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太單調怎么辦,衛生間太單調怎麼辦?

2022-10-02 01:05:04 字數 5460 閱讀 6285

1樓:齊家網

衛生間裡太單調怎麼辦?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如現在很多人裝修房子都是喜歡簡約風格,如果搞得太複雜會覺得衛生間雜亂不堪,本來衛生間一般都是比較小的。如果想要衛生間豐富一些的話我覺得五彩的馬賽克瓷磚拼砌的條紋牆面,如雨後的彩虹般燦爛奪目。

恰到好處的玻璃與鏡子的使用,讓這個狹長的空間變得不那麼擁擠了。大紅色很容易讓人想到中國風,牆面瓷磚採用的是亮面的,如大理石般的圓潤光滑。

浴缸正中的牆壁還貼了張白色剪紙畫,點明浴室的裝修風格。紫色是乙個神秘的富貴的色彩,與幸運和財富、貴族和華貴相關聯。紫色的浴室,給人安全感和夢幻的沉思,讓你盡情享受沐浴帶來的放鬆。

藍白瓷磚和幾何圖形的設計,呈現的是一種光怪陸離、水波粼粼的清涼世界。

浴室還放置了一盆盆栽,更添幾分自然舒適。浴室的完美,不僅是容納,讚美,和諧,更多的是,在潔具製造的每乙個細節。牆面由深淺不一的粉色組成,充滿浪漫氣息。

可以把浴室做成乙個迷人的海底世界,珊瑚、水草、魚蝦,都由馬賽克瓷磚拼砌而成。

在這樣的環境中沐浴,還可以一邊欣賞海底世界的美景。青草的自然與海水的清涼,在這樣的浴室得到了很好的詮釋。浴缸處貼心的設計一張簾子,融匯色彩與線條的空間,因為藝術而鮮活,因為生活而感動。

2樓:寶寶71056傷匪

衛生間是每家每戶都必須的地方,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在衛生間的裝修設計也是比較講究的。不僅要用起來舒適還講究美觀。

這裡我說說衛生間顏色單調可以用其他色系產品裝飾,衛生間五行屬水,所以衛生間的顏色最好選擇屬金的白色及屬水的黑色、藍色,既高雅又能產生安寧靜謐的感覺。

3樓:銘刻

浴室中最理想的色調是粉色系,例如:粉紅、淡綠、淡藍及桃紅色等。其次則是忌廉色系,或是一些中性色,如:

黑色及白色。裝飾物及毛巾等配件則可選擇強烈的對比色系。科學解釋:

衛生間是讓人放鬆的地方,如果使用諸如大紅色等刺眼的色彩,令如廁者產生煩躁的心理。

衛生間太單調怎麼辦

4樓:齊家網

衛生間是每家每戶都必須的地方,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在衛生間的裝修設計也是比較講究的。不僅要用起來舒適還講究美觀。

這裡我說說衛生間顏色單調可以用其他色系產品裝飾,衛生間五行屬水,所以衛生間的顏色最好選擇屬金的白色及屬水的黑色、藍色,既高雅又能產生安寧靜謐的感覺。增運對策:浴室中最理想的色調是粉色系,例如:

粉紅、淡綠、淡藍及桃紅色等。其次則是忌廉色系,或是一些中性色,如:黑色及白色。

裝飾物及毛巾等配件則可選擇強烈的對比色系。科學解釋:衛生間是讓人放鬆的地方,如果使用諸如大紅色等刺眼的色彩,令如廁者產生煩躁的心理。

而類似白色這樣單一的色彩,給人的感覺是乾淨的,明亮的,讓人的心境也隨之變得很好。白色也符合衛生間的風水,營造乙個適宜使用的空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衛生間就是這樣的,又不是在這裡會客。

6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太單調的話只能使用配套軟裝來進行裝飾,可以選擇在衛生間裡面掛裝飾畫,也可以使用一些精緻形狀的掛鉤,掛一些比較有特色的毛巾和必需品;最後可以選擇一些有色彩的浴簾或者百葉簾。

7樓:秋清風

在衛生間的牆壁上裝飾幾條亮片,地磚也可以是黑白相間的。

衛生間大片白太單調,多彩設計解決您的煩惱,但是該怎樣設計呢?

8樓:糖糖談遊戲

衛生間是每個家庭非常重要的乙個場所,所以在衛生間的設計裝修方面,通常會有很小收納通風,採光等問題。大多數家庭衛生間存在大片白,顯得太單調的問題。怎麼安排布局彩色裝修?

