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螺旋藻後多屁且大便是黑色的這正常嗎

2021-04-14 19:23:34 字數 3310 閱讀 62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正常現象的,因為螺旋藻有清理腸胃的功效,所以你一開始服用會出現這個情況,我自己是一直在服用程海保爾螺旋藻的。

2樓:最愛加多寶

選擇螺旋藻一定要選擇有機的,螺旋藻具有一定的清理腸胃功能,所以這種情況正常,一般是綠色的

服用螺旋藻後大便是黑色的是怎麼回事

3樓:藻精靈

如果味道特別惡臭,則可能是將宿便排出來了,

如果沒有特別惡臭,則顏色主要來自螺旋藻中未被人體吸收的色素:葉綠素

你仔細觀察一下,是不是偏綠?

4樓:蕭華暉墨西

不正常說明你買的螺旋藻是假的

是色素塗得~~~

吃螺旋藻會導致大便變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吃螺旋藻後,bai螺旋藻中所含的葉綠素

du混在便中,就會使大便

zhi顏dao

色呈黑色(深綠色)。特別是當食版用較多富含葉綠權素的蔬菜時,或是當腸胃不好時就容易排出黑便。

呈黑色的便又稱綠便。在服用的過程中,即使是同乙個人,也會出現時而排出綠便時而不排的情況。在攝取了過量的富含葉綠素的蔬菜時,也會出現排綠便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

來變綠的情況是有的

自,因為腸胃剛開始的時候不適應。連續吃幾天就會好了。變黑的情況倒是第一次聽說。

不知道你在哪買的,買的什麼牌子?是不是買到假的了 一般來說在正規專賣店買的都不會有假的,國內螺旋藻品牌裡面質量和效果最好的就是 綠a 了。 另外只有程海產天然螺旋藻,程海湖的養殖基地僅有四家,分別是:

施普瑞基地,綠a牌;程海股份基地,程海牌;雲海基地,程海湖牌;永保基地,程海保爾牌。採納哦

7樓:邊緣地帶南夢

會變成深色,一天吃三次,一次5粒的話第二天就會腹痛,腹瀉。我現在兩天吃一次,一次6粒,大便還是墨綠色,腹痛腹瀉沒有出現。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bai的,變綠的情況是有的,因為du腸胃剛開始的zhi時候不適應。連續吃dao幾版天就會好了。變黑的情況倒是第權一次聽說。

不知道你在哪買的,買的什麼牌子?是不是買到假的了一般來說在正規專賣店買的都不會有假的,國內螺旋藻品牌裡面質量和效果最好的就是綠a了。另外只有程海產天然螺旋藻,程海湖的養殖基地僅有四家,分別是:

施普瑞基地,綠a牌;程海股份基地,程海牌;雲海基地,程海湖牌;永保基地,程海保爾牌。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抄:第一種襲

:喝白開水!早上起床後就喝杯白開水既解餓也對身體也有好處!

反正只要你感覺餓了就喝白開水!喝的再多也不用怕會長肉!第二種:

喝稀飯!白公尺稀飯既好喝也沒有澱粉和糖份!一日3餐只喝稀飯!

包你3天後身上的肉肉會減少許多!第三種:吃蘋果!

對於那些愛吃蘋果的來說.這種方法比較簡單些!只要你感覺餓了就吃蘋果,數量不限只要你覺得吃飽了就ok啦!

以上3種方法都有用過!只要你肯堅持3天就可以使你的體重減掉3—10斤!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那可能是自身的原因。

為什麼吃了螺旋藻後拉出的屎又黑又臭還很黏?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描述的症狀看,多是使用螺旋藻後出現的黑便反應,螺旋藻具有排毒等作用,可能會出現大便次數增多等現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的也是康健人生的佳萊福螺旋藻洋參片嗎?我吃完這個剛開始和你症狀差不多,後來就好了,身體覺得很輕鬆,也很少生病了,我堅持吃了三個月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了

我是專家喔~~

這種情況你得嚐嚐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反應,說明你買的螺旋藻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排毒期間,正常,要不這樣才不正常呢!

