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靈雞湯」的朋友上傳,有「心靈雞湯」的朋友上傳分享!

2022-10-04 09:05:04 字數 2677 閱讀 2475

1樓:房芮波

★心靈雞湯★

>>人心就像乙個容器,裝的快樂多了,鬱悶自然就少;裝的簡單多了,糾結自然就少;裝的滿足多了,痛苦自然就少;裝的理解多了,矛盾自然就少;裝的寬容多了,仇恨自然就少。你用它洗東西,它就是乙個洗具;你用它做杯子,它就是乙個杯具。

>>學會適時地放棄,是一種理智的自我調整,是人生目標的再次確立;學會適時地放棄,才可以使負重的人生得到暫時的休息,使整個身心沉浸在一種輕鬆悠閒的寧靜之中;學會適時地放棄,便可以擺脫疲憊不堪的煩惱和糾纏,便可以用充沛的精力去做你最需要做的事;學會適時地放棄,才能使自己的心靈得到一分超越。「早晨吃個包子,晚上也吃個包子。」

2樓:

有乙個富翁揹著許多金銀財寶,到遠處去尋找快樂。可是走過了千山萬水,也未能尋找到快樂,於是他沮喪地坐在山道旁。一農夫揹著一大捆柴草從山上走下來,富翁說:

「我是個令人羨慕的富翁。請問,為何沒有快樂呢?」

農夫放下沉甸甸的柴草,舒心地揩著汗水:「快樂也很簡單,放下就是快樂呀!」富翁頓時開悟;自己揹負那麼重的珠寶,老怕別人搶,總怕別人暗害,整日憂心忡忡,快樂從何而來?

於是富翁將珠寶、錢財接濟窮人,專做善事,慈悲為懷,這樣滋潤了他的心靈,他也嚐到了快樂的味道。

時下,人們成天名韁利索纏身,何有快樂?成天陷入你爭我奪的境地,快樂從何而言?成天心事重重,陰霾不開,快樂又在**?成天小雞肝腸,心胸如豆,無法開豁,快樂又何處去尋?

因此,「放下就是快樂」是一味開心果,是一味解煩丹,是一道歡喜禪。只要你心無掛礙,什麼都看得開、放得下,何愁沒有快樂的春鶯在啼鳴,何愁沒有快樂的泉溪在歌唱,何愁沒有快樂的鮮花在綻放!

乙個男生總喜歡在微信朋友圈裡發一些心靈雞湯類的文章,好不好?

3樓:萌萌de哦哦

沒有什麼好不好,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點和個性。

總在朋友圈發這些內容的男生,在心理學表現為,暖男、文藝青年等等特點,是吸引小女生的型別。

這樣的男生心思細膩。

但這樣的男生不是那種大男生,少了乙份男人的陽剛之氣,多了一些奶油小生的柔情。

世界上沒有什麼是最好的東西,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東西。

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的腳知道。

微信 朋友圈 分享 心靈雞湯 是不是自欺欺人

4樓:一天只有乙個

我的安卓手機也有同樣的情況, 重刷系統或重新啟動手機又可以了, 但半天左右又不行了. 後來開啟瀏覽器,在"設定---隱私與安全"裡, 把"清除快取,清除歷史記錄,清除所有cookie資料,清除表單資料",全點了一下,就解決了

微信朋友圈有些人總發心靈雞湯天天發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做作,有的是深有同感,有的是沒事閒的!

你們最反感什麼樣的朋友圈分享?我最反感心靈雞湯,正能量等等教你怎麼做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推銷化妝品,洗面奶等

7樓:獅子座小魚仔

不反感,不喜歡就不看唄,你要知道,你的分享也許別人也不一定喜歡,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8樓:9號qq殺手

還有**一堆成功人士心得的。

9樓:戶映寒

最反感以迷信無知、危言聳聽的言語,要挾別人**的 。

10樓:紀姿尚

賣東西的。一堆傷感語錄的。一些很牛的說說還帶什麼豎中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反感哭哭哭的悲情

12樓:何小席

買東西,還說是為你好什麼的

13樓:庹景

明明什麼都不是,還跟聖人似的瞎嚷嚷

14樓:sss奇蹟天下

人嘛,如果不受教育全都是野獸

15樓:隨風srv幹

我不喜歡懦弱發牢騷的還是悲傷的,喜歡剛強的

16樓:heroes大志

還有各種傷感非主流語錄

有點討厭朋友圈天天發這種無聊心靈雞湯的人,老發這些什麼意思啊

17樓:灬紫丶沫灬

我也不喜歡,有些都是發給別人看的,他們自己都未必讀懂體會,這也許就是所謂的裝逼吧

18樓:雨滴下的厶

這些是他們自己的愛好啊,而且除了你不喜歡看這些也還有其他人喜歡看的啊,不喜歡就別理睬就好

19樓:和旺鑫矽膠

這種東西我也認為髮多了也好了,在人情緒比較差的時候可以發發,但經常發這樣的東西,就不是心靈雞湯了。就算是真正的雞湯,天天吃,也會不喜歡的啊

20樓:卡歐帶公尺娜

其實我空間發的都是自己的感想然後同學說我發雞湯,我只是發發自己的所思所想而已。

21樓:滿足感不高

你為什麼會煩 是因為你不上進!多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教人怎樣選擇朋友!是一些好的建議!您為什麼討厭呢?

23樓:ghoul繼續

99%是微商 不認識的就可以拉黑了

心靈雞湯心得,心靈雞湯心得3000字

我很喜歡喝 bai雞湯,因為它很du濃,很香,很有 zhi營養。最dao近聽說有一本叫 心靈版雞湯 我帶著好奇權心把它買回了家。看著看著,我喜歡上了它。這本書分為21個章節,共有211個意味濃厚的故事。比如說書中講到乙個女孩得了腫瘤,動手術後三個月就 了。可是掉了她最美的金黃的頭髮。於是她媽媽為她買...

早上女人的心靈雞湯,心靈雞湯勵志經典早晨

1 幸福,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 就是當財富散盡一無所有,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 就是當災難降臨眾生遠離,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幸福很簡單,就是找乙個溫暖的人共同燃燒此生,奢侈 富貴 炫耀只是一層包裝,只要你覺得是幸福的,其它一切都無所謂。2 遇到愛你的人,學會感恩。...

心靈雞湯要喝嗎,心靈雞湯喝了有用嗎?

適當喝點心靈雞湯是有益處的,但過多無益,正如大補過量會傷身一樣,適量為好。適當可以的,特別是有時候有些事想不開,看看心靈雞湯還是很有幫助的 有時候,還是要喝一喝的,能起到心裡安慰,需要時就喝喝吧?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喝點 心靈雞湯要喝,因為可以撫慰人心的燥動和不安。看你在哪個年齡階段了?可以喝,但要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