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出生的女生,金牛座,今年是本命年,請

2021-03-05 07:57:07 字數 2314 閱讀 8148

1樓:用愛換頓飯

帶開過光的本命護身符最好,紅繩帶右手的,腳腕位置也要帶一紅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

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乙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加持六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

我的加持紅繩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信則靈。

我本命年超好運的。大師說,本命年隨身或者掛一串真古六帝錢,錢包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最好。

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無所謂的。

佩帶加持紅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本命年戴什麼可以轉運?求推薦

3樓:貴肖肖

故民間通常把「本命年」也叫做「檻兒年」,即度過本命年如同邁進一道檻兒一樣。每到本命年時,漢族北方各地,不論大人小孩都要買紅腰帶系上,俗稱「紮紅」,小孩還要穿紅背心、紅褲衩,認為這樣才能趨吉避凶、消災免禍。這種習俗到今天仍在各地流行,每逢春節,市場上到處有**「吉祥帶」「吉祥結」的紅黃綢帶,本命年的人們將之系在腰間、手腕上,這樣便可消解災禍、化凶為吉。

民間有種說法,說人們在「本命年」裡會遭遇厄運,常常會遇到很多不遂心的事,比如生病,破財,犯小人,婚外戀等;甚至做出一些平時看來荒誕不經的事情來。

但也有不少人認為:本命年順,則一順百順,鴻運當頭,勢不可當;本命年背,則到處是關口,滿眼皆門坎,霉運到家。

也正因為說法不一,人們對本命年就有了很多的想法,很擔心自己在這一年的運勢,希望能平安度過這一年。也就因此形成了很多與本命年有關的習俗禁忌。

隨著時代的進步,我們佛教文化也在變遷,針對本命年所擔心的問題特定一款由六字真言和楞嚴咒演化而來的佛用品,能降妖魔、避邪靈,我們稱之為祥時輪佛表,佛表都是由高僧加持,保佑施主平安吉祥,沒有災難發生,沒有霉運侵體。

本命年帶什麼飾品轉運辟邪?(最好是手鍊項鍊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年就戴本命年啊,紅繩系列啊,可以加轉運珠 加瑪瑙 都行。 看個人喜好,這些寶石都是起到辟邪轉運的作用。我這邊是定製紅繩系列的。本命年紅繩

5樓:匿名使用者

紅珊瑚不錯。可以辟邪。又具有收藏和投資價值。你可以帶108顆。

6樓:李凱麗

直接帶個紅手鍊就ok

2023年出生五行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6月16日6時(星期二)

農曆:丁卯年五月廿一日卯時

春節:1月29日

天運五行:火

納音:爐中火 天河水 山下火 松柏木

八字:丁卯 丙午 丙申 辛卯

五行:火木 火火 火金 金木 (五行缺水土)生肖:兔

五行屬火 命屬 爐中火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丁卯 丙午 丙申 辛卯大運: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3 13 23 33 43 53 63 73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2個木,0個水,4個火,0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16 木:16 水:4 火:

56 土:7命局分析:本命屬兔,爐中火命。

傷官格。

命局身旺,以官殺為用神,財為喜神。後天需補金水

9樓:匿名使用者

火旺木焦,缺水、金。爐中火命。名字需有水和金方平順。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百農曆丁卯年,是兔年。

丁卯年(於2023年或者度2023年)出生的人生肖屬兔,五行屬火,是爐中火命,望月之兔。

丁卯年出生的人,為人手足不停,身心不閒,一生衣答祿不缺,性情乖巧,聰明懂事,但做事卻經常有始無終,男人內是有福之命,女容人則天生稟性喜靜,一生安然有幸。

我是金牛座女生,請問大家對金牛座女生的印象怎麼呢

聲音大,有點敏感,現實主義,不愛出頭,有點小摳,建議你找雙子座的朋友 說實話,很倔,但是真的是個好心腸。喜歡上乙個人,就是死心塌地的,再多的帥哥也沒用,頂多看兩眼 善良溫柔單純眼睛大 白聲音很好聽 有時很活潑,有時很冷淡.有時很倔強,但有時又很容易心軟.這是精力充沛,體態優美 生活慾望強烈的動人女性...

金牛座的女生,金牛座女生的性格是怎樣的?

如果你決心要娶乙個金牛座的女人回家,我會起立向你致敬 你真的是太明智了。說得恭維一點,金牛座的女人應該是屬於社會中流砥柱型的人物。她們的性情穩定 溫和,做起事來踏實而努力。她們幾乎不可能會是個愛鬧脾氣的嬌縱大小姐,更不會哭哭啼啼的情緒化。她們實際,而且懂得預算,所以你大可以放心的是,她絕不會是個揮霍...

金牛座的女生是什么性格,金牛座的女生是什麼性格?

對於愛情,在表面上總是木訥寡言,容易製造枯燥無聊的冷場反應,在愛情關係中明顯處於被動接受的角色手遲,如果對方熱情不夠枝薯野,則兩人的感情平淡如水。雖然你容易給人淡然的態度,但並不表示你不在乎對方,通常你與戀人相處時會比較實際,不懂得經營生活情趣,但你的感情相當專一,是個一輩子只希望談一次戀愛的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