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北大青鳥學電腦不知道那好不好

2023-06-19 09:35:02 字數 3207 閱讀 7488

1樓:北大青鳥

同學你好。我是北大青鳥總部老師。

老師認為學校沒有好不好,只有合不合適自己。綜合對比之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考察乙個學校,你可以從學校的開設課程,師資力量,教學質量,學校背景,開辦歷史等幾個方面進行全方位的了解對比。

首先,乙個好學校是要有歷史沉澱的,就像祖祖輩輩傳承下來的美德一樣,青鳥出自北大,很多管理者是北大畢業生,繼承了北大精神,是有責任感使命感的一群人,所以青鳥才會有行業裡面唯一的產品研發團隊,就是踏踏實實做教育,保證產品質量。

好的學校吸引好的老師,說到師資,青鳥的老師必須通過嚴格的培訓、考試,取得上崗資格後才能教課,在青鳥有專職的技術老師耐心的教導,專職的班主任老師殷切的鼓勵,教為人處事和學習,培養內外兼修的技能,讓人成長和改變。

關於畢業生,青鳥在it培訓行業有15年了,這些年的畢業生差不多60萬了,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幾乎每個it公司裡面都有青鳥的學員。今年5月乙個高中畢業的女生同學在深圳找到了月薪6千多的工作,她說面試官提的問題都是在學校裡老師指導過的,的時候很有自信,能跟企業提薪資要求。所以按照老師的要求去做,就業是沒問題的。

每個校區都有試聽課程,老師建議同學可以去當地的校區先參加試聽課,和專業老師全面溝通一下,方便你更詳盡的了解清楚。

2樓:靚牧樣

還可以,看你選擇學什麼專業 有很多北大青鳥但是專業都不一樣,看你選擇什麼專業然後在選擇北大青鳥。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通(^_州(^_的期間,我學到了太多的知識,也收穫了太多的感動,太多太多了。我永遠不會忘記,在第一節程式設計課上,任課老師為我們展示程式設計中那乙個個神奇的**的作用時,那種讓人驚艷的感覺;永遠不會忘記當我第一次獨立編寫出乙個網頁時,那種滿足的心情*

在北大青鳥學電腦靠譜嗎?

4樓:昆明北大青鳥

北大青鳥職業教育成立於2023年。從成立之初北大青鳥的教育就定位為「it職業教育」;從成立至今21年時間裡,北大青鳥始終堅持在it教育領域裡深耕細作,目前在60個多城市裡已經成立了200多家校區,累計培養了85萬it職業人才進入就業市場,極大的緩解了當下市場對技術技能型人才的需求,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動了我國網際網路基礎科技的發展。

但即便如此,在這21年的時間,北大青鳥也不斷被別人質疑:學電腦技術是否能否學會;是否真的可以就業。北大青鳥學電腦真的靠譜嗎?

首先:北大青鳥是由北大青鳥集團創始人楊芙清院士主導與世界上最大的計算機教育公司——印度aptech

公司達成合作所成立。在2023年8月,教育部副部長親切會見北大青鳥當時的ceo,對北大青鳥aptech

的職業技能人才培養模式給予充分肯定,並接受公司贈送的我國培訓行業第一部培訓標準化手冊《計算機職業培訓標準》,這也算是對北大青鳥的重要肯定。

其次,北大青鳥有成立自己的課程研究院—北大青鳥職業教育研究院,是一家擁有200餘人的技術專家團隊的研發院,位於北京。研究院集結了大量的課程研大專業人才,其中不乏有在北大授課的博士。而且團隊成員均擁有3到8年企業技術工作經驗,70%以上研究人員同時擁有職業教育行業多年從業經驗,覆蓋教育學、教育技術學、教育心理學、行業發展**、人力資源-崗位職位分析、人力資源-職業素質培養、產品管理、專案管理、質量管理、軟體開發、軟體測試、網路運維、網路營銷、**開發、平面設計、客戶服務等多個專業領域及技術方向。

最後,在北大青鳥21年的歷程裡獲獎無數,以近幾年的為例:

口碑影響力職業教育品牌」、中國網頒發的「2023年度影響力教育品牌」和2023年度社會信賴職業教育品牌?

北大青鳥職業教育載譽多年、成就卓著。(以下為部分青鳥榮譽展示情況,排名不分先後!)

怎麼樣,這樣的北大青鳥覺得靠譜嗎?

北大青鳥電腦培訓學校在**?

