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介意娶大你十歲的女孩兒為妻嗎

2022-10-04 11:30:03 字數 823 閱讀 9955

1樓:知98723守衣

這有什麼什麼好介意的,喜歡就是喜歡,何必去在乎別人的目光。

2樓:以心

人為什麼結婚?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只要相愛,年齡差根本不是問題。

3樓:百變小捲捲

年齡不是最重要的,只要性格脾氣,都合得來,只要雙方真心相愛,這都不算問題,不過不要差的太大,怕年紀大也許有所改變!真愛最大。

4樓:以心

我會好好的去考慮一下,畢竟在年齡上面差距有點大了,在觀念上面會有點差別的。

5樓:阿舞子

應該不會介意了,雖然有十歲的差距,但是只要兩個人情投意合,這都不是問題。

6樓:知哥68523瘟裙

會,你要是娶回家,親戚朋友這邊會怎麼看你,街坊鄰居這邊肯定會有很多的閒言碎語。

7樓:猴33970坪抖

老婆將是伴你終生的人,不介意她比你大,你有想過一但結婚後將來的閒言閒語等等的問題,以後會過得開心,保證不容易出問題?

8樓:小知83683訪鈉

不介意,只要兩個人之間是真心相愛,何必介意年齡之間的差距。

9樓:匿名使用者

會介意的,因為大10歲,估計兩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都會存在差異,在生活方面會有很大的出入。

10樓:山藝媛

介意就是愛的還不夠,如果考慮到年紀問題我勸還是不要結了吧,真的還沒有到這個份上。

今天,有女孩兒對我說我喜歡你的眼睛,你可以送給我嗎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她想要你的眼睛,實際上是想要進入你的心裡,可能是喜歡上你了,想叫你一直陪在她身邊,一直看著她,保護她 有個女的對我說你眼睛裡有星星是什麼意思 對你有好感,或者就是直接喜歡你。當你真正喜歡乙個人時候,在你眼裡那個人身上有光,眼睛有星星,看到後心跳不已。珍惜她吧 你是不是喜歡那個女孩?...

如果女孩兒用食指輕輕刮你的鼻尖兒什麼意思啊

表示喜歡和疼愛 這是很親密得動作哦 恭喜,她對那個一定有好感,這是很親密的動作 她應該是對你有感覺了 男孩子用食指在女孩的鼻樑劃下來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刮鼻子 表面上是一種開玩笑的形式。但能反映兩人關係融洽,男生自信女生不會反感,日後關係可能會公升級。男孩感覺女孩好可愛哦,對她有明顯的喜歡之情 這...

我問女孩兒,你是單身嗎他是這樣說的是什麼意思?我雙身,裡頭穿秋褲了

大概意思是她已經有了自己的另一半,不再是單身狗了。裡頭穿著秋褲。意思內是有了呵護她的人了!謝謝你對她容的問候吧!總而言之,就是你今後別再來煩她了!她已經不在需要你這個備胎了。如果你給不了比她現在男友更好的請不要打擾她,雖然說愛無界定,你自認她對你有好感或喜歡你,但是你有為你們如果在一起後的生活 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