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牌解,塔羅牌牌解?

2022-10-03 01:05:04 字數 4725 閱讀 6668

1樓:零村老槐樹

回答或傷害。現在的你感覺很不好,猶如從高塔上被擊落。由於自己太疏忽,有點自滿,會受到意外的打擊,是否現在感覺生活中成為別人攻擊和傷害的目標呢?

2.命運之輪---正位與你幸福有...1。

高塔---正位你現在的情況:你感受到的信任或傷害。現在的你感覺很不好,猶如從高塔上被擊落。

由於自己太疏忽,有點自滿,會受到意外的打擊,是否現在感覺生活中成為別人攻擊和傷害的目標呢?2.命運之輪---正位與你幸福有關的:

你應該開始改變的你需要的就是改變,命運之輪這張牌本來就代表著改變,也就是說要改掉自滿,粗心,多疑,忽視別人感受的小毛病,新的轉機就會來到你的身邊。

3.皇帝---正位這戀愛如何發展:你已經在進行的部分。

這場戀愛如何發展,看來主動權和掌握權還是在對方手裡,因為他本身就很有威嚴和領導權,這讓被動的人很無奈和無助。現在的狀態就是孤單和無助。4.

審判---逆位你的願望或需求:你如何面對目前已經明朗的狀態。勇氣不足,優柔寡斷,沒有個性,讓一段美好的關係變得曖昧不清,雖說你希望一切順利進行,但是狀況是讓人感覺像要幻滅一般......

5.星星---正位你必會碰觸到的。看到星星就讓我們想到黑夜,身處黑夜,猶如進入了黑暗,就連心都彷彿要絕望。

可是星星卻是黑夜的引路燈,也許幸運之神就在黑夜裡浪漫的眷顧你,有星星的黑夜,那麼有陽光的白日也就不遠了。你不要被一時的糟糕狀態所擾亂心緒,因為既然是必須要面對的,為何不好好面對,找到解決的好方法呢?6.

節制---正位你必須的步驟:必走的一條路。必須要做的,就是學會控制自己的慾望和情緒,站在清醒和中立的立場裡。

控制得宜的態度會讓對方感覺到你的成熟和魅力,那麼吸引也就變得順其自然了。

7.倒吊者---正位下一步該做的:你必須去改變的。

不要總是那麼順從和付出犧牲,好好想想,怎樣才是你的特色,要改變自己,特別是心要平靜下來,不要總是被感情所困惑,要把他當成只有一半的重要,另一半是活出自己生活的精彩,那麼你的自信也就自然表露。8.女祭司---正位有用的影響:

你越來越了解的、覺察的。其實你是很聰慧的,只是有時候會迷惑了自己的心竅,那是因為太純真太投入,而往往這個社會太媚俗,最真實的是不被對方所接受的。你知道該是好好思考的時候了,敏感的你思考清楚後,會有乙個變化的前途。

9.月亮---逆位懷疑或恐懼:此牌是要告訴你任何可能發生的失敗、挫折。

沒有什麼很可怕的事情發生,其實那都是你自己的擔心,亂猜疑罷了,思想太開闊大腦太發達,呵呵!反覆無常的事情會有所改變,誤會得到解決。10.

女皇---正位你目前的狀況可能產生的結果:你的未來。看看吧,幸運的你(其實你一直運氣和環境都還不錯),未來是多麼的美好,正位的女皇,代表著幸福、成功和收穫,美滿的答案,良好的生活環境,也許愉快的旅行也能如願以償。

整個牌陣來看,這一切你所困惑的,多是由於你的過多猜疑導致你的心緒不穩定,而引發一系列無謂無聊的事情,只有你去改變,其他才會隨著改變,越變越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更多3條

2樓:蜜桃子呀

塔羅牌就是通過一種牌,來**命運運勢以及什麼的,比如說桃花運呀什麼的

塔羅牌解牌 10

3樓:星星伊人

這個工作收入不會太高,但隱性收入和福利還是不錯的,應該屬於你說的事業單位回的工作,這個職答位競爭還是很激烈的,你的簡歷並不佔優勢,所幸的是你面試時候,發揮得應該會不錯,魔術師作為大牌,正位,你面試成功的機率還是很大的,大概可以到7成吧。建議不要只是坐等,盡量積極地去聯絡詢問,魔術師桌上有著代表溝通、感情、金錢和行動力的符號,也從一方面說明,你想某得這個職位,要動用一切可以動用的資源。

塔羅牌解析?

