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裡的軟體開啟都提示應用程序開啟錯誤

2022-10-04 10:05:05 字數 4768 閱讀 1466

1樓:墨羽陳文達

刪除和解除安裝那個主題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先另換乙個window主題。

3樓:煙柳畫橋

修復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故障,方法如下:先退出防毒軟體和電腦管家。

在點左下角的開始——執行——輸入cmd—— 按回車鍵——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複製下面的英文)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貼上到cmd命令提示符下——按回車鍵,待命令執行全部完畢後,在按回車即可。

注意:你要耐心的等待才可以執行完畢。

為什麼我電腦上所有軟體開啟都是應用程式錯誤?

4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衝突或是軟體程式問題。建議關掉不需要的開機啟動項。

在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

在啟動欄中設定啟動程式,將不需要的軟體程式設定為開機不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中毒了,我有個朋友前天也是這樣,重灌了一下系統就ok了。建議你下個防毒軟體。360或金山等。

電腦上所有的軟體都打不開了,提示應用程式開啟失敗(0xc0000005)

6樓:匿名使用者

100%中毒表現,徹底防毒

7樓:狼煙長嘯

0xc0000005錯誤發生的誘因主要分為四大類:

1、自由表儲存載體的缺陷(主要體現在vcx、vct,scx和sct上)。

2、第三方監控性質的軟體。(如:防毒軟體在記憶體即時監控狀態下、詞霸軟體在全屏拾取模式下等);

3、visualfoxpro自身的**漏洞;

4、硬體因素。

建議斷開網路,然後關閉防火牆,再安裝試試,如果不行,重啟電腦再試,再不行則歸類為程式缺陷了。

如果是偶爾可能是你開的網頁過多導致記憶體不夠而引發如果是經常出現就要考慮以上1 2 3 4的因素了

8樓:姑蘇高岑

你好,你的問題搞定沒

我的電腦開啟開啟應用程式就會顯示應用程式錯誤

9樓:汗立果

0xc0000005錯誤發生的誘因主要分為四大類:

1、自由表儲存載體的缺陷(主要體現在vcx、vct,scx和sct上)。

2、第三方監控性質的軟體。(如:防毒軟體在記憶體即時監控狀態下、詞霸軟體在全屏拾取模式下等);

3、visualfoxpro自身的**漏洞;

4、硬體因素。

建議斷開網路,然後關閉防火牆,再安裝試試,如果不行,重啟電腦再試,再不行則歸類為程式缺陷了。

如果是偶爾可能是你開的網頁過多導致記憶體不夠而引發

如果是經常出現就要考慮以上1 2 3 4的因素了

參考資料:

10樓:南宮思夢

你可以試試這個,我以前電腦強制重新關機的時候,然後所有的程式開啟都錯誤,我用斷網急救箱,恢復初始設定就好了

電腦開啟程式提示「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是什麼原因?

11樓:

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的原因有很多,但是一般都是由於病毒木馬或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所致,你可以常使用下面的方法解決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的問題。

"應用程式正常初始化失敗原因:

1.病毒木馬造成的,在當今網際網路時代,病毒坐著為了獲得更多的牟利,常用病毒綁架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然後某些安全防毒軟體把被病毒木馬感染的應用程式和系統檔案當病毒殺了導致的。

2.應用程式元件丟失,應用程式完整的執行需要一些系統檔案或者某些ll檔案支援的,如果應用程式元件不完整也會導致的。

3.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盜版系統或ghost版本系統,很容易出現該問題。

4.作業系統自身的問題,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 。

5.硬體問題,例如記憶體條壞了或者存在質量問題,或者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的灰塵特別多。

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解決辦法:

一.首先排除是不是硬體引起的,那就分別檢查記憶體條,主機板,散熱器等等。這個建議找專業硬體維修商解決,不推薦大家自己手動解決。

二.再排除是不是病毒木馬引起的,請使用金山衛士進行木馬查殺。

⑴、進入主介面進入【查殺木馬】

⑵、然後點選【快速掃瞄】即可

三.用金山衛士進行漏洞修復,解決系統本身造成的問題,讓作業系統的安裝程式重新拷貝正確版本的系統檔案、修正系統引數。

⑴、進入主介面進入【漏洞修復】

⑵、然後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四.更換正版的應用程式,解除安裝測試版的應用程式

五.你可以嘗試下面解決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的方法

開啟「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for %i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i 」;"

