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筋連線問題什么是鋼筋一級連線,二級連

2022-10-04 09:15:07 字數 2962 閱讀 4674

1樓:熊熊正德

機械連線中的「一級接頭」的概念是出自jgj107-2003《鋼筋機械連線通用技術規程》第3.0.4條的規定,機械連線接頭可分為i級、ii級、iii級共三個級別,鋼筋機械連線接頭,經試拉後,所得到的抗拉強度等於母材的實際抗拉強度,或大於1.

1倍鋼筋的抗拉強度標準值,可判定為一級接頭。 如小於母材的抗拉強度而大於或等於母材的標準抗拉強度值,可判定為二級接頭。

2樓:電子領域精英小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我先檢視問題。稍後回覆您,請您理解機械連線中的「一級接頭」的概念是出自jgj107-2003《鋼筋機械連線通用技術規程》第3.0.

4條的規定,機械連線接頭可分為i級、ii級、iii級共三個級別,鋼筋機械連線接頭,經試拉後,所得到的抗拉強度等於母材的實際抗拉強度,或大於1.1倍鋼筋的抗拉強度標準值,可判定為一級接頭。如小於母材的抗拉強度而大於或等於母材的標準抗拉強度值,可判定為二級接頭。

提問一級接頭的慨念?

回答一級接頭:接頭抗拉強度不小於被連線鋼筋實際抗拉強度或1.10倍鋼筋抗拉強度標準值,並具有高延性及反覆拉壓效能。

二級接頭:接頭抗拉強度不小於被連線鋼筋抗拉強度標準值,並具有高延性及反覆拉壓效能。

提問現在怎麼界定一級接頭?

回答應該是鋼筋焊接的次數,要以豎立起來從低往高處來數。

提問機械連線您樣在現場實施一級接頭施工怎回答稍等下ⅰ、ⅱ級接頭的接頭率不大於50%,可以在結構中的任何位置使用。*避開梁、柱端箍筋加密區,對於非直接承受動力構件,ⅰ級接頭可用在其他任何部位,接頭率也不受限制。*對直接承受動力荷載的構件,接頭率不應超過50%,接頭位置不限。

更多8條

問題什麼是鋼筋一級連線,二級連線

3樓:生活教育阿郎老師

開絲都是一樣的

和套筒使用的材質有關的呢

所以要看你買的套筒並經實驗合格後才知曉的呢

鋼筋連線中一級、二級、**連線是指鋼筋級別嗎?

4樓:來自射擊場杏眼明仁的流星

鋼筋連線 通常使用 綁紮搭接 焊接 和機械連線

鋼筋直螺紋接頭=鋼筋連線套筒一級與二級的區別在哪個方面

5樓:小忻

鋼筋直螺紋接頭在同一連線區段內有鋼筋接頭的受力鋼筋截面面積佔受力鋼筋總截面面積的百分率(接頭百分率),均應符合如下條件: 若是受拉鋼筋應力較小部位或縱向受壓鋼筋,鋼筋接頭百分率可不受限制。加工直螺紋套管 鋼筋接頭若能設定在結構構件受拉鋼筋應力較小部位最為適宜,若接頭必須設定在高應力部位時,應嚴格按此規定設定:

級接頭的接頭百分率沒有規定限制範圍;ⅱ級接頭的接頭百分率不能大於其50%。加工直螺紋套管 在同一連線區段內ⅲ級接頭的接頭百分率不能超過其25%。 針對與直接承受動力荷載的結構構件,接頭百分率不能超過其50%。

鋼筋接頭的設定最好要避開有抗震設防要求的框架的樑端、柱端箍筋加密區;若實在無法避開,那麼宜採用ⅰ級鋼筋接頭或ⅱ級鋼筋接頭,且鋼筋接頭百分率不應大於50%。加工直螺紋套管

建築工程中鋼筋機械連線方式有幾種?什麼是二級機械連線?

