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配置的電腦玩魔獸世界為啥會卡

2022-06-13 17:35:05 字數 610 閱讀 946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首先我要和您說一下,您的顯示卡該換了。128mb視訊記憶體明顯已經不夠用了。

其次我要提醒您的是,你玩魔獸世界卡很有可能是因為你開的場景特效過高所致,你可以進入遊戲按esc鍵選擇系統,進行調整,如果您將場景特效全部調至最低,我想您還是可以相對較為流暢的玩魔獸世界的。

純手打,如能幫助您解決問題,請採納!

2樓:格魯曼惡婦

你的配置確實會卡的。

去年開《熊貓人之謎》之前,4.3的時候,我的gt440-ddr5/512m都還能勝任,最多就是龍魂裡會卡下,掉幀到14、5fps。開《熊貓人之謎》以後發現做任務都卡,更不用說副本了。

現在我用的是gtx650,在3、4個團抽野外boss的時候會掉到20+fps,其他場合都很流暢。特效開的是中等,全開的話還是頂不住,在主城拍賣行都會掉到20+。

要想特效高開,畫質最優,還要流暢的話,恐怕得gtx660或者hd7850這樣的高階卡才行。

3樓:

主要是顯示卡太差了,gpu弱,視訊記憶體也太小.cpu也弱.記憶體也小.整體效能比較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啊,顯示卡不行.,

玩魔獸世界電腦配置問題,玩魔獸世界電腦配置問題

新增4g記憶體吧,不然會很卡,核顯也是需要佔用記憶體的。新增後這個配置核顯玩魔獸世界平時可以開到6檔特效。打團的話就的往下降了,不然要卡的。魔獸世界現在對電腦要求不是太高,當然要是你高開高點只能換機子了,你的機子顯示卡是要配到1050。06年的機器如果是當時的主流配置,cpu可以達到要求,顯示卡需要...

玩魔獸世界電腦配置

1 魔獸世界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 64位windows 7 sp1 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2.2 ghz 或 amd athlon 64 x2 2.6ghz 及以上 記憶體 4gb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8800gt及以上 硬碟 25gb 2 如果現在打算配電腦,建...

玩魔獸世界電腦配置和職業問題

我估計如果特效全開的話這太機器還是扛不住的。根據以前玩wow的經驗來看,mm職業牧師居多,你也不用擔心,盡然你 已經決定加入wow,你會有很多機會體驗其他職業,以前我是玩dz的,但有玩過同學的牧師號,天賦時還算輕鬆,輸出天賦練級就比較累了。如果你的號是自己練起來的,到參加活動的時候會相當輕鬆。前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