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顯示沒訊號。然後主機的燈沒亮是怎么回事

2022-11-10 04:05:04 字數 2846 閱讀 3076

1樓:一籃子陽春白雪

電腦主機燈亮,但顯示器顯示沒訊號,可能是主機板、記憶體、資料線以及電源線等硬體問題。

可以採用以下方法恢復:

1、關閉電源。用手按主機上電源開關連續按10幾次,釋放靜電。如果有開機箱經驗,重新插拔記憶體條,通常可以解決問題。

2、為電腦除塵,用電吹風的冷風檔一邊吹一邊用小毛刷掃。

3、把各個板卡取下來,用橡皮把各板卡金手指擦乾淨。

4、顯示器連線線也插拔幾次,仔細檢查一下。

2樓:法律人張大炮

有可能是主機的線沒有連線到顯示器上,應該檢查一下主機後面的連線線頭。也有可能是顯示器出現故障應及時檢查。

3樓:閃戀

可能是記憶體條鬆動引起,可以嘗試下把記憶體條拔下來擦拭後在插入,如果還是不行,詳細檢查顯示卡或主機板上的電容,檢視是否是短路引起的

4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可能是因為顯示器的開關沒有開,把顯示器的開關開啟就可以了。

台式電腦開機顯示無訊號 然後就黑屏了 指示燈也亮的 主機的指示燈沒有閃是怎麼回事 求解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和顯示卡可能松了或者有灰塵,建議拿去維修下。

電腦主機燈亮,但顯示器顯示沒訊號,是怎麼回事

6樓:黑鍋黑果

檢查顯示器開關,連線。

如以上都正常,可能要開啟機箱:

把紐扣電池拆出放幾分鐘(放電作用),再把記憶體條拿出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處理乾淨後,安裝好。

再有問題,拿到專業維修或售後去處理吧

7樓:郭電喜

1:關閉電腦。拔下電源。

2:為電腦除一下塵:用電吹風的冷風檔一邊吹一邊用小毛刷掃。要用不掉毛的好毛刷。

3:把各個板卡取下來,用橡皮把各板卡金手指擦乾淨(特別是記憶體條)。多插拔幾次。

4:顯示器連線線也插拔幾次,仔細檢查一下(上次遇到一台機顯示器連線線主機板插座接地線兩邊都斷了,導致顯示器無顯示)。

5:用替換法對顯示卡進行檢測。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連線線沒接!

第二顯示屏電源沒接好或者沒開!

第三顯示屏壞了!

第四連線線壞了!

9樓:賺

可能是顯示器的vga線壞了 也可能是顯示卡壞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的主機後面連線顯示器是不是有兩個一樣的介面??這就對了,兄弟你進錯洞啦!!!

11樓:

顯示卡輸出和輸入口連線好了嗎?

如果松了也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電腦開機後顯示器沒訊號鍵盤燈也不亮怎麼回事

12樓:仙長

示器沒訊號的基本檢查辦法,你的顯示器沒有傳輸訊號,首先看看連線線接觸怎麼樣,拔下重新連線,再換到其他顯示器連線,確保不是連線線的問題!把外接滑鼠、音響、顯示卡、鍵盤、顯示器資料線、記憶體條拿下,剩下的電源、主機板、cpu基本的硬體連線,拿下cpu開機看看主機板上的指示燈亮不亮,這是檢查主機板的故障所在,不亮說明主機板有問題,下一步在裝上cpu,開機看看有報警聲音沒有,應該有報警的聲音,沒有的話,就換一下cpu,說明cpu有問題,如果有報警接著下一步,加上記憶體條,開機看看報警聲有沒有,報警聲依舊的話,問題出在記憶體條,沒有了說明記憶體條沒問題,到此內部硬體,檢查完畢,你可以使用此法連線你的顯示器,從你的外接顯示卡、顯示器、鍵盤、滑鼠上面找問題吧,可以用替換法試試,比如把顯示器、連線資料線或者顯示卡用到其他電腦上面,看看出現訊號沒有。

13樓:進夫成晴嵐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電源或主機板的問題,電源壞了能造成你說的那種情況,主機板壞了也可能造成你說的那種情況,你把主機上的所有線都拔下來,然後再重新插上,試試看,如果不行,你將主機開啟,把顯示卡和記憶體拔下來再重新插上,如果還不行那就只有換主機板或電源了.

還有就是cpu接觸不良也容易這樣!

14樓:正合意電腦

遇到這樣的問題請按以下步驟嘗試解決:

1. 將主機板上與機箱連線的開機鍵,重啟鍵全部拔掉,用金屬短接開機鍵試試。(開機鍵和重啟鍵短路或損壞會造成此類情況)發生概率20%,如不行進行下一步。

2. 將記憶體取出,把記憶體條上的金黃色接觸片和記憶體插槽進行清潔後再將記憶體插好(記憶體接觸不良會出現此類故障),發生概率50%

3. 更換電源,電源的供電不良或電源線路短路也會出現這種故障,方式概率10%。如不行進行下一步。

4. 斷開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在以往維修經驗裡,硬碟電路板短路也會引起此類故障,發生概率<10%。如不行進行下一步。

5. 更換主機板,主機板的南橋晶元損壞或虛焊容易引起此類故障,發生概率10%。

15樓:暴洪之翼

電腦開機顯示器沒訊號,鍵盤燈也不亮應該是硬體故障。

解決方法:

1、開機時,看主機電源指示燈是否亮。

2、如果不亮,查電源方面。

3、如果亮,聽開機提示音。

4、如果有,查顯示卡、顯示器和訊號線,還有主機板。

5、如果沒有,查cpu、記憶體、主機板。

如果是5的情況,可先插拔、清理記憶體和cpu,主機板放電,兩種方法重啟試試。去除虛接的可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顯示器,方法:關閉顯示器(使用開關或斷開電源),然後開啟,在幾秒之內,看顯示器指示燈亮不亮?或者螢幕上有沒有顯示資訊?

確認主機,方法:關閉主機,開啟主機箱護蓋,然後開啟主機開關,看電源風扇、cpu風扇和顯示卡風扇是不是正常旋轉?再觀察電源指示燈亮不亮?硬碟指示燈亮不亮?滑鼠指示燈亮不亮?

求解?電腦問題藍屏,開機時主機開了顯示器沒反應?這是怎麼了

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壞 顯示卡損壞 顯示卡接觸不良 電源損壞 cpu損壞等。對於電腦黑屏的處理基本上採用排除 替換相結合的方法,其原則應本著先替換排除可疑性最大的部件。1.先拔下顯示器跟主機連線的資料線,單獨開啟顯示器的電源開關。一般顯示器如果正常的話,會顯示顯示器的廠家...

急求,請各位幫幫忙!電腦開機後,主機出現持續的滴答聲,且顯示屏無反應。該怎麼解決啊

cpu有聲音發生器嗎?似乎沒有。發出聲音的是主機板上的自檢音,一般在開機的時候會有一聲 滴 這說明你的電腦沒問題。而出現其他聲音,就說明有問題了。你沒說明聲音具體是什麼,也不好幫你解決,你有時間的話,還是把主機帶到維修部去修修吧。計算機上電啟動後自檢情況一般通過pc喇叭發出的響鈴予以表達。下面我簡單...

電腦螢幕顯示無訊號,黃燈,主機開啟的時候

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毀的晶元,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第3步 如果沒有,接著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然後檢查電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