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一切應用程式都無法開啟,電腦所有程式都打不開了怎麼辦?

2021-12-18 21:09:33 字數 3399 閱讀 3188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2.有很多人可能安裝了directx 9.0c還是會提示。

這個可能是因為你的電腦未安裝32位版本的directx檔案。這些有些對電腦不懂得就會不懂得如何操作,可以使用directx修復工具進行一鍵修復。

4.然後開啟我的電腦, 開啟目錄。64位的:

c:/windows/syswow64。32位的 c:

/windows/syswow32。然後下好的檔案複製到這個資料夾即可。

拓展資料:

應用程式,指為完成某項或多項特定工作的電腦程式,它執行在使用者模式,可以和使用者進行互動,具有可視的使用者介面。

應用程式通常又被分為兩部分:圖形使用者介面(gui)和引擎(engien)

它與應用軟體的概念不同。應用軟體指使用的目的分類,可以是單一程式或其他從屬元件的集合,例如microsoft office、openoffice。應用程式指單一可執行檔案或單一程式,例如word、photoshop。

日常中可不將兩者仔細區分。一般視程式為軟體的乙個組成部分。

2樓:

exe關聯被修改後或者殺除病毒後,執行任何exe檔案都會出錯或者要你選擇執行程式,使系統軟體不能正常執行,出現這種情況就要通過登錄檔來進行修復,但是登錄檔工具regedit.exe也是exe,也不例外的被禁止。

但一般病毒只會修改exe檔案關聯,並不會修改com檔案關聯.所以此時只要把regedit.exe複製乙份到桌面,重新命名為regedit.

com就可以按照以下的方法把被修改的鍵值改回來了.(regedit的具體位置在c:\windows\目錄下)

如何讓副檔名顯示出來?

在windows中預設是不顯示副檔名的,這是為了防止使用者在更改檔名時誤操作把副檔名給改丟失了,如果副檔名丟失,則檔案將變成不可識別的型別,也就是一般使用者講的壞了.如果需要更改副檔名,則必須讓它顯示出來,操作方法為:開啟資源管理器》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高階設定》去掉不顯示已**件型別的副檔名前面的勾即可.

具體方法:

只要進入登錄檔到hkey_classes_root > exefile > shell > open > command 下面,把預設的值改為以下的值就可以啦

修改為:"%1" %*

或者直接新建乙個登錄檔檔案,直接匯入,具體登錄檔檔案內容為: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

@="\"%1\" %*"

3樓:w執劍走天涯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稍等我先看看問題,整理問題答案!

應用程式開啟時顯示什麼?

可以截個圖嗎?**更直觀一點

提問桌面所有程式點開都這樣

回答系統出問題了,重啟然後按f8,之後再選最後設定這個選項提問是重啟途中,還是重啟完成後

回答重啟途中

提問按了好幾次了,途中都不出來

回答那就需要重灌系統了

提問選擇哪乙個呀

回答最近一次的正確調配這一項

更多13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說我們只能告訴你種病毒了.按照國際形勢判斷應該是落雪或者威金.給我們看下你程序裡面的報告唄@?

5樓:大師之路

重灌系統......xp安裝光碟可以直接引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臺沒有問題的機子 把它的登錄檔裡的 第一項下面的.exe項 匯入到你的登錄檔裡就可以了

方法 1 執行regedit

2 第一項

3 找到.exe項 右鍵-倒出

然後把到出的檔案 拷到你機子上 雙擊 就可以如果還不行 那就是中病毒了 用卡巴殺 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進dos下防毒,一般防毒軟體都可以的引導機器的

8樓:猶厹懷

這個是病毒搞的鬼,我同學的電腦就是的,最好還是重灌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比較麻煩了!只有重新做系統了...dos下重灌系統這是沒問題的...

電腦所有程式都打不開了怎麼辦?