4樓:

看不太清楚、上面應該有寫字、寫的什麼發出來才能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幣八是工作賺錢的一張牌,代表累積財富,集中心力在賺取金錢上,而金幣三比較像集中在工作本身的精緻上。金幣八也不是分工合作,是集中生產製造,或是個人的努力與成果。偏向於打造和學習,長期累積經營事業與成就。

由畫面中的男子正在「打造金錢」,就可以知道,這個工作和生產,目的就是放在金錢上的。他打拼的目的是很實際的,當然不忘記認真敬業。

五枚掛起來的金幣是成果,也是已經被預訂的成品,代表已經得到酬勞。也是一種成就和品牌口碑的展示,而他現在仍舊在認真地工作著。這些金幣是他的成果,也是他實際的財富,而且是一枚一枚累積起來的,很確切具體的勞資。

因此這張牌代表著直接能夠賺錢的、服務和面對客戶成分不大、付出工本就有**的工作。照著固定的程式做下去,會有固定的薪水,是一種收入的保證,必然會形成長期穩定累積的儲蓄。

直接製作金幣的造錢舉動,或許會讓人感到有一些取巧,但也是一種專精的技能,所以對於工作也可以論斷為是一種技術、藝能和專業的技巧, 這張牌除了代表工作或接到生意訂單,被任命職務或上任工作,是開始工作的象徵。但也可以代表實習的過程,或是在試用期中間,是處於預備或轉折的階段。也代表對技能的學習,並且很有效率,學習成績非常亮眼。

儲備未來工作技能的學習。而無論工作或是學習,都抱持著兢兢業業,虛心學習,謙遜敬業的精神。也具有落實的行動以及踏實的精神。

怎樣解釋塔羅牌的牌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學習塔羅的朋友會遇到一種困擾,發現乙個陣的出現,牌意眾說紛紜,不知道該聽誰的好,不知道誰說才是最正確的,難道塔羅沒有乙個固定而準確的牌意嗎?難道不能照本宣科嗎?

其實,塔羅牌的牌意不是硬性規定的,更不是設計者認為他的牌意是什麼就是什麼。牌意是基於人類的生活經驗,而總結出來的。有一些是大家都認同並使用的原則,有些部分卻是因為個人的理解角度不同,而產生變化。

現在,我們就回到主題,開始說標題的三種牌意。

1、共同牌意:所謂的共同牌意,就是每張牌的中心題旨,核心意義,無論什麼版本,什麼系統,什麼文化與國籍,都不會改變。是塔羅學習者用以溝通的共同語言。

例如:皇后指的是「母親」的原型;隱者指的是「智慧型老人」的原型。在不同的種族與文化中,一定都存在這樣的形象,而牌意也是緊扣這樣的中心題旨來推演。

2、主流牌意:是指大多數人所採用的牌意,也是書本上會教你的牌意。然而不同版本的塔羅之間,由於圖象、設計者的構思等因素的差別,所以產生了一些差異。

再者,也可能因為使用者的理解不同而分歧。

以偉特和可諾麗牌的愚者為例子,偉特的愚者前方是懸崖;可諾麗的則是十字路口;所以就因為懸崖和十字路口意向的差異而造成了牌意的差異。

3、個人牌意

其實,塔羅牌最讓人感到興奮的一點,就是他可以具有強烈的個人風格。就象你的電腦可以按照你自己的愛好來布置個性化的桌面一樣,塔羅牌也會隨著使用者的習慣,而呈現不同的風格。使用者經常會發展出屬於自己占卜中特有的個人牌意。

值得注意的是,個人牌意只使用於個人,可以自佔自解,或是為他人佔自己解,但是請別人來解就會行不通了。

由此可知,在占卜的時候,最珍貴的就是翻開牌那一瞬間的第一訊息。如果你真的覺得沒感覺,牌的出現讓你一頭霧水,必須請人代解的話,也最好找跟你一同學習或者用同一版本的塔羅牌的人,惟有這樣,兩個解牌人的腦中的概念才會比較相近,解出來的內容才是比較適合你的!

其實塔羅牌的牌意是不能快速記憶的,但是可以通過聯想推演。塔羅牌就像會說故事的圖畫,你看到圖畫自然會想起故事,看得越細,回憶的就越多。一味得死記硬背只會讓你事倍功半,苦惱不已。

那該怎麼學習呢?