為什麼吃了大麥若葉或者螺旋藻片之後大便又臭又黑又粘

16樓:雲山老松

螺旋藻通bai

常是指兩種供人類

du及動物食zhi用的節螺藻屬的藍藻—dao—極大節螺藻及鈍頂節回螺藻的

答通稱。這兩個品種原先被分入螺旋藻屬,後被分入節螺藻屬,但習慣上仍被稱作「螺旋藻」。

服用後出現拉肚子、放屁多、發暈、倦感、白天嗜睡等現象屬於正常反應。是螺旋藻對身體起強效排毒的過程,可以繼續服用的。

吃螺旋藻片拉出來的大便是墨綠色的,這正常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屬於正常情況的,我自己是一直在服用程海保爾螺旋藻,剛開始的時候也是這個樣子的。

18樓:鄭州_華夏醫院

應該和你吃的東西有關,

為什麼吃了螺旋藻,大便會變得次數多而且粘稠

19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潰瘍的人還是要吃藥為主,吃保健品是沒有什麼直接**作用的,在飲食上可以少食多餐,但要定時,你最好在到醫院檢查檢查,看看是不是潰瘍面積增大或是出現了併發性潰瘍或別的什麼,因為脹氣主要是胃的問題,大便不成形是小腸和大腸的問題,希望他早日**

20樓:我信內經

你爸是脾虛胃寒的相關症狀,螺旋藻性寒、味鹹,吃了定然會導致排便次數的增加,且還會增加氣虛的程度,形成大便粘滯不爽,排之不盡。

21樓:匿名使用者

螺旋藻中含有葉綠素,剛開始服用會出現脹氣,屬於身體的調整反應。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脾虛原因引起 建議結合中成藥 參苓白朮散調理就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螺旋藻裡含有非常豐富的葉綠素,對於便秘有一定的改善效果,像您父親這種狀況,建議螺旋藻可減量服用,而且最好是飯後馬上服用,延長螺旋藻在體內消化吸收的時間,對胃黏膜有一定的保護作用,一般10-20天左右症狀就會緩解可再慢慢加量服用,直至加到正常用量為止。如果每天排便的次數都差不多,應該問題不大,但如果有時多有時少甚至沒有那就不好說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由於螺旋藻的排毒功能所影起的好轉反應我也有這樣的情況 不過我沒太在意 反而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拉出來的那些東東真的是太嗅了 我認為對身體排毒會很有幫助只要身體沒什麼感覺不適就不用擔心的拉

螺旋藻副作用,螺旋藻副作用 螺旋藻的作用

螺旋藻 幾乎沒有。根據現代醫學和營養學專家已經通過實驗和長期的臨床觀察證明螺旋藻對人利大於弊。專家的意見 螺旋藻沒有毒 相反螺旋藻對於人體營養的補充是全面的,因此無論是對人體的內在問題還是 問題都有其很高的益處。螺旋藻可以延緩衰老,這點已經被大量的例項證實,而且用螺旋藻開發的養顏護膚產品很多,如果說...

螺旋藻功效

美國奧勒岡健康部門曾對市面上87種藍菌及螺旋藻保健食品進行測試,發現其中竟然有85種保健食品均含有微囊藻毒素。藍菌生物含有神經毒素bmaa,bmaa已證實會對動物產生強烈的毒性,加速動物腦神經退化 四肢肌肉萎縮等等,小量bmaa積累已能選擇性殺死從老鼠的神經元。藍菌的次生代謝產物微囊藻毒素有非常強的...

綠a螺旋藻一天吃多少,綠a螺旋藻片是飯前吃還是飯後吃

螺旋藻最好不要吃,裡面有激素的。1.日常保健 推薦服用量是每天至少服用3 5g純螺旋藻,即最少服用12粒 0.25g 粒 服用次數為每日3次,每次4粒,飯前30分鐘服用,當然也可以當作食品隨時取服。2.抗疲勞 由於螺旋藻的營養價值極高,營養成分極易被人體吸收,所以可迅速的補充人體所需的能量和各種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