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內斜視怎麼治療,小孩眼睛斜視如何治療

2022-03-15 10:18:36 字數 4339 閱讀 9927

1樓:呼正林

只要是調節性內斜視,配用眼鏡可以使內斜視得到有效控制。而且隨著孩子年齡的增大,最終眼鏡會被摘掉。

2樓:北京兒童醫院新

您好,建議您帶寶寶到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如三稜鏡,同視機,等等,根據您寶寶的檢查結果醫生會給予戴鏡校正或手術**!您不妨帶寶寶到我院就診,我們普通號不限號!

3樓:匿名使用者

4歲 希望考慮手術 現在孩子還小 手術後主治大夫會根據孩子的回覆情況進行視功能的重建 如帶稜鏡校正的話 過程長往往還沒效果 如果不做以後孩子大了難免會照成一些心理上的負擔 斜視患者在看書的時候容易走神 和感到疲憊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感興趣 你可以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手術**乃以手術的方法調整外眼肌的強度與附著點的位置,使眼位趨於正常。先天 性內斜視與上下斜視大多需要手術**,非調節性而且斜度大的斜視通常亦需要藉著手術的方法來矯正。(二)非手術**:

並非所有的斜視都需要手術**,如果是調節性內斜視,只要戴上適當的遠視眼鏡或雙光鏡就可以矯正。如果並有中高屈光異常,亦常需配戴眼鏡來矯正,另外可藉著軸矯正訓練的方法來幫助兩眼單視能的恢復與增加融像能力。例如以視軸矯正訓練機來訓練,或者配戴稜鏡鏡片……等。

如果並有弱視,則弱視的訓練亦是不可或缺的**。

小孩眼睛斜視如何**

5樓:葛炮

小兒斜視是一般父母比較會注意的視力問題,可是斜視最重要的問題除了造成外觀上的顯著差異,最重要的是不正常的眼位會影響視力發育,未能實時**就可能造成弱視。眼睛斜視如何**呢?斜視的**方法,一般可分為手術**與非手術**。

那麼,兒童患了斜視什麼時候手術**最好呢?兒童患了斜視什麼時候手術**最好呢?科健唯美眼科專家介紹:

手術**乃以手術的方法調整外眼肌的強度與附著點的位置,使眼位趨於正常。先天性內斜視與上下斜視大多需要手術**,非調節性而且斜度大的斜視通常亦需要藉著手術的方法來矯正。 至於俗稱脫窗的外斜視問題,初診小孩多在3~6歲,而隨著年紀增加,小孩眼睛外飄的時間增長、外斜的角度也加大,這時除了外斜問題,還有視力模糊、眼睛疲勞與怕光的情況,原本間歇性的外斜就變成固定外斜視。

外斜視幼童時期不一定需要開刀矯正,是可以等角度穩定後再行手術不遲,但如果是先天性或後天已形成的固定性外斜視,**上就必須及早開刀**,免得視力發展受阻。 並非所有的斜視都需要手術**,如果是調節性內斜視,只要戴上適當的遠視眼鏡或雙光鏡就可以矯正。如果並有中高屈光異常,亦常需配戴眼鏡來矯正,另外可藉著視軸矯正訓練的方法來幫助兩眼單視能的恢復與增加融像能力。

例如以視軸矯正訓練機來訓練,或者配戴稜鏡鏡片……等。如果並有弱視,則弱視的訓練亦是不可或缺的**。至於斜視手術需要多少錢,則需要依據具體情況來院做一下具體的檢查才能定論。

6樓:九幹牽永壽

不要著急!可以帶他去醫院中醫科按摩,**效果很不錯。不過療程很長,會有一點疼。寶寶要堅持,你要忍住心疼!

7樓:委子禹筠心

建議到專業眼科醫院去檢查下,斜視一般是通過手術來**的

有乙隻眼睛斜視怎麼辦?可以治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清楚自己是那種型別的斜視。建議到眼科檢查,確定斜視的型別。

常用的斜視**方法:

因斜視的類別不同,一般可分為手術法與非手術法。

(一)手術法乃以手術的方法調整外眼肌的強度與附著點的位置,使眼位趨於正常。

先天性內斜視(鬥雞眼)與上下斜視大多需要手術**,非調節性而且斜度大的斜視通常亦需要藉著手術的方法來矯正。

(二)非手術法:並非所有的斜視都需要手術**,如果是調節性內斜視,只要戴上適當的遠視眼鏡或雙光鏡就可以矯正。如果並有中高屈光異常,亦常需配戴眼鏡來矯正,另外可藉著軸矯正訓練的方法來幫助兩眼單視能的恢復與增加融像能力。

如果並有弱視,則弱視的訓練亦是不可或缺的**。

由屈光不正引起的斜視,建議及時服用藥物,矯正屈光不正。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屈光不正會逐漸矯正,斜視會逐步改善甚至恢復。

9樓:雲庫雲庫

斜視因為眼位不正,其注意乙個物體時,此物體影像於正常眼落在視網膜中心凹上,如此視物就會出現複視情形,這種情況只能通過手術再次矯正。你目前的情況來說,佩戴眼鏡進行矯正的效果不是特別好。

10樓:北京首大眼科專科醫院

意見建議:根據您的年齡來看,如果要矯正您的斜視,一般只能考慮斜視手術了。但是視功能可能沒有辦法很好的恢復,具體的要先了解您的斜視情況

11樓:武漢愛爾眼科醫院

一般以手術矯正居多,3~6歲的小孩子可以考慮戴鏡矯正,具體到斜弱視科室找醫生確定吧

12樓:滿天飛雨的海角

可以的,我家女兒7歲,是右眼內斜,朋友推薦在南京新吉視力,3個月後右眼已經有非常大的轉變

13樓:冉趣人生

可以**的。請你到醫院的眼科找大夫進行診斷**。

14樓:

