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癲癇可以吃羚羊角膠囊嗎,成年癲癇病患者可以服用羚羊角膠囊治療嗎?

2022-10-04 14:20:10 字數 3929 閱讀 9707

1樓:半杯紅酒

癲癇**複雜多樣,包括遺傳因素、腦部疾病、全身或系統性疾病等。 遺傳因素 遺傳因素是導致癲癇尤其是特發性癲癇的重要原因。分子遺傳學研究發現,一部分遺傳性癲癇的分子機制為離子通道或相關分子的結構或功能改變。

腦部疾病 先天性腦發育異常:大腦灰質異位症、腦穿通畸形、結節性硬化、腦面血管瘤病等 顱腦腫瘤:原發性或轉移性腫瘤 顱內感染:

各種腦炎、腦膜炎、腦膿腫、腦囊蟲病、腦弓形蟲病等 顱腦外傷:產傷、顱內血腫、腦挫裂傷及各種顱腦復合傷等 腦血管病:腦出血、蛛網膜下腔出血、腦梗死和腦動脈瘤、腦動靜脈畸形等 變性疾病:

阿爾茨海默病、多發性硬化、皮克病等

意見建議:癲癇只要積極的**,以及合理的用藥,選擇科學的**方案,都是能夠見到**後的效果的,希望癲癇患者積極的面對病情,早日的擺脫癲癇疾病發作以及先兆帶來的困擾,對於癲癇來說,最可靠的預防就是按時、按量地服用抗癲癇藥物。

2樓:飄逝

是屬於癲癇藥物都可以,你的愛心令人佩服啊~

成年癲癇病患者可以服用羚羊角膠囊**嗎?

3樓:

癲癇病目前還不能徹底**,對於反**作的癲癇患者,需要聯合使用抗癲癇藥物進行**,至少需要使用3年,如果目前你是三種藥物聯合使用,可以先維持使用三個月,如果沒有癲癇發作,可以將羚羊角膠囊撤掉,其他兩個藥物繼續使用,一線抗癲癇藥物最小劑量服用3-5年。癲癇病患者所用抗癲癇藥物的劑量,要尊醫屬逐漸減少到維持不發作,否則癲癇病反**作,會使腦細胞損傷造成不可修復的嚴重後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羚羊角有解驚的效果,至於服用這類藥物,建議在專業的醫生指導下進行服用。

5樓:新中醫

中成藥需要辨證服用,不要亂服用。

狗狗高燒不退可以吃羚羊角膠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吃小兒安,藥店有賣的

那個是嬰兒吃的狗狗能吃

如果不好喂可以買個針管一點點的喂,小兒安是粉末狀需要兌水服用味道苦

狗狗抽搐怎麼辦

7樓:波奇網

西施犬(詳情介紹)

如果你的狗狗有癲癇病史,那麼在生活中很有可能突發抽筋的情況。主人在狗狗抽筋時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又該如何照顧狗狗呢?

1、抽筋過程中及抽筋結束後15分鐘,不要用手去碰狗。

2、除非狗的舌頭被自己捲入口腔深部,否則絕對不要去拉舌頭。

3、痙攣發作期間不要給狗食物或水。

4、除非反覆發作,否則一般並不會有生命危險。

5、不過不管是否反覆發作,也不管發作時間的長短,都要向獸醫師報告抽筋的情形。

6、在2個小時之內如果再次發作,都應該隨時去看獸醫師。

8樓:餘秋芹堯詩

狗的一歲相當於人的七歲``

要注意飲食``不要讓狗狗吃生冷``

如果是抽筋的話餵食鈣片,多喝牛奶,多啃骨頭應該就行了``重的那種我就不知了``

希望狗狗越來越健康``

9樓:郎雪在燕

好果有海洛英,餵給它海洛英,筷頭那麼大一塊就行了,用冷開水餵服,包一次斷根,真的很靈的,我原來就是這麼治我家的狗的,關鍵是有沒有海洛英

10樓:櫻花落下的心情

我本人也很愛狗,狗狗以經13歲了,照理來說,以經步入老年期了,個部分工能可能有些衰退了,最好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喂些維生素,有時候缺乏維生素都會這樣的,然後要補鈣

12樓:__芒芒芒小果

最好去下寵物醫院,如果真的有什麼病了,會傳染,那對人也是不好的

13樓:載朗折曼凡

狗狗抽搐有以下原因:

一.癲癇:陣發性痙攣、意識喪失、

尿失禁。

二.犬血絲蟲病:咳嗽、易疲勞、貧血、腹水、浮腫、黃疸、皮炎、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

胸壁震顫

胸壁震顫是犬先天性

心臟畸形

的特徵症狀:

1.動脈導管未閉:多發於8月齡~3歲犬、呼吸困難、易疲勞、連續性機械性雜音、左胸部震顫、腹水、

體重減輕、

紅細胞增加。

2.脈動脈瓣狹窄:發育遲緩、易疲勞、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縮期震顫、發紺、肝腫大、浮腫、腹水。

