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2022-10-04 09:05:05 字數 621 閱讀 94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當你再找到你之前的女友,你對她也不一定有感覺了,即使開始有,再相處的時候,那種愛也不一定存在了。只不過可能你一直在欺騙自己,欺騙自己還喜歡她,而很難對別人產生感情。但當你真正意識到的時候,沒準新的幸福又被你扔掉了,如果遇到的真的是乙個好女孩,就好好珍惜吧。

如果不信的話就去嘗試找回之前的女友,那樣真正喜歡誰估計就明了了。加油吧,祝你幸福!

2樓:

那是因為你們連見面都沒見過何來感情一說,見面了,了解下再下決定不晚。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心裡有答案了,你依然愛那個之前的女孩。現在這個女孩應該是愛你的。如果不愛早點說出來,免得害別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 放棄該放棄的 時間會淡忘一切的 你覺得不可能的事 在時間的推波助瀾下 總會變成可能的事 什麼事只有勢了才知道 試著去愛另乙個人 你會成功的 只要用心 記得有乙個電視劇集叫《我可能不會愛上你》 很相似 可以看一下 你會明白的

5樓:曾經那些不堪

你就直接告訴他,你心裡有別人,這樣才能減少對她的傷害啊

我該怎么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

對待什麼事都要清醒 在 跌倒就要在哪爬起來 你失敗了很多但你得到的卻是經驗!把自己所失去的總結起來就是你要做的了!我個人意見還是學點東西 學到的是你自己的 有用的時候他就會幫到你 而且學會了是你一輩子的事啊 努力吧 祝你成功!你要自信哦,不能因為一點挫折就覺得自己沒用。你才24歲,一定要振作,現在努...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實在就再溝通一下,不行的話好聚好散吧,他不包容你你也不必再包容,誰還不是個小公主呢!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這麼計較就別在一起了,道不同不相為謀.如果是我的話分手吧,可是如果很艱難才在一起可以挽留一下 我該怎麼辦呢?10 還是分開吧 從你的描述中看得出來你的男朋友比起你更在意他的孩子,大出血還想當天...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這種情況你可以叫你哥哥把他那玩意掏出來和你的比一下,看你們兩的誰的更大,你哥哥平時喜歡挑食,所以哥哥的比弟弟的更矮。我覺得你哥哥才應該解釋吧!你在上廁所,你哥哥闖進來,他是什麼想法?女孩子可能會害羞些,不過兄妹間,這點事是有點尷尬。如果你哥後面沒啥過分的行為,那就不提吧。給你媽媽說,注意調節下心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