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北京石油交易所好不好,北京石油交易所怎麼樣

2022-10-01 20:35:03 字數 3553 閱讀 2248

1樓:九州專業分析師

綿綿的秋雨下著,那是遷客騷人們的心曲,.多情自古傷離別,相離在秋雨中.「寒蟬悽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定格在秋雨裡;「今宵酒醒何處?

楊柳岸曉風殘月」,落魂在秋雨裡;「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銷魂在秋雨裡.快樂又洋溢在臉上.

2樓:紅松原創

好多人都騙得血本無歸,不是正規的平台,沒有資格交易**與現貨交割。遠離吧!

北京石油交易所怎麼樣

3樓:口扣

看平台好不好 1、先看監管,是不是英國、澳大利亞、美國監管(**都是國際**,都是國外監管的) 2、看平台卡盤,滑點不 3、資金和平台是否分開來 4、看交易模式

北京石油交易所怎麼樣?

4樓:北油所_油寶寶

北京石油交易所2023年成立,在2023年完成股權改革。國有資本與央企合作建立的石油化工平台。

在入金門檻上,3萬元可以入市操作,而深油所需要5萬元才可以。

另一方面北油所是第乙個破千億的大宗商品交易平台,意味著北石油有無限的潛力。

從安全性上考慮,北油所絕對是佔優勢,國家扶持,而且在中國****上可查詢。而且資金與各大銀行都有合作,目前線上簽約銀行有中國銀行、建設銀行、興業銀行。

北京石油交易所正規嗎?

5樓:口扣

這個有很多的。不過要注意很多都是不正規的。想要判斷炒現貨是否正規合法 ,投資者必須心裡有桿稱,再下來給大家講講如果判斷炒現貨是否正規合法 。

首先要看交易所是否為省級以上**批准的交易所,因為國家有規定,凡是交易所或交易中心都要由省級以上**批准成立;

其次要看交易所是否為會員制,交易所能否直接開發客戶,如果交易所直接開發客戶,就會導致交易所與客戶對賭、操控**等問題的出現,會員制的交易所,交易所只負責結算和**,不參與交易才能保證公開公平公正;

最後要看交易所有沒有資金銀行三方存管,如果要求客戶直接將錢打入公司賬戶,那一定是黑平台了,只有通過銀行進行三方存管,資金安全才能有保障。

北京石油交易所被取締是真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為規範市場行為、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近期將會對國內所有***及大宗商品交易平台進行整頓,取締。包括北京石油交易所在內的幾家交易所將被取締,相關的交易所也將在自己的**上發布公告。提醒相關交易所的客戶及時把本錢轉出,以免被凍結!

7樓:桐杏邇

在商務部和證監會近期相繼對現貨交易進行發聲後,一則關於監管層聯合取締***和大宗商品交易平台的訊息在網路中大肆傳播,其中北京石油交易所和東北亞***交易所也在取締名單中。昨日,北油所以及東北亞***交易所相關負責人均向北京商報記者表示,取締傳聞均不屬實,他們將對惡意散布謠言的組織者和參與者採取相應法律措施。

雖然部分現貨交易類平台被清盤的訊息不實, 不過,監管層對於交易所的整頓力度確實也在加強。

北油所是騙人的嗎?

8樓:芒果

不是騙人的。直到2023年,隨著以深油所和北油所為代表的**交易所的成立,現貨**才開始進入人們的視野。現貨**這項投資產品本身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國家都認可的一項投資理財產品,只是由於市場部分不良經紀人不負責的行為,指導客戶亂喊單、重倉,如果以偏概全的說是**,這是不理智,不客觀的,現貨**是大宗商品中的航空母艦,只是之前由於我國金融體系還不夠開放。

目前國內比較權威的**交易所是深油所和北油所。

【北京石油交易所概況】

北京石油交易所(以下簡稱「北油所」)於2007 年12 月28日註冊成立,於2010 年11 月2日完成股權重組,是目前北京市唯一一家市屬國有資本與石油央企合作建設的石油化工產品現貨交易綜合服務平台。依託北京豐富的石油石化央企產業資源優勢和雄厚的金融資源優勢,遵循**主導、市場化運作的原則,北油所立足現貨交易,業務範圍覆蓋全部石油石化產品交易,為會員提供從交易、融資、結算到交收的全程式綜合服務。截止至2013 年累計實現交易2152.