1、 參考比較專業的塔羅書籍

2、 牌面推理法

3、 深入冥想法

4、 比較法

5、 結合法

6、 練習再練習

牌意的掌握是學習塔羅遇到的第乙個困擾,那麼在占卜的時候出現的逆位則是第二個關卡。很多人看到逆位會覺得不知所措。其實,逆位的牌在很大程度上,只是對正位的變化和補充。

在對牌意理解和掌握尚未到火候的朋友們,建議先不要太在意正逆的區別,當逆位出現可以當正位來解釋。等對牌意的掌握足夠熟悉了,再開始學習逆位的解讀。

下面就詳細講解一下這5種可能。

1、 顯示某種程度上的過度或不足

逆位有時候意義與正位相同,不過附加了過度與不足的訊息。例如:愚者逆位可能增強或減弱了他的漂泊不定的性質;塔的逆位會減輕驟變與痛苦的程度。

例如:聖杯三,描述的是乙個歡欣慶祝的情景,但是如果過度了呢?就樂極生悲了吧!

逆位的牌也可能代表了「不恰當的使用」。例如,逆位的魔術師表示錯誤地運用了特殊的才智或專長在不合適的地方;逆位的皇帝代表了權利的濫用。但是這種解釋通常只用在幾個比較特定意義的牌上。

2、 在時間上存在了的差異

正位通常要表達的是事情正在運作中,是顯而易見的情況;逆位則可能表示了事情才「剛開始」或者「快要結束」或者「延遲」的狀態。例如,逆位的聖杯9,仍然可以表示願望達成,但是時間會稍晚一點,或者比預計狀態延遲。

3、 相反的意義

在原來正位牌意前直接加乙個「不」字,就得出相反的意義,例如正位的力量代表勇敢自信,但逆位則表示不勇敢不自信。但是將逆位直接解釋成於正位相反意義的情況很少,在使用的時候應謹慎。

4、 通過對牌面的演繹

若將面前牌上顯示的畫面顛倒過來看,看看與正位狀態下有什麼不同。聖杯裡的杯子代表了感情,若是顛倒過來,杯子將完全傾倒,裡面的水會怎麼樣呢?錢幣四的財主想要緊緊掌握住錢幣,但是逆位的時候,錢幣就掉了;吊人的意義是「不同角度看世界」,代表了非一般視覺的感官和智慧型,但若是逆位,那他所看事物的角度就和平常人一般無異了,因此喪失了他所謂的「不同角度的智慧型」的牌意了。

5、 前位法解釋

因為塔羅牌有前後連貫的關係,所以當牌逆位的時候,可能表示當事人沒有解決上一張牌的課題,從而無法正常發揮這一張牌的優勢,所以導致了逆位的發生。例如逆位的星星,可能是因為尚未從塔的那種驟變和毀滅的恐懼中恢復過來,被絕望和沮喪所保衛,所以沒辦法擁有星星正位所帶來的怡然自得的心情,無法達到寧靜與安詳的狀態。

幫忙解塔羅牌,塔羅牌牌解?

切牌 命運之輪代表這次入黨對你來說是一次命運的轉變,入黨成功的話你今後的人生會因此而發生轉變。過去 代表在此事之前一直有人為你入黨之事相助於你,此人對你這次是否能夠提名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現在 助你之人一身正氣,對於你入黨之事,會給予正確而公正的判斷,不會徇私舞弊。未來 在你入黨之事上有小人給你搗亂...

塔羅牌占卜誰會解牌,塔羅牌占卜誰會解牌?

好牌啊,惡魔牌代表執著,說明你對考試很看重很努力,這樣會表現出很強的學習動力。心理老師在這方面很專業,可以去問問看 塔羅牌占卜真的準嗎?塔羅牌占卜的準確性取決於被占卜人的心理,被占卜人越是相信,則其人為塔羅牌占卜越是準確。塔羅牌占卜的理論基礎為共時性原理。使用塔羅牌進行 活動中,已經存在的一些共時性...

求教塔羅牌解牌愛情牌陣,求教塔羅牌解牌愛情十字牌陣

過去的你總以為愛是一種需要緣分和努力才能達致的東西然而現實卻和你開了乙個玩笑 ta近的讓你那麼的心動 而你,或者ta,卻又因為世俗的考慮多少有些放不下的東西渴望改變,卻又不敢改變,這就是你們的狀態。求解塔羅牌 愛情十字牌陣 未來可以發展的可能性不大 對方現在跟他女朋友的感情還是很不錯的,比較穩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