出現這種疾病可以採取戴眼鏡、手術**,可以到醫院眼科就診檢查,根據病情採取**。

15樓:斛瓊華

你好,經過正規的**是可以治好的,大多數的斜視都是共同性的斜視,一般不分左右眼。就是乙隻眼睛注視的時候,另乙隻眼睛出現斜視。斜視超過15個三稜鏡度,只有少數的調節性內斜視,可以通過戴眼鏡**,剩餘大多數的內斜視和外斜視,都得需要手術矯正。

小於15個三稜鏡度的斜視,可以觀察,不需要處理。這種情況不建議做眼位訓練,訓練可以導致眼外肌調節痙攣,出現斜視度數不穩定。

16樓:戴璧

由於不能面診,不知你的情況到什麼程度,一般斜視是可以**的,建議諮詢當地正規醫院,費用和住院時間要看具體情況。

17樓:wh普瑞眼科醫院

斜視可以通過手術或者是戴鏡來**,具體適合哪種**方法,還需要做詳細的檢查。

18樓:山東視防中心

建議你到專業眼科醫院進行檢查確定下是否真的斜視,如果是需要找出斜視原因,並根據你斜視度大小來決定採用保守**還是手術

19樓:

我有乙隻眼斜視能治好嗎?比如手機拍照,後拍我斜視太明顯了,前拍我和正常人一樣,這是為啥?

20樓:佘文煜

你好,建議最好檢查檢查眼睛還有沒有其他屈光不正的現象,可以用手術來矯正

21樓:艾格諮詢服務

國內相對實力高的,裝置什麼的更沒的說。

22樓:小邢科普

建議去醫院做做檢查,是否可以手術,或者看看中醫

23樓:黎約踐踏豬

你好,我25歲了斜視可以治嗎?

24樓:成都普瑞小普

斜視10度及以上可以手術**,不知道年齡多大

25樓:丶禽獸貓

斜視一般不會影響視力的,像這種情況你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一般如果有斜視的人可能伴隨弱視,但是這個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有的,斜視這一方面,可以手術,目前手術是唯一的**方法,盡早做,做的越早,恢復的越快,也不會影響美

孩子得了斜視怎麼辦

26樓:254醫院眼科

斜視的**方法有兩種,一是手術**,還有就是非手術矯治。

1、手術**是以手術的方法調整外眼肌的強度與附著點的位置,使眼位趨於正常。先天性內斜視與上下斜視大多需要手術**,非調節性而且斜度大的斜視通常亦需要藉著手術的方法來矯正。

2、非手術**:並非所有的斜視都需要手術**,如果是調節性內斜視,只要戴上適當的遠視眼鏡或雙光鏡就可以矯正。如果並有中高屈光異常,亦常需配戴眼鏡來矯正,另外可藉著軸矯正訓練的方法來幫助兩眼單視能的恢復與增加融像能力。

例如以視軸矯正訓練機來訓練,或者配戴稜鏡鏡片等。

27樓:焦焦的小天地

這個我深有體會啊,本人四歲開始就開始戴眼鏡了,當時就是看電視的時候爸媽發現我老斜著眼睛,一開始不是很明顯,後來看著看著就越斜越厲害,然後就去協和看眼睛,配了眼鏡,然後其實是因為兩邊視力有差距,我左眼視力比較差,所以好的眼睛就老在用,所以差距就越來越大,所以醫生用布遮住我的右眼,強迫左眼:不許偷懶哈~!!

後來大概一年多就沒有再遮了,想想我也有當「海盜」的時候啊~嘿嘿要去醫院看~一定的,然後多吃豬肝和胡蘿蔔還有魚眼睛~小時候我就挑食,不吃豬肝

會好的哈~放心

28樓:俞耔優

只能把這些答案作為參考、趕緊帶寶寶去醫院查檢視

2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保護啊,可以吃點動物肝臟

先天性的黑眼圈可以治得好嗎,先天性高度近視能夠治療好嗎

可以 的 可以選擇賽青椿玫瑰抗衰組合 進行徹底去除 先天性的只能是做手術 乙個女孩有黑眼圈大約十年左右的時間了,能治好嗎?中醫理論認為大部分黑眼圈的發生與肝腎虛有關,肝腎虛後,腎精不能養肝血,而 肝開竅於目 最終因精血虧損,表現在雙眼上就形成黑眼圈。而現代研究也證實黑眼圈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

先天性心臟病肺動脈瓣狹窄怎麼治療。我今年24歲

肺動脈瓣狹窄既肺動脈口的狹窄,佔先天性心臟病的5 8 其中90 為瓣的狹窄,即三個肺動脈瓣增厚,交界處融合心臟收縮時,由於瓣膜打不開,而呈園頂徵。心臟雜音是主要體徵,心電圖表現右室肥厚,心臟x線片示肺血少,右心擴大,肺動脈段垂直樣擴張,超聲心 可明確診斷。肺動脈瓣狹窄可根據右室與肺動脈之間的壓力差分...

男13,先天性頭髮稀少怎麼辦

先天性的前額頭髮稀少建議採取植髮 在額頭稀少處種植頭髮,植髮是用我們後枕部不受雄性激素影響的毛囊細胞,經過精密提取 專業培養後,種植到脫髮的部位,當新種植的毛囊適應了新的血運關係之後,就會長出新的毛髮,效果美觀自然。您好,如果是先天性髮量稀少,只能通過植發來解決。植髮原理在於應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將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