩邊兩側都要砌,要求成對稱、平衡,否則只有單邊單側,風水稱為為7字房。阻擋主屋視線前面的丁字垂直屋,一般風水稱為塞胸屋,煞胸屋。平行主屋的前面、後面的明顯矮小屋,風水稱為停屍屋,停棺屋。

在主屋後面砌凹出主屋兩側成丁字垂直狀緊挨主屋的小屋,狀如兩個板車把手,風水稱推車屋。有乙個把手狀的小屋,風水稱為單推車屋。有二個把手狀的小屋,風水稱為雙推車屋。

在主屋兩頭兩側修建與主屋平行、緊接主屋的小屋,狀如主屋兩邊兩側背上兩個小包袱,風水稱為雙耳屋。兩邊兩側有這樣的小屋,為雙耳屋,單邊單側有這樣的小屋,為單耳屋。

坐北朝南的房子,庭院大門開朝南,在東邊好還是西邊好

12樓:中國帝王風水

坐北朝南的房子東邊是龍邊,西方是虎邊,如果開在東方的話,屬於斬龍,對長子不利,一般是選擇東南方向,如果在西方按長生水法來說是好,屬於生氣方,按形家風水理論來說開在西方或者西南方向又屬於白虎開口煞,逢流年不利有血光、官司、孕婦流產等。開在東南放為龍口,地理形家認為:如果說龍邊開口的話,是非常大吉的,風水學還有:

虎抱龍代代富無窮,院子門開在東南方也稱為:「虎包龍」綜合起來看,所以一般選擇開在東南方向。

院子裡搭棚風水好嗎,院子種榴蓮樹風水好嗎

院子相當乙個小明堂,明堂需要空曠和聚氣。如果建棚,就應該建在旁邊,旁邊還可以形成青龍方或者白虎方,增加明堂的聚氣能力,不要在正中間,中間會令明堂擁堵。只要合理就不會影響風水。院子種榴蓮樹風水好嗎 院子種榴蓮樹風水挺好的。庭院比較適合種的樹有 1 重陽木 重陽木樹姿優美,冠如傘蓋,花葉同放,花色淡綠,...

我家是坐北朝南,院子比東邊的鄰居長好嗎

你家院子長過東邊鄰居家,沒毛病,你家挺好的。我家的房子是坐北朝南,東邊是鄰居!西邊和南邊都有路!院子大門向那個方向好?如果向西開和路對面的鄰居 震門 木火相生吉 和諧家道昌 東門 巽門 人才多旺相 富貴滿盈箱 東南門 開左邊生氣方,即青龍方向。我家東邊院子比我家高對風水好不好?你家東邊院子比你家院子...

東邊鄰居家後山牆開了門正對我家院子對我家可有影響

我覺得你不要去信任那些個迷信的說法,他家的牆開了,肯定不是故意的,而且早晚會累,上的就算是他乙個門對著你家的院子,我覺得對你家也沒有任何的影響的,畢竟它不是後蓋的門,而是人家先就有的門。對你沒有影響,對他自己有影響,一般房子前門後門不能正對著,大的窗戶也不能正對。前通後通人財兩空。門正對門從風水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