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票怎樣才能提前支付

2022-10-04 05:00:04 字數 786 閱讀 6446

1樓:螃蟹在秋天

首先是同意上面的觀點是對的,不應該拿這樣的支票。

既然拿了,說兩句:

1、不要擔心作廢(取消支付),支票只要開出來,想退就要經過法院,這個流程很慢,20號前是來不及了。

2、沒錢,你可以找他換一張,反正你還能拿到罰款。

3、換錢可以找一家有現錢的公司背書一下(抬頭沒寫,就更好辦了)。(不過這樣做,按理是違法的,呵呵)

4、背書給你欠錢的下家。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人民銀行規定,單位是不可以開立遠期支票的。20天以後的支票,你是無論如何都拿不到錢的,之所以有這個規定就是為了保護收款人利益,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收這張支票,如果你想你的利益有所保障就去找對方單位換一張。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拿到錢直接要本票,立即進賬。上面那位說的沒錯,單位是不可以開遠期支票的。只有銀行承兌匯票和商業承兌匯票是遠期的。

4樓:列印色彩

現在好多公司都開遠期支票啦,不過有張支票在手,總好過沒票在手啊。你想提前拿到這筆錢,最好是購材料再將支票轉給材料商,那你不是變相拿到錢啦!!!如果該公司登出了那就有可能支票作廢啦。

防難防。即使他給即日支票給你,帳戶沒錢還不是沒辦法。別擔心這麼多啦。

看著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登出,銀行會追問領去的支票的.一般就是空殼公司,騙了材料就跑人了那種.

6樓:丹子丹

同意一樓的說法!!!

怎樣才能生髮,怎樣才能生髮

脫頭髮有很多原因病情分析 導致脫髮的因素有許多,既有 先天性或遺傳性的因素,也有後天性的因素 既有生理性的原因,也有病理性的原因攝取過多的糖分及鹽分或動物性脂肪,有害於血液的迴圈。這種人應多喝生水或多吃蔬菜。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 雞蛋的蛋白 菠菜 包心菜 芹菜 水果等等都是最佳的 食物。盡量做到...

怎樣才能增高,怎樣才能長高?

二次長高之飢餓增高法 想長高,一 絕對拒絕紅牛之類的飲料,以喝豆漿 牛奶為主。二 不能吃止痛之類的藥,少吃其他藥物,本人親身體驗過的,15歲時吃了一片止痛藥,一年沒長1釐公尺。三 多運動,特別是跑步 彈跳之類的運動。本人初中為了長跑及格,有乙個月的每天早上跑步,結果長了3釐公尺。但是不要練肌肉的運動...

怎樣才能學好,怎樣才能學好Java

現在網際網路行業就業好,工資高.0基礎.4個月培訓成專家拿高薪來 開課吧 參加網際網路課程培訓,保障高薪就業 如何學好j a語言啊?怎麼學好j a程式設計?首先學抄習任何知識都需襲 要一點就是持之以恆bai 的決心,怎麼才能學好j a?怎樣才能學好j a?我在自學中 哎呀,愁死我了。哈哈,終於有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