今天小編就來說說,衛生間要如何設計,快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衛生間太白就顯得很單調,給人造成壓抑感。所以,運用合理的色彩搭配,就可以從視覺上改善因空間小或者衛生間顏色太白而產生的擁擠和壓抑感。關於衛生間顏色的搭配,有很多種選擇。

一般來說我們可以選擇明亮而柔和的顏色,來提亮整個空間。所以在選擇衛生間牆磚或者地板的時候,我們就要盡量的選擇一些明亮的顏色。因為這樣可以搭配一些比較淺色的浴室櫃。

但是要特別注意牆磚與地板的顏色不要相差太多,否則會看起來很狹窄。

衛生間是我們一天放鬆與休閒沐浴的地方,所以我們選擇的色調應該柔和和淡雅。在天花板的裝修的時候,我們要選擇一些有圖案有顏色的天花板進行裝修,因為這樣可以進一步提公升美感。不過選擇的時候一定要盡量注意選擇防水防潮的材質,避免以後使用帶來困擾。

我們還可以充分利用鏡子在視覺上進行擴容。在衛生間的一些地方,安裝一面鏡子,可以很到程度上避免視線的壓抑。

9樓:聽說丶

如果覺得大片白色太單調,可以在地面鋪設成藍色瓷磚,藍白搭配視覺舒適,洗澡還可以幻想成海面沐浴。

10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衛生間裡面選用大片的白色也顯得太過單調和過時,最好能在白色中穿插一些有色彩強烈的條磚,在中間搭配。可以設計成幾何圖形,也可以選擇公尺白色設計或花色設計。

11樓:啦啦啦

個人認為衛生間不能設計的太白太單調,可以多一點色彩,但顏色不要太多,最好使用藍色系的。

12樓:燕標涵兒

可以把衛生間的燈設定的暖黃色,這樣能夠增添一絲溫馨感。或者在牆上貼上暖色系的桌布,都是不錯的選擇。

13樓:夢中的蘭花草

衛生間大片白雖顯單調,但是,如果改成多彩設計,也不太適合,最好選擇簡單明亮的格調。衛生間都不會太大,空間不大簡約時尚就好。

14樓:檸檬啊檸檬i丶

個人覺得要有一點亮色,但是推薦不要太花裡胡哨,在一些地方有一點亮色裝飾突出一下就好。

衛生間小,可以用ab版牆磚嗎?如果只用a版,會不會太單調?

15樓:陽光天使

嗯,可以。

其實都挺好,我覺得a類更簡潔大方,看個人喜好吧

衛生間選瓷磚注意什麼啊,什麼顏色的比較好啊

16樓:土巴兔裝修

大家都應該知道牆裝飾裝修的好材料,而大家在裝修的時候不好使用到牆磚,老二現在人們的消費水平逐漸提高,所以說,在選擇,形狀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大家在裝修衛生間的時候都會選擇好的牆磚用來裝飾衛生間,因為大家平時都會使用到衛生間,所以說,衛生間的裝修是越來越受人們的重視,而市場上有很多材質的牆磚,也有很多顏色的牆磚。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

一、衛生間瓷磚選擇技巧

1、瓷磚安全性

衛生間瓷磚通常濕度比較大,首要注意安全性,對瓷磚的要求就是防滑、美觀、耐汙、環保性、無放射。衛生間地磚一般選用通體磚,防滑耐磨性較好;衛生間牆磚通常選用釉面磚,釉面磚經過釉面處理色彩圖案豐富,防汙能力強。

目前,大部分家庭採用多種花紋和顏色的防滑耐磨磚,並根據空間的大小,配製多種規格的磚,大致有300公釐×300公釐、200公釐×300公釐、200公釐×200公釐等。牆面用方形或長方形的裝飾瓷片,配以腰線、花磚、踢角線,增加整體美感。同時也可採用pvc扣牆板,簡潔大方,紋路素雅。

2、瓷磚邊長精確度

瓷磚邊長的精確度越高,鋪貼後的效果越好。買優質瓷磚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節約工時和輔料;用捲尺測量每片瓷磚的大小周邊有無差異,精確度高的為上品;花色,瓷磚本身的平整度,幾何尺寸,一般建議預留1-1.5mm的自然收縮縫隙,因為瓷磚也要熱脹冷縮;牆磚的吸水率大約在10%以上。

3、瓷磚質地密度

選購衛浴空間的瓷磚對瓷磚本身的質量要求更加嚴格。選購瓷磚的時候,可以從側面觀察磚面是否平整,是否出現粗細不均的針孔。同時,可敲擊瓷磚傾聽聲音是否清脆,聲音越脆,表示瓷磚的質地密度高,硬度較佳。

二、衛生間瓷磚顏色怎麼選

在衛生間的設計中,顏色的選擇當然是非常的重要的,首先乙個原則就是選擇圍繞主題的顏色,主題對於乙個高品質的設計來說很有必要的,不管我們是在繪畫還是攝影亦或是服裝搭配上看出乙個具有主題的選擇才是最優化。

