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去表白,卻沒有後續安排的人?他們是不是有智力障礙

2022-10-03 18:50:04 字數 3070 閱讀 259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嗯,有的人去表白,以後沒有後續安排,他們不是有智障,而是表白完以後呢,就覺得自己考慮的不是很全面,嗯,感覺到有點後悔,所以呢,他們後續就沒有以後的事情了,沒有安排了

2樓:呵呵打哈哈

後續安排指什麼?不是智障,都沒把握是自己的另一半,安排什麼?追了半天是別人女友,用得著安排什麼?

買房?買車?送鑽戒?

沒必要啊。答應了以後,是自己的愛人了,再看之後行動唄。如果再沒行動,還不補償,那就是泡你玩,覺得你賤,或者覺得你好騙。

女孩可以要,不給可以分。跟智障沒關係

3樓:甜桃沒有腰

我覺得像這樣的人都是一時衝動的,不知道如何在後續應該如何做,其實在很多時候這樣的人也是比較直白的,很多時候沒有太多的心思我們會值得交往,其實後來有誠信的人做都得思考,有的時候是故意嗯靠近你的向你表白。

4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也許就是這樣的性格 真的有這樣大大咧咧的人

5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如果乙個人去表白了而對方沒有回應的話,我覺得他肯定是需要一段時間考慮,這說明這個人還沒有完全的喜歡上你。

6樓:帳號已登出

又不也不是這樣,可能他們只是第1次還沒有經驗。

男生表白後卻沒有想過下一步,今後怎麼辦,男生是不是有智力障礙?

7樓:旁禕月

也許他還在猶豫吧,或者覺得進展太快了,或者他要做出很大改變一時半會還沒適應過來,你再等等吧,不要自己主動去找他,這樣很掉價,顯得自己對他而言無足輕重,讓他覺得有壓力,特別是競爭壓力時,他會來的。

8樓:yy賠罪妹子用

可能男生沒有什麼經驗吧,你答應他了嗎?答應的話你就主動點,可能是他還有些顧慮吧,你就主動打消他的顧慮。主動後男生還是不冷不熱的話,你就要考慮下他是不是只是玩玩的,畢竟現在這個時代木訥的也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這種情況。

因為他表白以後。也要看一下你的態度。也許就是等待你的行動!

所以也不能只看對方,也要自己考慮清楚,

是不是接受,需要明確一下。

10樓:情感小小鋪

表白很可能是一時衝動

11樓:德福康寧

把你當成真愛的男人,在看到你的資訊時,會選擇第一時間回覆,表現出很樂意,跟你聊天的樣子。

把你當成生命中,很重要的乙份子,而不是打發時間的人。

把你當曖昧物件的男人,只會在無聊的時候回覆你。

他會把遊戲和喝酒,統統排在你的前面,又或者表現出欲情故縱的樣子。

12樓:天天快樂塊樂

既然沒有想過以後怎麼辦,那為什麼要表白呢?男生智力不是有障礙,而是故意裝算吧

13樓:在鳳凰古城滑沙的花木蘭

或許,他太在乎對方了,不知道接下來該做何反應吧

男生表白後,卻沒有任何計畫和抱負,也沒有目標,他是有智力障礙嗎?

14樓:蝴蝶眨幾次眼

也不能太急,愛情的滋味都沒享受,就直奔主題了,生活是很殘酷的,可以等等,然後看情況,你可以和他好好商量,也不用太著急,除非你倆就是年紀都很大,急著湊合趕緊結了應付長輩。不然他就是想計畫什麼,也得和你商量啊。

怎麼看待表白被拒絕後,被表白的人要求繼續做朋友? 10

15樓:

兩種情況,一是她(他)還沒有想好要不要接受你,二是不想太傷到表白者的心,所以給個台階緩解彼此之間的尷尬。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真是舔狗……還沒死心吧。也可能真的死心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己願不願意把對方當朋友了,能不能接受朋友這個關係,如果不能,就還是不要再打擾對方了,免得自己再痛苦不堪。

18樓:來自古隆中耀如春華的白雪公主

他(她)可能是覺得對不起你或者他其實也想跟你做朋友但是不能進一步的發展還有一種就是他想要考驗你

19樓:小熊隊長

我認為還好啊,可能是怕以後尷尬吧,意思就是說以後見面別太流露出感情就拿她當普通朋友就行

20樓:

被表白人這是想留個後路

你怎樣看待,交往的兩個人卻沒有結婚的打算

你的想法真讓人費解,你不會有婚姻恐懼症吧。你說的一些也許沒錯 看到身邊很多朋友結了,又離了。那些沒離的,不是為錢愁,就是為情愁 但難道你就只見到這些反面的。婚姻美滿幸福的你身邊就沒?不可能吧。按你這麼說,就太偏激了,你要相信那些所見的只是極少數而已。別為此而讓自己陷入恐婚的擔憂中。你說 自已也到該結...

我喜歡的女孩,要走了,我本想表白,可是卻沒有,我也不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歡我,我該怎麼做

看得出來 復,這個女孩制 用杯子技巧 bai找個和對方一起du喝飲料的機會,閒聊zhi一會兒之dao後,假裝不經意地把自己的內杯子移近對方的杯子,容如果對方沒有移動杯子的話,就可以說兩人的距離感縮短了。如果對方又默默把杯子移開的話,就表示他覺得兩人還是維持現狀就好,沒有進 一步的打算 別小看這簡單的...

為什麼當你全心全意去對待人的時候,他卻沒有了原來對你的感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