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傷怎樣好的快,燙傷怎樣快速的好?

2022-10-03 11:30:02 字數 3563 閱讀 6422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燙傷後可以用清水對燙傷處進行降溫。可以在燙傷處抹上一些燙傷膏,均勻塗抹。用紗布進行簡單包紮一下。

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燙傷後可以用清水對燙傷處進行降溫。可以在燙傷處抹上一些燙傷膏,均勻塗抹。用紗布進行簡單包紮一下。

3樓:謬衣肇慧英

面積大建議去醫院,只有乙個小泡的話,燙到馬上用涼水衝,然後用燙傷膏!如果破了買一支百多幫備用!

燙傷怎樣快速的好?

4樓:磨淑蘭瞿媚

**燒燙傷,用藥方面:推薦用水性藥物,既可減少換藥時的痛苦,也可以減少創面增生的可能性(創面增生會留下永久性凸起疤痕)。

推薦使用「長河古典.抗菌噴劑」,原名燒敷康,專業燒燙傷藥物,水性噴霧劑,比油性乳膏藥物使用方便很多。而且具有很好的抗菌消炎、促進創面癒合功效。

用於燒燙傷、褥瘡、糖尿病壞疽、放射性潰瘍、久不癒合創面及外傷等**疾病有特效。在多家醫院燒傷整形科使用後,得到專家的一致好評。很多專家認為抗菌噴劑的綜合效果優於國際上公認的燒燙傷特效藥-磺胺嘧啶銀乳膏。

飲食方面,忌食辛辣食物和高熱量食物,宜多食高蛋白質食物,如鯽魚湯、魚蝦、雞蛋等,利於創面細胞增長,加速癒合

燙傷後怎樣恢復的快?

5樓:哥的時候來了

被燙傷後,要第一時間用涼水衝十分鐘,有條件的話再擦點碘伏或酒精消毒,防止感染,再配合好醫生**新液促進癒合。

開水或蒸汽燙傷應盡快將患部浸入涼水中,或用自來水流水沖洗,以促使區域性散熱,防止起水泡,小面積火燙傷可先進行傷面消毒,再用乾淨棉籤蘸清潔生蜂蜜,均勻塗於傷面。

第一時間趕快大量沖水,最少要衝半個小時,以減低熱量停留在傷口的時間,再來就是將身上的衣物脫掉,然後,將患處泡在冷水裡,經覆蓋後,送醫急救。

燙傷常見低熱燙傷,低熱燙傷又可稱為低溫燙傷。

是因為**長時間接觸高於體溫的低熱物體而造成的燙傷。

接觸70℃的溫度持續一分鐘,**可能就會被燙傷;而當**接觸近60℃的溫度持續五分鐘以上時,也有可能造成燙傷,這種燙傷就叫做低溫燙傷。

**方法

一旦發生低溫燙傷,先用涼毛巾或涼水衝一下燙傷處,以達到降溫的目的,然後要及時就醫,千萬不要用醬油或是牙膏塗抹燙傷處,容易引起燙傷處感染。因為低溫燙傷會傷及肌膚的深部,**的時間也會加長,**上也比較麻煩,尤其是創面深切嚴重的低溫燙傷,通過區域性換藥的方法很難**,須採用手術方法把壞死組織切除,依燙傷的程度而異外科接受**。

診斷:燙傷程度,分三度。

一度傷、燙傷只損傷**表層,區域性輕度紅腫、無水泡、疼痛明顯,應立即脫去衣襪後,將創面放入冷水中浸洗半小時,再用麻油、菜油塗擦創面。

二度傷、燙傷是真皮損傷,區域性紅腫疼痛,有大小不等的水泡,大水泡可用消毒針刺破水泡邊緣放水,塗上燙傷膏後包紮,鬆緊要適度。

三度傷、燙傷是皮下,脂肪、肌肉、骨骼都有損傷,並呈灰或紅褐色,此時應用乾淨布包住創面及時送往醫院。切不可在創面上塗紫藥水或膏類藥物,影響病情況觀察與處理。

燙傷吃什麼好的快

燙傷了怎樣好的快呢?

6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燙傷後可以用清水對燙傷處進行降溫。可以在燙傷處抹上一些燙傷膏,均勻塗抹。用紗布進行簡單包紮一下。

7樓:手機使用者

**燒燙傷,用藥方面:推薦用水性藥物,既可減少換藥時的痛苦,也可以減少創面增生的可能性(創面增生會留下永久性凸起疤痕)。 推薦使用「長河古典.

抗菌噴劑」,原名燒敷康,專業燒燙傷藥物,水性噴霧劑,比油性乳膏藥物使用方便很多。而且具有很好的抗菌消炎、促進創面癒合功效。用於燒燙傷、褥瘡、外傷等**疾病有特效。

在多家醫院燒傷整形科使用後,得到專家的一致好評。很多專家認為抗菌噴劑的綜合效果優於國際上公認的燒燙傷特效藥-磺胺嘧啶銀乳膏。 飲食方面,忌食辛辣食物和高熱量食物,宜多食高蛋白質食物,如鯽魚湯、魚蝦、雞蛋等,利於創面細胞增長,加速癒合

8樓:樹皮降臨

燙傷的**14法 燙傷的**一: 先用涼水把傷處沖洗乾淨, 然後把傷處放入涼水浸泡半小時. 一般來說, 浸泡時間越早, 水溫越低(不能低於5℃,以免凍傷), 效果越好.

