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座大巴車超載小朋友扣多少分,39座大巴車超載3個小朋友 扣多少分?

2022-10-04 13:50:05 字數 5944 閱讀 6866

1樓:仰格

正常情況下應該扣兩分,並處以2000元以下的罰款,如果超載超過30%到50%的話,處罰會更嚴重。

2樓:

小汽車超載扣幾分許多人都不知道。小汽車超載20%的標準,按規定扣6分!罰款200元!

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20%以上的一次性扣12分,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未達20%的,一般載客汽車:駕駛其他載客汽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20%以上的扣6分,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以外的載客汽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未達20%的扣3分。

3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汽車超載,現在沒有規定大人小孩,三個小朋友也是和三個大人一樣去算的,謝謝

4樓:阡陌上花開

大巴客車超載3個小孩扣4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5樓:在努力的路上

39座大巴,超載三個小朋友,如果是一公尺二以下的,不會扣分

6樓:睦霖

39座的大巴車超載了三個小時。應該是不會的是教育

7樓:不安志

各地的扣分也不一樣,這個要到交警大隊處理時才知道,因為你沒有嚴重超載。

8樓:大姐姐

這個要根據協警去那邊具體看一下扣多少,按具體條列他們比較清楚。

什麼是大巴車

9樓:gloria豬清

大巴車就是大型公交車。

巴士源於英語中bus的音譯,為大型公共汽車,相對於中型公共汽車和小型公共汽車之間而言。其中,大巴是9公尺以上,20座以上。

用於大巴車交通方便行動,主要應用於長途旅遊或單位組織集體外出行動。

世界上比較出名的大巴車品牌主要有:賓士,大宇,沃爾沃,丹尼士,世冠,金龍等。

大巴車的停車位尺寸:

我國建築規範中對車庫、停車場設計標準規定得比較複雜,並分為四個等級,並沒有規定所謂「標準車位尺寸」,而是規定了相應最低滿足的尺寸,如車長不大於6公尺及車寬不大於1.8公尺的車,規範車與車之間間距為不小於0.5公尺,車與牆、車位端之間間距不小於0.

5公尺。車長大於6公尺不大於8公尺,車寬大於1.8公尺不大於2.2公尺的話,車與車之間間距不小於0.

7公尺等。回車路段的相應規範是滿足一輛車一次性迴轉的需要,這實際上為不同型別的停車場提供了不同的尺寸鬆動。

對於一般以停小型車為主的停車場來講,車位尺寸多採用2.5~2.7×5~6公尺的尺寸(象賓士s系、寶馬7系等豪華車車長都超過5公尺),而單車道迴轉車道寬度不小於3.

5公尺,雙車道不少於5公尺,現在的停車場為安全起見或者可以停中大型車輛,多設定為6公尺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巴車,就是大型巴士,是音譯和意譯的結合。巴士源於英語中bus的音譯。

大巴(車)就是大型公共汽車,相對於中型公共汽車和小型公共汽車之間而言。

大巴應該是9公尺以上,20座以上;用於交通方便行動,主要應用於長途旅遊或單位組織集體外出行動。

公共大巴專營權期限每期為五年。專營權期限屆滿,可按本規定程式予以延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大巴車是指以車載電源為動力,車身長達9公尺以上,載客量達20位以上的乘用交通裝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巴士源於英語中bus的英譯,為大型公共汽車,相對於中型公共汽車和小型公共汽車之間而言。其中,大巴應該是9公尺以上,20座以上,中巴是6-9公尺,10-19座,6公尺以下的是小巴,10座以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大型運輸客車,比較舒適

大巴車和長途汽車有什麼區別

14樓:北城花雨

大巴和bai長途汽車的區別如下:

一、du用途不同zhi

1、大巴用

途:用於交通方dao便行動回,是專門為

解決城市和成答交運輸而設計及裝備的商用車。主要應用於長途旅遊或單位組織集體外出行動。

2、長途汽車用途:週期性往返於兩個縣級(不含市轄區)或縣級以上行政區域之間。

二、規格不同

1、大巴規格:大巴規格一般體積9公尺以上,座位數20座以上。車上無衛生間。

2、長途汽車規格:座位數16座以上,車上多帶有小衛生間

三、行駛路況不同

1、大巴行駛路況:為解決公共交通運輸,常行駛於城鎮及城郊道路。

2、長途汽車行駛路況:因常常需要往返於距離較遠的地區之間,所以多行駛於高速。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途汽車是跨省或者跨區域的汽車叫法。大巴是大客車,跑**都行

16樓:ch游魚

1,大巴車,用於長途運輸,就是長途汽車。

2,長途汽車,不僅有大巴,還有中巴等。

3,大巴車,用於旅遊、公交,就不屬於長途汽車。

17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一種 長途大巴車!

