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啟任何軟體都跳到我的電腦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8:55:59 字數 1691 閱讀 3664

1樓:低拋高吸

可能是您鍵盤的home鍵卡住了,請在這方面查查,或您在好的電腦上按住這個鍵開啟桌面圖示也會這樣的,有問題請問。

1)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2)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電腦所有程式都變成一種開啟方式了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按win+r鍵,bai

開啟執行,輸入du cmd 回車,然後在新彈出的命令提zhi示dao符視窗中輸入下面的命令回回車就可以了答assoc .lnk=lnkfile。

這是window7常見的問題,有時你用一種開啟方式去開啟桌面的檔案或者軟體的快捷方式,其他的都跟著變掉了。

注意得用管理員的方式登入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來開始選單,找到預設

自程式,如果沒有的話,在搜尋框中輸入「預設」2個字,並開啟搜尋到的「預設程式」選擇「設定預設程式」

在xp的檔案型別中,我們還可以為特定的檔案設定關聯程式,那麼在win7裡,這個功能還是存在的,返回到預設程式首頁,單擊「將檔案型別或協議與特定程式關聯」

可以看到,win7在下方的列表中列出了所有的檔案型別,只要選擇乙個檔案,單擊「更改程式」,找到乙個你想關聯的程式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這種辦法:

按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 cmd

回車,然後在新彈出

的命令提示符視窗中專輸入下面的命令回車就可以了assoc .lnk=lnkfile。

這是屬window7常見的問題,有時你用一種開啟方式去開啟桌面的檔案或者軟體的快捷方式,其他的都跟著變掉了。

注意得用管理員的方式登入

5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可以嘗試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功能大全」找到「預設軟體」在裡面設定一下,然後再進行下系統修復,最後重啟下電腦

為什麼電腦開啟軟體總是跳到其他網頁是什麼原因?

6樓:雅兮

軟體有外掛程式,或者是中毒

了。程式預設開啟方式異常

軟體有外掛程式,或者是中毒了。

讓後進入後點選全盤掃瞄,如下

待系統掃瞄完畢後,會出來乙個這個介面

系統自動分析完畢之後,會把有病毒傾向的程式全部隔離,你在隔離區看一下,是你自己平常用的程式就點選恢復,不是的就點選徹底清除,然後關掉介面,回到最初的介面,點選最後乙個書籤「修復ie」

如圖然後點選下面的立即修復即可,然後再重新啟動看看,你的電腦殺軟要定期公升級啊,每天電腦開啟之前先用殺軟和360殺一下在用,關機之前把電腦殺軟和360公升級,用360把垃圾檔案全部清除,保持良好的上網習慣就行了,小**不要上,那些基本都是被掛馬的**。

7樓:風吹的小羊

解決方法如下:

1、在計算機上開啟 chrome。

2、在右上角,依次點選「更多」圖示   設定。

3、點選底部的高階。

4、在「重置」下方,點選重置。

5、點選重置進行確認。

電腦軟體重啟怎麼進行,電腦安裝軟體就跳到重啟怎麼辦

1 首先清理系統啟動項,有一些軟體是通過系統啟動項自動安裝的,那麼可以禁止這部分的啟動項,以360安全衛士為例,開啟360安全衛士,依次選擇檢視點選 優化加速 下的 啟動項 查詢到發現的自啟動的軟體,設定禁止啟動。2 使用360流量防火牆禁止該流氓軟體 就是不經過允許就直接安裝到了你的電腦上的軟體 ...

電腦裡的軟體開啟都提示應用程序開啟錯誤

刪除和解除安裝那個主題就好了 試試先另換乙個window主題。修復記憶體不能為 read 或 written 故障,方法如下 先退出防毒軟體和電腦管家。在點左下角的開始 執行 輸入cmd 按回車鍵 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複製下面的英文 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 r...

為什麼電腦上所有軟體的開啟方式都變成PDF?求怎樣弄回來。詳

你好!參考一下下面文章,希望可以幫到你哦!不小心把所有軟體都設為pdf開啟,怎麼改回來 開始 預設程式,或者到控制面板的程式裡找 設定預設程式,然後選中左邊的程式,點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雖然也要乙個個程式設定,不過方便了很多。右鍵,開啟方式 選擇預設程式,然後選回來就可以了 電腦開啟程式exe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