5樓:昆明北大青鳥

北大青鳥以完善的標準化管理為依託,通過院校合作和授權合作兩大經營模式,實現了體系的規模化發展,得到了社會各界廣泛的認可;以永不妥協的教育品質,致力於讓廣大學子成為受人尊重的專業人才,並成為全球專業的職業教育產品提供商和服務商;以匠心和探索精神,為社會培養和輸送大量高質量的技術技能型人才,為改善就業領域人才供給的結構性矛盾做出應有貢獻。

北大青鳥研發適應網際網路時代需求的職業教育產品,目前推出bcsp軟體開發專業、bcnt網路運維專業、bcui全鏈路ui設計、bcve**特效專業等課程。課程研發團隊均由學術界權威學者、網際網路it領域技術專家、教育行業研究者共同組成,確保了課程內容的崗位適用性、技術性、先進性。

北大青鳥以「支援每一位學員成為受人尊重的專業人才」為使命,始終踐行「職業教育就是就業教育」的教育本質,堅持幫助學員成功就業,永遠是硬道理;始終保持回歸職業教育的本真,即堅守「教育為本,師愛為魂」的教育理念,以及「內育職業素養,外塑專業技能」的青鳥校訓。

北大青鳥始終以崗位需求為本,立足於行業崗位技能,以永不妥協的教育品質,為學員提供優質、全面的教學資源,為企業輸送符合崗位要求的亟需人才,讓學員學有所成、企業用有所用。

北大青鳥學習計算機怎樣?

6樓:公羊學岺碧胭

北大青鳥是專業的it學校,培養專業技術人才的,有軟體工程師、網路工程師幾個專業,課程實踐性挺強的,學校也負責就業,還是挺好的,可以去了解看看。我弟弟之前是在北大青鳥馬甸校區學的,還挺好的,現在已經工作了,可以去了解一下。

7樓:在秀梅欽念

學計算機當然是到北大青鳥了,名氣大嘛,全國都有分校,我們這邊就有一家叫合肥北大青鳥三孝口校區的,就很不錯,學生畢業後基本都能找到對口的工作,而且待遇方面都挺好的,樓主可以去**上了解下啊。

8樓:愛笑的熊孩子

對於沒有考上好的學校的人來說,是乙個好的選擇,比去專科學校裡混日子強太多了,學習過程當中也是不容易,自己要堅持學習,努力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

9樓:點點噢噢噢

很不錯的,有朋友學過,就業不錯。

10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看學什麼專業了,北大青鳥也辦學很長時間了,還有看在哪個城市學,確定了專業可以再上網多查一查。

11樓:走亦

技多不壓身,有時間就多學習,提高自身競爭力。

機構選擇主要看辦學年限、教學質量和結果,建議去現場了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來答。

等你來答。等你來答等你來答。

等你來答等你來答。

等你來答等你來答等你來答。

等你來答等你來答等你來答。

等你來答等你來答v

我的鼻樑有點塌,想去做個隆鼻,不知道去那好呀我是內蒙的

你好,鼻樑塌,可以考慮做墊鼻樑。內蒙古啊,可以幫你推薦。我可以幫你推薦內蒙的 內蒙哪個城市呢,其實內蒙這邊可以考慮去北京做啊,你多大了呢,手術還是存在一定風險的喲 我的鼻子有點塌,想去做個隆鼻,有點害怕會做壞,不知道蜜桃薈技術怎麼樣?蜜桃薈的很好的,都是甄選的專家團隊資源,和專業的美學設計團隊,可以...

明天想去領證,不知道日子好不好,明天想去領證,不知道日子好不好

如果是真愛,不管是什麼日子,都會和你的愛人去領愛的證明的 我們想明天去領結婚證,日子好嗎?你好,領取結婚證,最好是特殊的日子去領取 這樣才更有意義,比如說情人節 七夕節等等 這種特殊的日子,領取結婚證,感覺還是非常不錯的 領結婚證不用看日子 結婚得看 只要心情漂亮每天都是好日子 祝福你 明日大吉,領...

我想去江西科技學院,不知道好不好

江西科技學院是以前的藍天學院 屬於民辦高校 但是不知道改了名字之後是不是公辦的 他們應該有一些專業還是可以的 比如一些技術類的 但是其他的專業應該就不好說了 省屬重點尚且如此 他們以前應該就是大專 現在改了名字就是按照二級本科院校來招生的 你可以自己衡量一下 如果上這樣乙個學校還是推薦去上乙個比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