3.主動脈瓣狹窄:易疲勞、運動時呼吸困難、精神沉鬱、心縮期雜音和震顫。

4.心室間隔缺損:發育不良、呼吸困難、易疲勞、縮期雜音、精神沉鬱。

5.法樂氏四聯症:發紺、發育遲緩、心縮期雜音、呼吸困難、前胸部震顫、紅細胞增加。

6.二尖瓣

閉鎖不全:見於高齡犬、易疲勞、運動時呼吸困難、

夜間發作性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

肺水腫。

7.犬血絲蟲病:咳嗽、易疲勞、貧血、腹水、浮腫、黃疸、皮炎、呼吸困難、心縮期雜音、胸部震顫。

神經症狀(癲癇、痙攣)

三.先天性腦損害:癲癇、糖原蓄積病、

腦積水等。

四.後天性腦損害:腦炎、腦積水、

腦腫瘤、髓膜炎、

顱骨損傷、

腦血管障礙、低氧血症(心源性、肺源性、血管性)。

五.感染:犬瘟熱、弓形體病、

隱球菌病

、狂犬病

、破傷風及幼犬

的寄生蟲病

。六.中毒:常見有鉛、鼠毒鹼、

有機磷、氰等

毒物中毒、猝死症。

七.代謝異常:肝性腦病、尿毒症、

低血糖症

、低鈣血症

、甲狀腺功能亢進

、維生素b1缺乏、

熱射病、

電解質異常。

你看你們家狗狗是哪種情況,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狗兒他爸

狗狗缺鈣嚴重,該補鈣了!

小狗抽搐是什麼情況

狗狗面部抽搐,是什麼情況?

羚羊角膠囊的用法用量是什麼 什麼人群適用

吃什麼抗癲癇藥最好,最身體傷害最小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中藥**,中藥材可以起到養生作用對身體傷害最小。

16樓:龍膽草

當然是中成藥,且對身體傷害最小。以下為**癲癇的中成藥:

癲癇發病的原因有風痰阻竅、肝風上擾、痰阻腦絡等原因,臨床用藥需辯證施治!能**癲癇的中成藥大全,依據《中國藥典》2015版一部。

癲癇即俗稱的「羊角風」或「羊癲風」,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據中國最新流行病學資料顯示,國內癲癇的總體患病率為7.0‰,年發病率為28.

8/ 10 萬,1年內有發作的活動性癲癇患病率為4.6‰。據此估計中國約有900萬左右的癲癇患者,其中500~600萬是活動性癲癇患者,同時每年新增加癲癇患者約40萬,在中國癲癇已經成為神經科僅次於頭痛的第二大常見病。

牛黃清心丸(局方)

【功能與主治】清心化痰,鎮驚祛風。用於風痰阻竅所致的頭暈目眩、痰涎壅盛、神志混亂、言語不清及驚風抽搐、癲癇。

全天麻膠囊

[功能與主治】平肝,息風,止痙。用於肝風上擾所致的眩暈、頭痛、肢體麻木、癲癇抽搐。

醫癇丸【功能與主治】祛風化痰,定癇止搐。用於痰阻腦絡所致的癲癇,症見抽搐昏迷、雙目上吊、口吐涎沫。

羚羊角膠囊

【功能與主治j 平肝息風,清肝明目,散血解毒。用於肝風內動,肝火上擾,血熱毒盛所致的高熱驚癇,神昏痙厥,子癇抽搐,癲癇發狂,頭痛眩暈,目赤、翳障、顯毒發斑。

癲癇平片

【功能與主治1】豁痰開竅,平肝清熱,熄風定癇。用於風痰閉阻所致癲癇。

癲癇康膠囊

【功能與主治】鎮驚熄風,化痰開竅。用於癲癇風痰閉阻,痰火擾心,神昏抽搐,口吐涎沫者。

藏羚羊角珠子會開裂嗎,怎樣區分羚羊角珠子和羊角珠

會的,感覺骨質的東西,保養不好都會開裂,象牙 犀牛角等都有這樣的情況。怎樣區分羚羊角珠子和羊角珠 羚羊角珠子和羊角珠主要從外觀 味道 特點三個方面來區分。一 外觀上的區別 羚羊角珠子上的裂紋一般較細緻,珠子更潤澤,珠子顏色青白色微帶血絲,珠子用手電照,血絲比較松 而羊角珠子的裂紋較粗,且珠子乾澀不油...

我有一對藏羚羊角可以賣嗎,藏羚羊角是什麼樣的,有照片嗎?

在中國藏羚羊屬於保護動物藏羚羊的羊角最好不要買賣,以免觸犯中國法律。藏羚羊角這個是不能賣的,因為這個是保護動物。藏羚羊是一級保護動物,和人一樣,偷著賣吧。你確定是真的藏羚羊角嗎?我想要可以給我看看嗎?我要一點點治病急需如果看到請回 不知道國家會不會。觸犯法律張揚張揚角可以買嗎?藏羚羊角是什麼樣的,有...

我有一對羚羊角怎麼賣,我有一對藏羚羊角可以賣嗎

羚羊屬於國家保護動物,嚴禁他人非法買賣和殺害,無論你是從何渠道獲得的羚羊角,都不能進行私下買賣,這是我國現行法律所不允許的。我也有一對不敢賣,有人出5000 我有一對藏羚羊角可以賣嗎?在中國藏羚羊屬於保護動物藏羚羊的羊角最好不要買賣,以免觸犯中國法律。藏羚羊角這個是不能賣的,因為這個是保護動物。藏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