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底是為什么而活?難道只是為了傳孫接代嘛

2022-10-03 12:05:02 字數 573 閱讀 229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為自己也為別人,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的大家庭中不僅有責任也有義務,不但要自己活得快樂與幸福也要讓周圍的人獲得快樂與幸福,我們不但但要滿足自己的需求也要滿足周圍的親戚或者朋友或者相關的人.人不能自私 不能只想著自己而不顧及周圍的人的,所以我們活著不只為自己也為別人,為你周圍疼你的親人,為你周圍愛你的戀人 也為和你患難與共的朋友.所以不管遇到社麼事情都要堅強的面對和想辦法克服他.

所以這就要求我們要培養良好的心理素質和堅韌的毅力才能不被生活所擊垮。所以在繁重的工作壓力下要自己學會調節,看看有趣的書籍或者報紙,可以聽聽**,或者散散步放鬆下心情 都是可以的,最後就是你一定要把困難看成是一件很神聖也和有趣的事情,想著他是來磨練你意志的,天將降大任於廝人也,必將苦其心志勞其脛骨,空乏其身. 那麼你就不會厭惡他也就可以很坦然的很放鬆的去迎接挑戰了,加油吧年輕人。

你不是乙個人在戰鬥 還有你身邊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生存!如果不工作就沒收入,沒收入就等著餓死吧!這世道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理想,為了你自己

人到底是為自己而活?還是為了他人而活?生存有什麼意義

苦難和挫折是人生難免的 甚至是必須的 有苦難和挫折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完整的人生人活在這世上就是來受苦的 如果對於自己沒有了目標,那麼,對自己而言活著還為了什麼呢?沒有目標只是會覺得生活很無聊,自己活著好沒意義。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沒有目標就沒有生存意義。沒有目標這世界對你而言還有什麼可留念的嗎?...

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啊?活著好累啊

活得很累,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

人到底為什麼而活,只是為了金錢和名譽嗎

不,是為了慾望滿足了之後所產生的愉悅,話糙理不糙。為了自己的理想而活。如果你的要想的東西是金錢和名譽那就是。為了自己的追求而活著,自己畢生的努力都是為了追求理想。有人愛錢,那麼只要賺錢就會高興 有人貪利,那麼凡是可以爭到名奪到利的事情就會開心 有人熱愛自然,有人貪圖美色,有人崇尚科學,有人沉迷自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