6樓:並哥哥

目前機械連線主要是錐螺紋、直螺紋、擠壓套筒三種方式

搭接、焊接和機械連線是鋼筋接頭部位的三種不同的連線方法。搭接是指兩根鋼筋相互有一定的重疊長度,用鐵絲綁紮的連線方法,適用於較小直徑的鋼筋連線。焊接很好理解,不再多說。

機械連線是指使用機械外力使兩根鋼筋連線在一起的連線方法。機械連線接頭的型別很多,目前應用較多的是擠壓套筒接頭和螺紋套筒接頭。這兩種接頭方法均屬於冷連線,它們的連線可靠性較焊接要好,操作也較簡單,適用於大直徑鋼筋的現場連線,現在也是大直徑鋼筋現場連線的主要方法。

一級和二級機械連線外表看不出的,除非看接頭連線件合格證,或試件抗拉檢測判定

如何判斷鋼筋機械連線為一級和二級

7樓:天蠍小灰馬

a級:接頭抗拉強度達到或超過母材抗拉強度標準值,並具有高延性及反覆拉壓效能。

b級:接頭抗拉強度達到或超過母材屈服強度標準值的1.35倍,具有一定的延性及反覆拉壓效能。

c級:接頭僅承受壓力 美國標準不分級,要求連線的抗拉強度超過鋼筋的屈服強度的1.25倍。

8樓:山海藍風

鋼筋機械連線接頭,經試拉後 ,所得到的抗拉強度等於母材的實際抗拉強度,或大於1.1倍鋼筋的抗拉強度標準值,可判定為一級接頭,如小於母材的抗拉強度而大於或等於母材的標準抗拉強度值,可判定為二級接頭。

9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看不出的,除非看接頭連線件合格證,或試件抗拉檢測判定

請問鋼筋機械連線一級和二級怎麼區分阿

10樓:江蘇大公尺說車

鋼筋連線中的「一級接頭」的概念是出自jgj107-2010《鋼筋機械連線通用技術規程》第3.0.4條的規定,機械連線接頭可分為i級、ii級、iii級共三個級別

一級鋼筋接頭:接頭抗拉強度不小於被連線鋼筋實際抗拉強度或1.10倍鋼筋抗拉強度標準值,並具有高延性及反覆拉壓效能。

二級鋼筋接頭:接頭抗拉強度不小於被連線鋼筋抗拉強度標準值,並具有高延性及反覆拉壓效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級接頭是抗拉強度等於被連線鋼筋的實際抗拉強度或不小於1.10倍的鋼筋抗拉強度標準值,二級接頭抗拉接頭抗拉強度大於等於被連線鋼筋的實際抗拉強度。它直接影響接頭百分率。

12樓:最近的旁觀者

同意二樓 一樓 答跑題了

什麼是鋼筋一級接頭

13樓:

鋼筋直螺紋接頭 一級接頭與二級接頭的力學效能不同,二級接頭破壞荷載必須大於連線鋼筋的極限強度。 鋼筋直螺紋接頭在同一連線區段內有鋼筋接頭的受力鋼筋截面面積佔受力鋼筋總截面面積的百分率(接頭百分率)

如何判斷鋼筋機械連線為一級和二級

一級鋼筋連線一般不採用機械連線。二級 鋼筋在直徑大於 等於 16mm以上採用機械連線。鋼筋機械連線接頭,應根據靜力單向拉伸效能以及高應力和大變形條件下反覆拉 壓效能的差異,分為下列三個效能等級。a級 接頭抗拉強度達到或超過母材抗拉強度標準值,並具有高延性及反覆拉壓效能。b級 接頭抗拉強度達到或超過母...

鋼筋直螺紋連線扭矩25的鋼筋到底是230還是260 230在哪個規範上

鋼筋直螺紋 連線扭bai矩du25的鋼筋是260。1 鋼筋直螺紋連線扭矩 zhi25的鋼筋是260,dao230是用在滾軋直螺紋鋼內筋連線容上面的。2 滾軋直螺紋鋼筋在進行鋼筋連線時鋼筋規格應與連線套筒規格一致並保證絲頭和連線套筒內螺紋乾淨 完好無損 鋼筋連線時應用工作扳手將絲頭在套筒位置頂緊。當採...

CAD鋼筋符號怎麼轉換,CAD裡,一級鋼筋和二級鋼筋的符號怎麼打出來?

你想把鋼筋符號轉換成什麼?是需要鋼筋符號的製作方法嗎?誰知道怎麼樣轉換cad裡面的字型,鋼筋符號 我有字型 但不知道放在什麼地方 一般cad安裝在c program files autocad fonts,將字型檔案拷到該目錄下即可 cad裡,一級鋼筋和二級鋼筋的符號怎麼打出來?第一步 當然是先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