衛生間瓷磚不要用太素的,一是容易髒;二是時間長了太過平淡!而且衛生間的牆、地磚要買稍好一點的,因為衛生間的使用率較高,又比較潮濕。

1、色彩搭配三原色

色彩搭配的原理當然離不開三原色,我們都知道所有的色彩都是基於三原色而存在的,不同的色彩搭配會營造的不同的視覺享受,如果是相同色系的話會顯得統一和諧富有質感,如果選擇的對不色調的話,當然整個空間的視覺效果會變得衝突感十足。

牆磚選公尺黃或是淺藍色的都可以,但還是以您的喜好和風格為主。視覺上空間變大可以選擇小型的瓷磚,300*300最適宜;中間加一條腰線效果更好。

2、大面積的衛生間

大面積衛生間的瓷磚可以選用深色系,在中間搭配上淺色系的腰線或者在底部搭配淺色的踢腳線,能讓整個空間不會太沉悶。地磚也可以選擇和牆面瓷磚相同的顏色,但潔具要選用淺色系,這樣整體效果才會顯得尊貴大氣。

3、中等面積的衛生間

中等面積的衛生間可以大面積運用暖色調瓷磚,這樣裝出的效果平實自然,看著會很舒心;也可以小面積運用暖色調,冷色調加以搭配,會顯得衛生間富有個性,不會太平庸。

4、小面積的衛生間

面積小的衛生間最好選擇淺色系的瓷磚,這樣可以起到擴大空間的效果。搭配深色的地磚,不會顯得空間頭重腳輕。

這些就是小編給大家帶來衛生間牆磚顏色的,我對衛生間牆磚的顏色了解的差不多了吧!其實在家裡裝修不僅要選擇好的材料,還要注意好好的搭配,搭配才是關鍵!搭配好了,讓,家裡裝修得更好,在選擇材料的時候,要根據家裡的整體風格來選擇合適的瓷磚,就比如說大家在選購瓷磚的顏色的時候,要考慮到它的風格是什麼,如果大家需要衛生間瓷磚的話,可以根據小編給大家介紹的選擇合適顏色的瓷磚。

17樓:家家優保網

衛生間瓷磚選購要注意哪些

1、瓷磚防水防滑為主

衛生間牆磚要選擇防水、防腐蝕、抗黴的瓷磚,地磚最好選擇防水防滑效能出色的,最好選擇凹凸不平有花紋的地磚。

2、看瓷磚的平整度

選購衛生間瓷磚時需要看它的平整度,如果瓷磚平整度較差,瓷磚就容易出現翹起,更換比較麻煩。

3、看瓷磚的耐汙度

選擇衛生間瓷磚還要看它的耐汙度,耐汙性較差的瓷磚使用幾年後就會導致表面骯髒不堪,影響衛生間美觀。

衛生間瓷磚什麼顏色好

1:中等面積的衛生間瓷磚顏

中等大小的衛生間空間在牆磚顏色上可以選擇暖色系的顏色,可以大面積應用,或者可以選擇小面積的暖色調牆磚。除此之外,也可以在牆面貼上冷色調的牆磚,讓整個衛生間空間個性十足。在瓷磚的顏色上最好選擇公尺色,最好牆磚和地磚的顏色是一致的,這樣裝飾出來的效果比較精美。

2:大面積的衛生間瓷磚顏色

空間較大的衛生間的在牆磚顏色上可以選擇深色的瓷磚,但是在中間最好搭配淺色系的腰線或者在底部配上淺色的踢腳磚,這樣才不會讓整個空間顯得沉悶。地磚顏色可以選擇與牆磚相同的顏色,但是潔具顏色最好選擇淺色的,才會讓人感覺精美大氣。

夏天衛生間很潮濕改怎麼辦,衛生間太潮濕了怎麼辦?

把衛生間頂部重新裝修一下,在牆上鑿個風道,加裝排風扇 若是老式樓房沒有設計預留風道的話,只能往外接管了,除了通風外,沒有其它的好辦法。你應該加裝排風扇,即便是內衛生間也要想法加裝,如果向上不具備條件,則從側牆外排也可以。加裝後可能會對房間美觀方面造成一定的影響,但相對沒有排風的危害而言不值一提。衛生...

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好嗎,衛生間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如果你感覺不合適,有地方挪的話,最好是挪一下。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嗎?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最好不不對著。改方向是最好的,對的衛生間的門不好。衛生間的鏡子如果對著衛生間的門的話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這樣放著,以後在衛生間裡面放著妥當就可以了 衛生...

衛生間滲水,衛生間會滲水嗎?

這種什麼物業啊,狗屁不懂,要不然就是幫著開發商欺負你。衛生間 外牆和陽台滲水開發商都是保修五年的,這是國家硬性規定,任何人都不能更改,開發商只能改長不能改短,你看下合同和保修證書,肯定有的。你罵那幫物業一餐好了,叫他們找開發商來修,而且如果動到你家的地板的話也要求開發商做好防水後恢復原樣。如果開發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