18樓:愛旅遊的大魚

那我只能通俗的來講一講自

大巴車大多是用來包的,包下乙個時間段,說去**就去**,就像是打車。

長途汽車通常是賣座位的,往返兩個或者幾個地點之間的,可以理解為公交車性質。

再專業一點就是資質啊經營範圍的不同了。

旅遊大巴一共有多少車型和座位

19樓:海綿浩子

旅遊大巴車車型分bai4座、7座、9座的,別du克商務、瑞豐zhi商務; 旅遊車分dao

:9座金盃車、

回18-22座考斯特、33座金答龍、宇通、37座、45座、53座、61座;車型就是這些。

牌子有宇通、金龍等等。

旅遊巴士的起源至少可追溯至2023年。當時一位退休軍官在法國西北部的南特(nantes)市郊開辦磨面坊,將蒸汽機排出的熱水供人洗澡而興建公眾浴場,並提供接駁市中心的四輪馬車服務。

20樓:雲總

商務來車分4座、

7座、9座的,別源克商務、瑞豐商務;bai 旅遊車分:

du9座金盃車、18-22座考zhi

斯特、dao33座金龍、宇通、37座、45座、53座、61座;車型就是這些;牌子有宇通、金龍等等。旅遊巴士的起源至少可追溯至2023年。當時一位退休軍官在法國西北部的南特(nantes)市郊開辦磨面坊,將蒸汽機排出的熱水供人洗澡而興建公眾浴場,並提供接駁市中心的四輪馬車服務。

當他發現沿途的人們都可以使用他的公共馬車時,便開辦穿梭旅館之間的客車路線,讓乘客和郵件於沿途自由使用。

21樓:唐小小

旅遊客車的座位數量從17-61都有的,主要還是看什麼品牌和車型。中巴19。

大巴車一般是42+1到62+1座左右吧!9坐金龍,18坐考斯特、依維柯,33坐37坐金龍、尼奧普蘭55座的尼奧普蘭。

22樓:雨落_晨曦

我覺得旅遊大巴的bai

車型是du非常多的,看你zhi自己需要了。旅遊大巴dao車車型分4座、內7座、9座的容,別克商務、瑞豐商務; 旅遊車分:9座金盃車、18-22座考斯特、33座金龍、宇通、37座、45座、53座、61座;車型大概就是這些。

23樓:吉祥

關於旅遊大巴車型和座位大型:車長大於等於6m或者乘坐人數大於等於20人。乘坐內人數可變的,以上限確容定。乘坐人

數包括駕駛員(下同)。 中型:車長小於6m,乘坐人數大於9人且小於20人。

小型:車長小於6m,乘坐人數小於等於9人。 微型:

車長小於等於3.5m,發動機氣缸總排量小於等於1公升。

24樓:熱心網友

旅遊大巴一共有多少車型和座位,一般座位都在70到80左右。

25樓:紅塵

商務車分4座;7座;9座的 別克商務;瑞豐商務

旅遊車分;9座金盃車;18-22座考斯特;33座金龍、宇通;37座;45座;53座;61座;車型就是這些;牌子呢有宇通;金龍等等。

26樓:筱訊

9坐金龍 18坐考斯特、依維柯, 33坐 37坐金龍、尼奧普蘭 55座的尼奧普蘭

27樓:糖斬

據我所知,有18座的考斯特、依維柯,33座、37座的金龍、尼奧普蘭,55座的尼奧普蘭,聽說廈門旅遊車有20多座的

28樓:希莫斯

20座。22/23/26/31/34/36/38/39/43/45/47/51/53/55/57/61/63/67/69

29樓:君臨貪狼

我怎麼看見尼奧普蘭有八十坐的雙層座位車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近兩年來,由bai於旅遊行業資本du介入嚴重zhi,導致行業混亂dao,**不時爆料無良旅行版社收費不合理權,景區宰客現象頻繁發生。從而導致全國線下傳統旅行社接待量大幅降低。

從上述資料中看出選擇乙個好的旅遊公司是多麼的重要,我印象中乙個旅遊公司還挺優秀不會出現亂收費等違法行為,旅遊公司叫北京北駿國旅,它是依附在北駿鼎盛集團下的子公司,安全有保障。

公交車 客車和大巴車是一種車嗎?

