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鐲子的價值

2021-03-04 08:48:52 字數 2154 閱讀 6355

1樓:微信

目測是翡翠a貨,就是種水一般豆種的平安鐲,有明顯棉紋,佩戴時間長了,也不會改觀!市價不超過千元較為合理!

請翡翠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對鐲子的價值

2樓:能忍哥就忍了

您好一對c貨

實價不超過200元

商場**也不應該超過400元

估計您花了大價錢吧?

3樓:石迷

染色的東西 沒啥價值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鐲子怎麼樣 價值大概在多少

4樓:邢台教學站

a貨翡翠,冰底飄藍花,水普通,屬於中檔玉石首飾,恭喜樓主,很漂亮,市場8000-10000左右,(中等消費城市商場**)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鐲子價值大概在3000--3500元左右.

6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手鐲,質地還可以,a貨翡翠,市場上一般在6000元左右。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只高冰木那鐲子的價值!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嗯,料子確實是好料子,挺難得的,水頭很好,這料子是**的料子知道嗎?

請鑑別專家幫忙看一下,這鐲子是真的還是假的,屬於什麼玉,大概價值多少,謝謝大家

8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鑑別真假玉器的一些常用方法:

(1)水鑑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成露珠狀,久不散者是真玉。

(2)手觸控法

若是真玉,用手摸有冰涼潤滑之感。

(3)觀察法

將玉對著光亮處觀察,顏色剔透、綠色均勻分布的是真玉。

(4)舌尖鑑別法

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而假玉則無。

此外,還可以用放大鏡觀察,主要看有無裂痕,有裂痕的其價值大減。

玉石的品質鑑別

鑑定玉的品質,有六條標準,即「色、透、勻、形、敲、照」。

(1)色

玉以綠色為最佳,紅、紫二色玉石的價值僅為綠色玉石的1/5。玉當中若含紅、紫、綠、白四色,稱為「福祿壽喜」;若只含紅、綠、白三色,則為「福祿壽」。色澤暗淡、微黃色的為下品。

如果是單色玉,以色澤均勻的為好。

(2)透

透明晶瑩如玻璃,沒有髒雜斑點,不發糠、不發澀的為上品。半透明、不透明的玉,則分別稱為中級玉和普通玉。在清朝和清朝以前,帶有紅、綠、白三種顏色的玉才稱為翡翠玉。

到了現代,翡翠玉泛指一般透明的玉。目前的翡翠玉以透明並帶綠色的居鄉。

(3)勻

玉的色澤重在均勻,雖含白、綠但色澤不均勻的,則價值很低。

(4)形

玉石的形狀可根據不同的審美要求,加工成不同的樣式,無特殊標準。一般地說,玉石的個頭愈大愈好。

(5)敲

玉當中常有斷裂、割紋,一般不易觀察到,如果用金屬棒敲一敲,或者把玉輕輕拋在台板上,可以從聲音的清濁辨出裂紋存在與否。聲音越清脆越好。

(6)照

玉當中有肉眼不易發現的黑點、瑕疵,只要用10倍放大鏡照一照,便可一覽無餘。

ps:這是在網上看到的方法,不是我自己寫的,如果自己不會還是找比較懂的朋友看看比較專業

請專家幫忙鑑定下這個鐲子怎麼樣,價值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光線有問題,**偏色.貌似帶紫.底子乾淨,不過帶紫部分種粗了點,晶體明顯.

種水不如上半部.條形略窄,水頭一般.如果實物與**一致,無瑕疵的話,正常**在3000左右.

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鐲子是不是a貨翡翠?值多少錢? 5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ab貨,也是是染色處理過,如果這是a貨,價值過萬

勞駕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只鐲子的真假、價值,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整隻都是一圖中透光那樣必是高貨,但是那種數量非常非常稀少,幾乎不可能流入市場。證書沒問題。個人意見---懷疑實物和證書不是原配。能多來點透光圖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手白白胖胖,玉鐲綠綠翠翠,自己認為最好,我看是緣絕配??

請專家幫忙鑑定玉鐲子,請專家幫忙鑑定玉鐲子

天然翡翠a貨真品的手鐲,糯種,真品放心佩戴!從 上看種水尚可,底子見棉,不是很細膩,有水頭但不是很足,整體素雅品相中偏上 無傷無裂無瑕疵情況下估價市場價三五千區間,流通環節不一樣,加價也不盡相同。商場和旅遊區成交價高些,商場估計要大幾千元的實際成交價 當然沒有見到實物的估價都會有誤差的,希望回答可以...

請專家鑑定這個真假,價值,請專家幫助鑑定一下真假,什麼朝代,有沒有收藏價值

玉手鐲,是真的玉的品種 質地顏色很一般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請專家幫助鑑定一下真假,什麼朝代,有沒有收藏價值 牙膏對硬幣的損傷很大,千萬不要隨便清洗古錢,也不要用橡皮擦,會賣不出去的!鑑定銀元一般不用磁鐵,沒有誰會蠢到用鐵造銀元。藏品初步判斷是真貨,但品相實在...

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手鐲怎麼樣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目測是乙個和田玉的手鐲,和田玉產地繁多,很多地方都有出產,而且成色都基本長得差不多,很難分辨出品質好不好,就連我這個沾邊的人都看不出來,買回來就算是比較有價值的也只能是孤芳自賞。但從 看這個成色,應該是挺一般的成色。和田玉不像翡翠,翡翠有透明度,顏色鮮豔暗沉之分,分辨品質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