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藻與白琥酸亞鐵片是否可以同時吃

2022-10-04 07:25:03 字數 940 閱讀 4718

1樓:手機使用者

螺旋藻是迄今為止發現的營養最豐富、最均衡的物種之一。1克螺旋藻的營養成分含量,相當於1000克蔬菜、水果的營養總和。螺旋藻的細胞壁極薄,最易被人吸收,吸收率高達95%。

所以, 螺旋藻是目前人類所知的營養成分最充分、最全面、最均衡、最容易被人體吸收的天然營養品 。被聯合國糧農組織和聯合國世界食品協會推薦為「二十一世紀最理想的食品」。 螺旋藻和白琥酸亞鐵片 白完全可以同時服用,不會產生任何衝突反應,這點倒是可以放心。

提醒一點,螺旋藻裡面已經含有了非常充分全面的營養物質。在服用高質量的螺旋藻期間是沒有必要再繼續服用其他營養保健品的。 給你發個綠a螺旋藻的營養物質對照表,你看看吧,希望能有點幫助, 一般成份 蛋白質 60-75g 碳水化合物 10-30g 脂肪 2-6g 纖維 0.

5-1.5g 天然色素類 葉綠素 800-1200mg 類胡蘿蔔素 50-350mg 藻藍素 3000-6000mg 天然礦物質 鈣 25-200mg 鐵 15-200mg 鋅 3-10mg 鎂 200-600mg 鍺 2-4μg 硒 5-20μg 天然維生素 β-胡蘿蔔素 100-200mg 維生素b 1 100-300μg 維生素b 2 3-10mg 維生素b 6 100-300μg 維生素b12 1-3μg 維生素c 10-80mg 維生素e 2-10mg 尼克酸 4-30mg 葉酸 50-100μg 泛酸 0.5-1.

5mg 其他 γ-亞麻酸 0.5-1.6g 螺旋藻多醣 2-6g 22碳6烯酸 0.

2-1g 超氧化物岐化酶活性 10-37.5萬單位 輔酶q 10 活性 5-20萬單位

2樓:發酵的戀

本人個人認為不用了 因為螺旋藻本身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等多種營養元素 但是你要想螺旋藻有這麼多營養 你一定要買純天然的螺旋藻 像如永程牌 因為純天然的螺旋藻含有的營養成分比人工的更高 而且螺旋藻對人體的各項機能都有很好的調節作用 長期服用效果更佳

螺旋藻副作用,螺旋藻副作用 螺旋藻的作用

螺旋藻 幾乎沒有。根據現代醫學和營養學專家已經通過實驗和長期的臨床觀察證明螺旋藻對人利大於弊。專家的意見 螺旋藻沒有毒 相反螺旋藻對於人體營養的補充是全面的,因此無論是對人體的內在問題還是 問題都有其很高的益處。螺旋藻可以延緩衰老,這點已經被大量的例項證實,而且用螺旋藻開發的養顏護膚產品很多,如果說...

螺旋藻功效

美國奧勒岡健康部門曾對市面上87種藍菌及螺旋藻保健食品進行測試,發現其中竟然有85種保健食品均含有微囊藻毒素。藍菌生物含有神經毒素bmaa,bmaa已證實會對動物產生強烈的毒性,加速動物腦神經退化 四肢肌肉萎縮等等,小量bmaa積累已能選擇性殺死從老鼠的神經元。藍菌的次生代謝產物微囊藻毒素有非常強的...

綠a螺旋藻一天吃多少,綠a螺旋藻片是飯前吃還是飯後吃

螺旋藻最好不要吃,裡面有激素的。1.日常保健 推薦服用量是每天至少服用3 5g純螺旋藻,即最少服用12粒 0.25g 粒 服用次數為每日3次,每次4粒,飯前30分鐘服用,當然也可以當作食品隨時取服。2.抗疲勞 由於螺旋藻的營養價值極高,營養成分極易被人體吸收,所以可迅速的補充人體所需的能量和各種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