但傷處已經起泡並破了的, 不可浸泡, 以防感染. 燙傷的**二: 用淡鹽水輕輕塗於灼傷處, 可以消炎.

燙傷的**三: 在受傷處, 擦上醬油或蜂蜜,豬油,狗油,生薑汁, 均能收效 燙傷的**四: 用雞蛋清,熟蜂蜜或香油, 混合調勻塗敷在受傷處, 有消炎止痛作用.

燙傷的**五: 切幾片生梨, 貼於燙傷處, 有收斂止痛作用. 燙傷的**六:

小兒燙傷後, 用黑豆25克加水煮濃汁, 塗搽傷處, 有療效. 燙傷的**七: 輕度燙傷, 可將幹廢茶葉渣在火上焙微焦後研細, 與菜油混合調成糊狀, 塗搽傷處, 能消腫止痛.

燙傷的**八: 手足**燙傷後, 立即把酒精倒在盆內或桶內, 將傷處全部浸入酒精中, 即可止痛消紅, 防止起泡. 若浸1~2小時,燙傷的**可逐漸恢復正常.

如傷處不在容易浸泡的部位, 可用一塊藥棉浸入白酒中, 取出貼敷在傷處, 並隨時將酒淋在藥棉上, 以防乾燥. 數小時後也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燙傷的**九:

**被油或開水燙傷後, 可用風油精,萬花油或植物油(如麻油)直接塗於傷面, **未破者, 一般5分鐘即可止痛. 燙傷的**十: 用金黴素眼藥膏塗在傷處, 數分鐘後可以消腫止痛.

燙傷的**十一: 燙傷後, 馬上抹些肥皂, 可暫時消腫止痛. 燙傷的**十二:

輕度燙傷後, 馬上將受傷部位浸泡在煤油裡, 數分鐘後可止痛, 並有消腫和防止起泡的作用. 燙傷的**十三: 鱉甲1個, 燒灰或加冰片少許研細, 用香油調和, 塗搽傷面, 1日3次即可.

燙傷**的十四: 發生小面積燙傷時, 立刻塗點牙膏, 不僅止痛, 且能抑制起水泡. 已起的水泡也會自行消退, 不易感染.

小面積二度燒傷1次即愈.

9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燙傷後可以用清水對燙傷處進行降溫。可以在燙傷處抹上一些燙傷膏,均勻塗抹。用紗布進行簡單包紮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必須偏方!你知道獾麼?!用獾油好的快 還不留疤!就是不好弄 一般農村還有的

11樓:桑天睿

用燒傷軟膏凃…好的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醫囑用藥,不包紮,不沾水。注意衛生就好得快。

1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燙傷後可以用清水對燙傷處進行降溫。可以在燙傷處抹上一些燙傷膏,均勻塗抹。用紗布進行簡單包紮一下。

燙傷怎樣處理好的快?

1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燙傷後可以用清水對燙傷處進行降溫。可以在燙傷處抹上一些燙傷膏,均勻塗抹。用紗布進行簡單包紮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試試,德國生產的,德國秀碧除疤膏20g 效果很不錯的。

一般大陸是買不到的。

如果您有香港朋友,可以叫香港的朋友給您帶,要麼就建議去找香港**,香港步行街 他們有賣而且都是**。您可以在網上搜 香港步行街 就可以了,認準hk開頭的香港步行街

手被燙傷了,擦什么藥好的快?拜託了各位謝謝

燙傷的 一 先用涼水把傷處沖洗乾淨,然後把傷處放入涼水浸泡半小時.一般來說,浸泡時間越早,水溫越低 不能低於5 以免凍傷 效果越好.但傷處已經起泡並破了的,不可浸泡,以防感染。燙傷的 二 用淡鹽水輕輕塗於灼傷處,可以消炎。燙傷的 三 在受傷處,擦上醬油或蜂蜜 豬油 狗油 生薑汁,均能收效 燙傷的 四...

濕疹怎樣好的快不復發,濕疹怎樣好的快 不復發

濕疹反 作都是有一定的原因的,因此,想要避免,就得找到具體原因。患者除了要接受必要的 之外,建議患者平時要注意規律作息,多喝水,清淡飲食,方面根據你本身的體質來調理,效果可能會比較好。濕疹的方式有多種,主要目的在於抗過敏和止癢。濕疹是一種由多種複雜的內 外因素引起的慢性過敏性疾病。時,首先要盡可能尋...

口腔潰瘍怎麼快速好 口腔潰瘍怎樣才能好的快

以往口腔潰瘍的 方法只是單純的運用西醫,區域性 效果不是很理想,而且是治標不治本。像您這樣的情況 中西醫結合對症 才能達到真正的 效果。通過中醫辨證結合西醫辨病,中西結合,雙管齊下,分清口腔粘膜疾病的型別。運用現代高階檢測裝置360度全方位數字黏膜自動分析儀檢查病灶結合口腔鏡檢查,免疫檢查,血液,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