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靜下心來做難題

2022-10-03 20:15:03 字數 519 閱讀 7361

1樓:qq大俠饒命

其實要做到內種心若冰清,天塌不驚的地步太難了, 除非聖人吧. 但是人非聖賢啊., 首先放鬆自己, 別讓自己的節奏太緊湊,密集, 出去走走, 跟朋友交流!

這個很重要! 這樣放鬆之後, 整個人精神上會鬆弛很多, 接下來,就該把注意力放到學習上了, 如你說的做難題, 首先集中精神嘛, 注意力放到題上.

做個計畫, 這道題多長時間之內要做出來! 有點強迫性, 沒壓力就沒動力嘛. 其實人的潛質很大的,如果做不到自己的計畫, 自己就失敗一次了, 你想想多失敗幾次會怎樣?

開始可能很難,氣餒, 受挫了, 但是要養成乙個習慣很不容易,失敗多了,但還在堅持自然越挫越勇.越是失敗就越激發自己想要成功的慾望, 這樣興趣或者說一種情緒就出來了, 只要有這種韌性! 我覺得沒什麼事或者題目能難倒人的,.

開始可能做乙個題很久很難, 時間長了,, 你會發現,自己在慢慢提高效率!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做的先放在一邊,先坐後面的,做完後面的再回來做,有時會增添不少靈感!

怎樣靜下心來把英語學好,怎樣靜下心來把英語學好?

培養興趣 多看英文電影啦雜誌啦 怎麼說呢,我覺得關鍵是要興趣,也許你覺得我說的大道理,但是沒有興趣是很難靜下心來的,可以看電影,聽歌之類的來培養,先不要想著自己是在學英語 興趣培養起來後再說 祝你好運 靜下心來 真理就是很簡單 個人學習經驗是首先要把持好心態,有時候英語發音不標準或是做錯英語題被人笑...

如何能夠平靜下心來,怎樣才能靜下心來練字?

不要想一些不開心的事情,乙個人靜靜走下 你好!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

怎麼靜下心來去面對現實,有哪些能靜下心來的句子?

人之所以煩在於有過多的執著,把很多東西看得很重,如錢 如事業 如名聲。佛說,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放下,便自在,學會放下,那你的心情就會自然 平和。這很難做到慢慢來,一旦做到你會受益終生的。另外你要培養一種觀念就是把一切事情都當成一種人生體驗,無論好也好,壞也好。建議看一下 老子 他無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