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經典的愛情語句

2022-09-05 04:10:02 字數 676 閱讀 4675

1樓:空良翰路軒

愛,彷彿站在水邊,看著盛大絢爛,伸出手,觸到的原來只是幻影。但它兀自繼續,自生自滅,不息不擾。凝望著水面的執意和傷感,無法得以解釋說明。

不要束縛,不要糾纏,不要佔有,不要渴望從對方的身上挖掘到意義,那是注定要落空的東西,而應該是,我們兩個人,併排站在一起,看看這個落寞人間。

有力的戀情,是從容不迫的,也是清淡如水的。相信彼此有漫漫長路可走,可以說完心裡的話,做完想做的事,且還會有無數新天新地逐一。大可輕盈端莊,氣定神閒。

2樓:藍yy狼

「我曾經問過自己,你最愛的人是不是我,但是我現在已經不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裡多不情願,也不要告訴我你最愛的人不是我。」

3樓:匿名使用者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乙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整個世界。)

4樓:包紮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很老掉牙了哦

5樓:

something only love can do ...

有些事只有愛可以決定......

有沒有比較詩意的分組名,急用,有沒有比較詩意的分組名,六個急用

茗梔樓 斷腸人 龔槲屋 薄情人 槿魂城 沁芯人 莫寒城 戀瑾人 暮雨閣 離惑人 蕭竹音 季銘人 有沒有比較有詩意的分組名 六個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幸福,便是終點 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你若流淚,先濕我心 你若未央,安若暖城 你若微笑,日光傾城 你若回憶,半暖傾殤 你若離去,後會無期 你若回眸,一...

有沒有比較好的護理型養老院有沒有比較好的護理型養老院推薦?

比較好的護理 型養老院有日月星 orpea歐葆庭 椿萱茂 燕達yanda 雍柏薈。1 日月星 上海日月星護理院是經衛生局批准設定的集醫療 護理 臨終關懷為一體的非營利性專業醫療護理機構,開設齊全的臨床 醫技科室,設定住院病床240張,分為心腦血管護理病區 神經系統疾病護理病區 骨科護理病區 手術後護...

有沒有什麼比較冷門的好看動漫,有沒有比較冷門,但很好看的動漫

我看的冷門比較輕鬆 神是中學生 乙個普通的女生一夜變成了神,很輕鬆哦 舞專 hime 有二部,很屬 好看的 噬魂師 講死神的 但很好看 全金屬狂潮 水星領航員 都是輕鬆的 下一站,天後 立志的,很好看哦 神曲奏界 精靈的 我們的存在 動漫的結局是悲的 漫畫就不知道了 但我不喜歡 男主不是處的!恩,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