31樓:離溫景

公交車和客車

不是一種車,而大巴車是包含著公交車和客車的,公交車和客車都屬於大巴車。

公交車,指在城市道路上循固定路線,有或者無固定班次時刻,承載旅客出行的機動車輛。一般外形為方型,有窗,設定座位。公共汽車時速一般在25~50公里,不會超過60公里。

客車乘坐9人以上(包括駕駛員座位在內),一般具有方形車廂,用於載運乘客及其隨身行李的商用車,這類車型主要用於公共運輸和團體運輸使用。

巴士源於英語中bus的音譯,為大型公共汽車,相對於中型公共汽車和小型公共汽車之間而言。大巴用於交通方便行動,主要應用於長途旅遊或單位組織集體外出行動。

擴充套件資料:

一、公交車的分類:

(一)按格局分類:

1、雙層巴士:車廂分為兩層,載客量更大。

2、鉸接巴士(掛接巴士):有些公車會以兩節車身來增加長度及載客量,並在兩節車身間加設可伸縮的接合位置(類似火車車 卡之間的接駁部分)以輔助轉向。

3、低地台巴士(低地板巴士):在20世紀末期開始盛行的低地台巴士,車廂地台比舊款巴士更貼近路面,並且不設梯級。

(二)按尺寸分類:

雙層巴士、單層大型巴士、單層中型巴士和小型巴士。

二、客車的分類:

(一)按總體結構:

1、單車:單車是基本車型,按客車總重或設定座位數常分為大、中、小型。

2、列車:列車的車廂和車架分為前後兩節。兩節車架用鉸接盤連線,兩節車廂用活動褶篷連線,使車廂前後相通。

(二)按服務方式:

旅行客車、城市公共客車、公路客車、鐵路客車、遊覽客車及校車等型別。

32樓:小黑放大啊啊啊

公交車跟客車不一樣,連車型、車座都不太一樣,而大巴車是乙個寬泛的概念,可以用來形容公交車、也可以形容客車,它包換它們兩者。

公共車從設計和技術特性的角度看,與其它大、中型客車的車型(如長途客車、旅遊客車、團體客車等)不同,這種車輛設有乘客座椅及供乘客站立與走動的通道,要求站立面積大,車廂內通道與出入口寬、兩個以上車門,踏板低。

客車乘坐9人以上(包括駕駛員座位在內),一般具有方形車廂,用於載運乘客及其隨身行李的商用車,這類車型主要用於公共運輸和團體運輸使用。

客車有單層的,也有雙層的;有鉸接的,也有牽引掛車型的。有兩門、單門式,或備有行李艙。多數客車採用柴油機驅動,目前也有純電動車,全金屬車身。

按照乘車人數計算所耗用的能源和所佔的道路面積,公共運輸車輛要比個人車輛經濟,這是許多國家優先發展公共運輸客車的主要原因之一。從世界範圍而言,轎車製造和普及比較廣泛,因此作為公共運輸主體的客車製造業,無論是從設計理念還是設計技術,都表現出相當成熟,歐洲的客車技術水平和科研能力居世界首位。中國客車業的設計能力和製造水平,在國際上佔有重要的位置。

大巴車都有多少座的,大巴車一般都有多少座的

根據車輛大小,大巴車 一般有37座,45座,50座,53座和60座的 大巴車一般都有多少座的 大巴車分別有 22座 25座 29座 33座 35座 37座 45座 49座。巴士源於英語中bus的音譯,為大型公共汽車,相對於中型公共汽車和小型公共汽車之間而言。其中,6公尺以下的是小巴,10座以下 中巴...

大巴車靠窗位置有把手,怎麼調,大巴車靠窗位置有乙個把手,怎麼調

大巴車靠近座位邊上手跟前有扳的把手,手摳下靠椅就可以活動了,到你需要的位置鬆開手就可以固定了,需要提醒的是放後躺的角度不能全躺,並且躺的時候需要注意是否有影響後面的乘客 大巴車靠窗的座椅怎麼調上來?我會調下去.不會調上來.大巴車靠窗座怎麼調 前後躺下在哪調 大巴車靠近座位邊上手跟前有扳的把手,手摳下...

大巴車靠窗座位如何調,大巴車靠窗的座椅怎麼調上來我會調下去不會調上來

1 大巴車靠過道的座位 扶手處一般都有兩個按鈕,按下 前後 指向 按鈕的同時,背部向後靠,將座椅靠背向後頂,即可調節座椅。2 大巴車靠窗戶的座位 座椅可以在右側有乙個扳手往後拉,同時用自身的自重輕輕地往後靠,即調節到自己最舒服的位置。注 大巴車靠過道的座位,扶手處的左右方向按鈕是調節座椅左右移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