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籠如何設定個魚很容易游進去但又出不去的口子

2022-10-04 02:40:04 字數 2506 閱讀 4787

1樓:agame平少

可以把魚籠設定成喇叭口的形狀,這樣魚進入籠子容易,但是想要出來很難。魚籠整體做成鍋蓋形,沿著四周盡量多布置喇叭口的入口。

2樓:邶兆

評想笑啊,弄乙個很大口子,但是感應到於進去之後,那口子自己會縮一下,然後魚就出不來了,以上僅是自己的想法

3樓:先逢

如果想設計這樣的魚龍的話,必須設計乙個很大的魚丸子,然後在魚口子上面設定一根線進來收收,如果,有魚游進去,你就把邊上的一根繩子收緊起來,這樣魚就不容易出去了

4樓:

你去。賣乙個。捉魚的籠子那種籠子叫回籠。你進去之後。就會出不來裡面是很多迷魂陣。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抓小魚還是大魚咯

我只會捕小魚的

我也是上網看的學 diy用大的塑料瓶

剪開三分之一然後瓶口倒插回瓶子裡然後瓶身戳很多小洞 可以讓魚餌散發味道但是不能讓魚餌流走 然後把瓶口和瓶身固定好 綁根繩子 方便拉回來 在瓶子身上綁個石頭 方便下沉

6樓:匿名使用者

剪開三分之一然後瓶口倒插回瓶子裡然後瓶身戳很多小洞 可以讓魚餌散發味道但是不能讓魚餌流走 然後把瓶口和瓶身固定剪開三分之一然後瓶口倒插回瓶子裡然後瓶身戳很多小洞 可以讓魚餌散發味道但是不能讓魚餌流走 然後把瓶口和瓶身固定好 綁根繩子 方便拉回來 在瓶剪開三分之一然後瓶口倒插回瓶子裡然後瓶身戳很多小洞 可以讓魚餌散發味道但是不能讓魚餌流走 然後把瓶口和瓶身固定好 綁根繩子 方便拉回來 在瓶子身上綁個石頭 方便下沉子身上綁個石頭 方便下沉 綁根繩子 方便拉回來 在瓶子身上綁個石頭 方便下沉

怎樣製作乙個能沉到水底的捕魚的籠子,只能是魚能進去,但不能出來了

7樓:幸韞玉

去賣魚竿的地方有賣的,十元乙個,魚在水裡進去就出不來了,裡面放點有味的東西

8樓:j04高數3謝文東

你去漁具店買就可以了,我們這邊5元乙個,如果做的話太浪費時間了。

9樓:漢凝冬

幹嗎不炸魚\電魚\絕戶網,或者去市場買魚吃啊.為魚而漁啊

怎樣才能使自製地籠中的魚只進不出呢?

怎麼抓黑魚,有沒有放在水裡黑魚就自己游進去出不來的籠子?

10樓:麻木

有,使用地籠可以捕撈黑魚。

手工地籠網適合江河、湖泊、池塘、水庫、小溪、淺海水域等使用;主要捕撈小魚、龍蝦、黃鱔、泥鰍、螃蟹等魚類的一種工具。

地籠材質為塑料纖維,全部人工編織打結,分為一擋一檔的,正常一檔50cm左右,小的20cm左右,地籠兩側相互交叉有很多入口,內部構造比較複雜(行內稱為「倒須」)魚蝦類進去後就很難出來;

出口常設於籠的中尾部,兩側分別乙個,也有直接設在兩頭(這樣的設計不方便,籠身在水下不穩容易傾斜),小籠只有一頭有出口。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黑魚可以放鉤釣的,到漁具店買那種大魚鉤,綁好後鉤子上掛乙個小泥鰍或者小鯽魚,圍著水邊轉,看到**有黑魚的動靜就把鉤子下在那裡,過段時間黑魚還會回去的,一般放鉤後早晨傍晚各去看一次就行。我用這種方法釣到不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魚喜歡循著岸邊或水生植物遊 有那種網的 乙個鋼圈接個有反圈網的 就放在靠岸近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大點的連線籠子可以捉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須籠,現在比較就行地籠!

民間有個捕黃鱔的高招,只需乙個竹子編成的籠子,奇怪的是,籠子有大口子,黃鱔進了就出不來了,這是為啥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仁兄想必小時候不在農村。那個籠子使用藤條騙的,還有就是竹篾編的。那個漏斗狀的口子。

那一片一片的竹片是單向的。能進不能出。現在有用尼龍線編的,那個你一看就能明白。

這個原理就是:

把你的手嘬起來,從手心往外鑽容易。從外往手心裡鑽難。加上竹片的彈性。那從裡往外鑽更難了。

這只是無人值守型的。我們小時候把傘骨一頭磨尖,彎成勾。在勾上掛點肉,直接伸到黃鱔洞裡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方編口子的竹子是向裡面折過去一段,黃鱔一般進去了,要想出來就必須對著中間的小孔才能出來。黃鱔不是出不來,而是很難出來。哈哈,,,小的時候我們也用過那東西。

17樓:

黃鱔簍是乙個一端有口進,一端無口的直角形的工具,進的一端呈漏斗形,黃鱔進去時,可以順著進口面進去,但如果想出來,順著進口面的反面,只能遊向邊角,所以出不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手嘬起來,從手心往外鑽容易。從外往手心裡鑽難。加上竹片的彈性。那從裡往外鑽更難了。

這只是無人值守型的。我們小時候把傘骨一頭磨尖,彎成勾。在勾上掛點肉,直接伸到黃鱔洞裡掉。

魚籠混雜什麼意思,魚什麼混雜成語

詞 目 魚龍混雜 發 音 y l ng h n z 近義詞 魚目混珠 濫竽充數 反義詞 涇渭分明 黑白分明 用 法 主謂式 作謂語 定語 含貶義 釋 義 比喻壞人和好人混在一起。出 處 唐 張志和 和漁夫詞 十三 風攪長空浪攪風,魚龍混雜一川中。示 例 現在人多手亂,魚龍混雜,倒是這麼著,他們也洗洗...

昨天夢到魚,很多還生了魚崽,很清晰兩個魚缸那麼多

魚是喜慶 魚線條優美,在水裡靈活游動,象徵著順利和喜慶。夢見買魚,會得到親屬的贈予 夢見有人送給自己魚,意味著將被邀請參加婚禮。女人夢見捕魚,將依靠富有的丈夫。夢見自己跟魚一起快樂地享受戲水之樂,嗯,你可能已經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了 大致上,這種夢可以從你的性生活得到應證。或是說,你跟你的潛意識溝通得非...

如何辨別魚是野生魚還是養殖魚,比如昂刺魚等

1 體型是判斷野生魚和養殖魚的乙個重要參考依據,養殖魚類由於飼料充足,營養豐富,所以,一般都膘肥體壯,而野生魚由於在自然環境裡充分競爭,有上頓沒下頓,常常體型消瘦苗條。2 養殖魚類和野生魚類體內脂肪含量是區分二者的重要依據。現在的魚飼料都是高脂肪高蛋白組成,因此,人工飼養魚類體內脂肪含量很高,甚至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