按照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解決你應用程式初始化失敗的問題。

12樓:言寺音勻

1、首先考慮是之前安裝的軟體有問題,如果是這樣,你想想安裝了什麼,解除安裝掉就可以了。

2、如果不是這樣就應該是中病毒了,用防毒軟體殺一下毒試試。

3、如果防毒也不能解決,就只能重新做系統了。

補充:4、用系統修復光碟或者工具,嘗試修復系統,系統修復完畢,此問題也許能夠解決。

5、有時候硬體問題也會導致此問題的發生,自己可以把記憶體重新拔插一下,並且清理一下記憶體的金手指,主機板灰塵也清理一遍。

13樓:大大的

1、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或用還原軟體進行系統還原,如果進不了系統,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系統)。

2、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3、如果故障依舊,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插入原裝系統安裝盤按r鍵選擇「修復安裝」即可。

4、如果故障依舊,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為什麼電腦上所有軟體開啟都是應用程式錯誤?

電腦一開啟軟體總是提示應用程式錯誤,應該怎麼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開啟360安全衛士——使用「系統修復」中的「常規修復」。

應該可以搞掂。

希望能夠幫到你。

15樓:崔西群

電腦系統重灌下,系統優化下。

電腦顯示 應用程式無法正常啟動(oxc0000142),什麼原因?

16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另外可能是安裝的第3方軟體引起的系統異常。建議可以防毒試試,或者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可疑軟體

17樓:淒冷月7悲涼秋

你好,顯示此**的原因是部分dll檔案未能被系統註冊,導致動態庫呼叫錯誤。

解決方法:

1、在鍵盤上按功能鍵win+r調出執行選單,輸入cmd;

2.  在cmd內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

等待程式執行完畢,問題即可解決。

18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

1、在鍵盤上按功能鍵win+r調出執行選單,輸入cmd;

請點選輸入**描述

2.  在cmd內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

等待程式執行完畢,問題即可解決。

19樓:

應用啟動錯誤**:0xc0000142

錯誤原因:部分dll檔案未能被系統註冊,導致動態庫呼叫錯誤。

解決方法:

1、按win+r調出執行,輸入cmd。

2、在cmd內輸入「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等待程式執行完畢即可。

20樓:裝機吧

應用程式無法正常啟動0xc0000142

21樓:三二一七**

如果多個新安裝軟體或者遊戲提示這個,還有開啟cmd也提示這個,很有可能是誤刪了conhost.exe 在c:\windows\system32\conhost.

exe 使用360系統急救箱,選擇修復系統檔案就能修復

22樓:一江逝水遠孤帆

有可能是路徑中有非英文的資料夾名,改一下就好了

2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方法一:

1、重啟電腦,按住鍵盤上的f8鍵。

2、直到電腦進入到高階啟動選項,方向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回車(enter)。

3、一般問題都能通過這步操作解決。如果不行請往下面看。

方法二:

1、繼續重啟按「f8」進入高階啟動選項。

2、方向鍵選擇「安全模式」,按回車(enter)。

3、找到顯示介面卡,右鍵滑鼠,禁用。

方法三:

電腦應用程式開啟變成網頁,電腦應用程式都變成網頁檔案了,開啟就顯示網頁

1 這是電腦中檔案關聯出了問題,所有檔案都關聯成了網頁了。2 修復檔案關聯,可以用系統檔案管理器修復。3 或者重新安裝系統。4 右鍵點選圖示,選擇開啟方式更改一下。單擊 開始 選單,將滑鼠指向 設定 單擊 控制面板 然後開啟資料夾選項 還有一種簡單的開啟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的方法 從桌面開啟 我的電腦...

開啟軟體時跳出提示說應用程式錯誤怎麼辦

可能程式不相容,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把軟體解除安裝重新安裝,或者看看程式錯誤是不是程式裡面少了什麼檔案。解決方法 方法1 軟體缺少檔案或者,系統c windows system32軟體中缺少 xx.dll檔案 方...

電腦的一切應用程式都無法開啟,電腦所有程式都打不開了怎麼辦?

具體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2.有很多人可能安裝了directx 9.0c還是會提示。這個可能是因為你的電腦未安裝32位版本的directx檔案。這些有些對電腦不懂得就會不懂得如何操作,可以使用directx修復工具進行一鍵修復。4.然後開啟我的電腦,開啟目錄。64位的 c windows sys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