09 億元,超額完成構建首都千億平台的重點工作。

【**投資】

即石油投資,是國際上重要的投資專案。國內個人參與**投資主要通過與石油交易所的機構會員合作進行投資,交易所不支援個人投資。國際上主要有四種投資方式:

現貨投資、**投資、**指數化投資以及能源股類投資;國內主要支援現貨投資和**投資兩種方式。其中,現貨投資作為國內新興的**投資方式,國內僅有北京石油交易所實現石油現貨投資。2023年2月14日,北油所成品油現貨交易正式上線,標誌著國內首家融合成品油批發與零售交易的線上交易平台正式運營,首期交易品種為國ⅳ93#汽油。

從2023年2月14日,北京石油交易所開通了個人進行現貨投資的渠道後,個人可以通過與北油所內部的機構會員合作進行投資。

【成品油交易**生成原則 】

北油所在交易時間內,以國際**市場**為基礎,根據國內**加工成品油的出油率及中國人民銀行當日人民幣兌美元基準匯率等計算,連續報出成品油現貨的人民幣中間指導價(此**為不含相關稅費**)。具有成品油經營資質的資源型會員委託綜合會員在北油所中間指導價的基礎上,報出**價及賣出價。

【交易時間】

(結算時間、國家法定節假日及國際市場休、停市除外)

周一早7:00至週六早6:15 。

交易日內,凌晨6:15至7:00 。

具體開市、休市、停市時間以交易所公告為準。

9樓:深黑色

北油所就是個大**,現在逍遙法外,但時間會證明一切。

10樓:家家戶戶**甲

北油所不是騙人的,且都是自由交易,不存在騙人。北油所全稱北京石油交易所,是目前中國領先的大宗產品物理市場與網上交易平台相結合的交易所。

北京石油交易所(以下簡稱「北油所」)於2023年12月28日註冊成立,於2023年11月2日完成股權重組, 是目前北京市唯一一家市屬國有資本與石油央企合作建設的石油化工產品。現貨**這項投資產品本身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國家都認可的一項投資理財產品,只是由於市場部分不良經紀人不負責的行為,指導客戶亂喊單,重倉,如果以偏概全的說是**,這是不理智,不客觀的,現貨**是大宗商品中的航空母艦,只是之前由於我國金融體系還不夠開放,直到2023年,隨著以深油所和北油所為代表的**交易所的成立,現貨**才開始進入人們的視野。目前國內比較權威的**交易所是深油所和北油所,只能提醒各位,地方性的平台大家需要好好去考量其安全性,正規性,其次最重要的是找個能帶你賺錢的分析師,相互合作,互利共贏。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貨**這項投資產品本身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國家都認可的一項投資理財產品,只是由於市場部分不良經紀人不負責的行為,指導客戶亂喊單,重倉,如果以偏概全的說是**,這是不理智,不客觀的,現貨**是大宗商品中的航空母艦,只是之前由於我國金融體系還不夠開放,直到2023年,隨著以深油所和北油所為代表的**交易所的成立,現貨**才開始進入人們的視野。

目前國內比較權威的**交易所是深油所和北油所,只能提醒各位,地方性的平台大家需要好好去考量其安全性,正規性,其次最重要的是找個能帶你賺錢的分析師,相互合作,互利共贏。

北油所不是騙人的,北油所全稱北京石油交易所,是目前中國領先的大宗產品物理市場與網上交易平台相結合的交易所。

最近找了個交易員的工作 不知道好不好?

呵呵,交易員是交易員,不是什麼傳銷。我是做交易的,外匯,大宗商品,啊,都是交易範圍內的。前期肯定是要用自己的錢去做盤,熟練盤面,鍛鍊 的基本技巧。這個行業非常有前景,當然,前提是你交易技術非常好。賺錢也不是問題,但是你要自己投入大量的精力和時間去學習。金融衍生產品或是 交易員等,前期都是要經過理論和...

我想去江西科技學院,不知道好不好

江西科技學院是以前的藍天學院 屬於民辦高校 但是不知道改了名字之後是不是公辦的 他們應該有一些專業還是可以的 比如一些技術類的 但是其他的專業應該就不好說了 省屬重點尚且如此 他們以前應該就是大專 現在改了名字就是按照二級本科院校來招生的 你可以自己衡量一下 如果上這樣乙個學校還是推薦去上乙個比較有...

我的電腦配置英文的不知道好不好

不建議lz買品牌機,現在的品牌機雖然便宜了很多,但還是沒有組裝機實惠,有條件最好是讓懂電腦的人和你一起去配組裝機 現在流行叫diy lz這台電腦還算不錯了,雖然cpu已經淘汰了,不過上個4600 一樣算是乙個主流的產品,顯示卡7系列也不算差呀 硬碟確實實際容量和廠商說得容量是由差異的不過這很正常,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