10樓:網管愛好者

也可以通過電腦管家或者安全衛士中的功能, 管家和衛士都有桌面圖示修復工具,是健康診所中,就有專門修復快捷方式異常的方法。如果通過這個方法也無法解決的話,建議,在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再試一次,如果還是不行,那就只能重灌系統。

電腦宕機,有以下原因造成的:

1.主機板問題:

2.散熱問題:顯示器、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

3.搬動後接線,接觸鬆動:在電腦移動過程中受到很大振動常常會使機器內部器件鬆動,從而導致接觸不良,引起電腦宕機,所以移動電腦時應當避免劇烈振動。

4.灰塵問題:機器內灰塵過多也會引起宕機故障。如軟碟機磁頭或光碟機雷射頭沾染過多灰塵後,會導致讀寫錯誤,嚴重的會引起電腦宕機

5.裝置不匹配:如主機板主頻和cpu主頻不匹配,老主機板超頻時將外頻定得太高,可能就不能保證執行的穩定性,因而導致頻繁宕機。

6.不相容:軟體可能在有的電腦上不能正常啟動甚至安裝,其中可能就有軟硬體相容方面的問題。

7.記憶體條故障:主要是記憶體條鬆動、虛焊或記憶體晶元本身質量所致。

8.硬碟故障:主要是硬碟老化或由於使用不當造成壞道、壞扇區。這樣機器在執行時就很容易發生宕機,卡機,軟體不能執行等。

11樓:闢兒鈄衍

好像是檔案被刪除了,,你先確認一下你要開啟的這個檔案是否存在。有時候桌面有快捷方式但快捷方式指向的檔案沒有了,就出這個提示。

12樓:最小的90後

如果電腦的程式都打不開了,你就需要去電腦店重新安裝一下新的系統。然後就可以開啟了。

13樓:卡其德

自己看是exe檔案關聯型別出錯,本來是應用程式,但是卻和winrar關聯了.現在要重新建立關聯.如果沒中病毒的話,那就好簡單;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檔案型別--新建--(副檔名)exe   --高階--關聯的檔案型別--(拉到最後)應用程式--確定--還原.....

就搞定了

如果這樣搞不定,那就是中病毒了,這樣就採用下面的方法:

regedit4

[hkey_classes_root\.exe]@="exefile"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

@="%1" %*

注意最後有回車

然後另存為key.reg,執行即可.

14樓:極低迷影

我說的是所有程式都打不開 明白?

電腦應用程式開啟變成網頁,電腦應用程式都變成網頁檔案了,開啟就顯示網頁

1 這是電腦中檔案關聯出了問題,所有檔案都關聯成了網頁了。2 修復檔案關聯,可以用系統檔案管理器修復。3 或者重新安裝系統。4 右鍵點選圖示,選擇開啟方式更改一下。單擊 開始 選單,將滑鼠指向 設定 單擊 控制面板 然後開啟資料夾選項 還有一種簡單的開啟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的方法 從桌面開啟 我的電腦...

電腦除了ie瀏覽器之外其他應用程式都無法開啟

依我自己的經驗來看,你在用優化大師,或者是什麼防毒軟體時,把這個應用程式的一些元件給無意刪掉了。因為優化大師會清理一些不用,或者是級少用的檔案來進行優化,再就是中毒了!中毒也會出現這種問題!實在不行以用ghost還原一下 如果c盤有重要檔案最好先儲存下來 你可能使用某些防毒軟體將染毒檔案刪掉了,或者...

電腦的開啟方式被改了,沒辦法開啟應用程式,怎麼解決啊

第一步 單擊 開始 選單,將滑鼠指向 設定 單擊 控制面板 然後開啟資料夾選項。還有一種簡單的開啟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的方法 從桌面開啟 我的電腦 單擊 工具 選單就可以看見下拉選單中的 資料夾選項 了,以xp系統為準,如果其它系統,可能不在 工具 選單中,在 檢視 選單裡找找看 第二步 在彈出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