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魚,很多還生了魚崽,很清晰兩個魚缸那麼多

2021-03-03 21:01:19 字數 3056 閱讀 7135

1樓:彩虹刃

魚是喜慶 魚線條優美,在水裡靈活游動,象徵著順利和喜慶。

夢見買魚,會得到親屬的贈予 夢見有人送給自己魚,意味著將被邀請參加婚禮。

女人夢見捕魚,將依靠富有的丈夫。

夢見自己跟魚一起快樂地享受戲水之樂,嗯,你可能已經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了……大致上,這種夢可以從你的性生活得到應證。或是說,你跟你的潛意識溝通得非常良好,如同愛人般那樣親密。

而夢到魚生崽是大吉利!

夢到魚反正是好事,夢畢竟是夢,樓主全當是聽的悅心,只要保持自己心情每天愉快,不比什麼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夢到魚代表要發財和順利的意思~~如果有水就更好了~~~

3樓:eq鬼

恭喜恭喜!要發財,但是時機把握不對,可能要賠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恭喜! 你要有財運了!注意把握哦!

5樓:∮走

我記的那是講你要生小孩的

夢到很多魚是什麼徵兆

6樓:a怡寶兒

夢見好多魚——預示著你的生活不錯,而且最近的財運也很好,是吉兆。

商人夢見好多魚——預示著你最近正在尋找機會,希望能找到合作夥伴,並能為自己謀取最大的利益。

未婚年輕人夢見好多魚——預示著你近期正在尋找另一半,或正在追求中。

孕婦夢見好多魚——預示著母子平安,你很快會生個可愛、健康的寶寶,而且家庭也很和睦、幸福。

夢見水邊有好多魚——預示著你即將進入乙個嶄新的人生階段,是一種變化的來臨。

中年人夢見好多魚——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低迷,建議你最好按兵不動方可完事大吉,否者一動便有凶兆。

青年人夢見好多魚——預示著你最近的健康方面不是很樂觀,建議你要關注重點仍然是心臟,要注意保持身心的平和,此外,也有可能出現運動失調或痙攣的狀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條一條魚跳到你手裡的缸裡:夢中的魚缸代表著你的生活。魚一般象徵富「裕」(諧音),也就是財富,或機「遇」(諧音),有時候也代表異性。捕了很多魚,代表著努力賺錢,把握機會。

夢見突然想起船艙裡沒有水,可是魚竟然還活著:提示夢者不要粗心大意,但也說明小小的錯誤,不會造成任何影響,預示著運勢還是不錯的。祝你好運!

8樓:孫密密麻麻

懷孕這麼長的時間,因為缺乏性生活,身體裡的反應,在夢中體現,夢是用最原始的象徵性的語言告訴你。

夢中的魚缸象徵著女性,魚象徵著男性。

9樓:天道觀

乙個吉兆,說明可能是乙個小女孩

夢見魚缸裡有好多魚意味著什麼?

10樓:惡靈騎士

讓我告訴你!

1.要保護好魚的生命

2.不要打壞魚缸

3.表示你將在1年內財源滾滾

祝你好運,別忘記是我告訴的哦!

11樓:五行字丁

魚,代表財富。魚缸是困難和距離,是個吉夢喲。

12樓:匿名使用者

魚,代表財富。魚缸是困難和距離。

13樓:舞魅公主

我們那邊的說法就是說當天會有吵架 那樣的事吧

不知道是真是假

昨天晚上 做了兩個夢, 乙個是夢見我家的金魚生了好多小魚 ,魚缸裡還有很多魚卵。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魚是鯽魚的變種,在夢裡代表「機遇」,男性夢到代表近期工作、事業將會有轉機,女性夢到代表會有許多追求者,魚卵代表時機還未成熟。呵呵~~~,夢是心中想,所謂解夢只可娛樂,不可認真哦。

15樓:清情小溪

這夢很有意境!不煩試下週公解夢吧!

夢見魚,一群魚,有乙隻特別漂亮的紅色錦鯉,有兩大魚缸,後來都生了小魚崽,小魚一天天長大

16樓:

做夢而已,天馬行空也正常的,注意調節下身體狀態,工作壓力別太大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魚也,餘也。「裕」也。魚為財富。好夢

近期有財運,事業一帆風順。捨得。有捨有得。或失去小財。而有更大的發展。塞翁之馬而已。

18樓:小斌

也許是要發生不好的是吧

昨天夢到好多魚,都活蹦亂跳的,這是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魚在游水 —— 將有意外的收入。

夢見使用魚網捕魚 —— 將會遇到幸運事。

夢見在河邊釣魚 —— 在交際方面將有一場波折。

夢見掏起金魚 —— 奇遇之星將接近你。周公解夢中,夢魚代表富貴,夢到鯉魚代表大富大貴,你夢到滿地遍野都有鯉魚,更代表富貴之最..而你還夢到魚往外鑽,說明將來有達到飽和的狀態,最後你把魚轉移到大魚缸裡,說明一切財富,皆靠你能不能抓住機會,實事求是,頑強拼搏,不放過一切機遇,你就能美夢成真了!!!

呵呵,祝福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好多魚是怎麼回事啊

解夢:夢見兩個魚缸裡好多魚,水太多有魚溢位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1. 夢見魚,代表你擁有機遇和財富,吉祥如意。

2. 被魚咬,代表機遇和財富,非你莫屬;有進財的預示。

3. 水,代表命運。水很多,表示生命力強盛,乃至身體健康。

水,代表命運。水多溢位,代表財運上公升,幸運至身。祝你好運常在!

夢到好好魚一群一群的有大有小,還把好多小魚放進魚缸,只記得這些了,什麼意思

22樓:賽罕鼠

夢到魚說明你要遇到好事了,主要是錢財方面。估計你有橫財了,祝你好運

昨天晚上夢見乙個魚缸,裡邊有好多魚,而且還看見鬼了,什麼意思

23樓:氵紅顏笑

魚生財,遇見鬼說明發財路上有陷進,會吃虧

夢到魚了,還蹦我身上了,昨天夢到好多魚,都活蹦亂跳的,這是怎麼回事

因為 魚 和 餘 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公升。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夢見把垂死的魚放回水中,讓魚復活,暗示你希望能憑自己的能力得到適當的職位,對事業有追...

夢見田裡有很多的魚。去抓魚,還吃了魚,很鬱悶

夢見魚好,吉人自有好命。有錢才可掙到手,有貴人相助。夢見田裡許多大魚可等我下去抓時只抓到一條不大的爛魚 夢見魚就是有好運氣了 夢見魚 魚是喜慶 魚線條優美,在水裡靈活游動,象徵著順利 和喜慶。夢見死魚,意味著事業不順,生活艱難,要忍飢挨餓。夢見買魚,會得到親屬的贈予,會繼承親屬的地產。夢見吃魚,戀愛...

昨天晚上做夢夢到清澈的魚缸裡有很多魚游來游去,我往魚缸裡喂了

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增多。你的熱情,很容易讓彼此迅速地熟絡起來,自己也會覺得多認識一點朋友就多乙份機會吧。近日有些提不起勁,想要乙個人靜靜。你的財運不錯,但是你花錢的速度也很快。近日你對眼前的工作 學業特別感到厭倦,精神老是不濟。昨晚夢見很清澈的水裡面有很多漂亮的魚游來游去,今天心情很慌亂。清澈水中的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