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找了個交易員的工作 不知道好不好?

2023-05-14 14:55:04 字數 2299 閱讀 3376

1樓:麼豐羽

呵呵,交易員是交易員,不是什麼傳銷。 我是做交易的,外匯,大宗商品,**啊,都是交易範圍內的。 前期肯定是要用自己的錢去做盤,熟練盤面,鍛鍊**的基本技巧。

這個行業非常有前景,當然,前提是你交易技術非常好。 賺錢也不是問題,但是你要自己投入大量的精力和時間去學習。

2樓:daragon脆骨

金融衍生產品或是**交易員等,前期都是要經過理論和技術的培訓,之後要用自己的錢去做些實盤操作,這樣是為了能夠適應實盤操作給你帶來的感觸。 通常乙個好的交易員要有豐富的金融知識和對國際金融政治及經濟資訊有很好把握的人,要在巨集觀方向了解金融的最新動向,有助於你在實盤操作時的方向性的把握。另外,技術分析也是缺少不了的,這是乙個最基本的輔助功能。

乙個真材實料的交易員,要從100個中脫穎而出,才能成為乙個真正意義上的交易員。 希望你能夠真正的在金融行業取得成功。 如果你能夠把握金融的動向,同時利用自己所學能夠尋找到自己的獲利聚到,公司才會把真正的大戶交給你帶盤操作。

到那時,你的收入一定不菲的。同時也不會感到很累和各方面的壓力。 多學習,多摸索吧。希望。

**交易員的工作強度大嗎?

3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工作強度是很大的,因為他們每天需要處理各種交易,而且每天的工作量也很大,工作壓力也很大。

4樓:水瓶問問額

**交易員的工作強度當然非常的大,而且工作還非常的忙碌,壓力也非常的大。

5樓:撒的謊

挺大的,其實每天的內容也是挺複雜的,而且一天忙碌的時間也比較多,不是像大家想象的很輕鬆。

6樓:大愛**克

如果你有能力,**技術好! 你的前途非常非常好~ 我是現貨交易員,部門主管! 其實每個行業都有前途,只是看個人的努力程度! 同時告訴你,這個行業的淘汰率非常高。

**交易員的職業前景怎麼樣?薪資待遇如何?

7樓:幹萊資訊諮詢

**交易員的職業前景及薪資待遇如下:

1、職業前景。

**市場在我國從出現至今,經歷了30餘年起起落落、有進有退,總體呈現出上公升的趨勢。而通過**市值與gdp的比值來看,目前資本市場正在加大對實體經濟的支援力度,金融業與實體經濟的供需平衡也正在調整中,我國**還有很大發展空間,也意味著**交易員的職業發展潛力巨大。

與此同時,日益增長的企業投融資需求和居民財富管理需要,在促進**市場發展的同時,對於**交易員這類專業人才的需求量也在持續**。專業能力強的**交易員,後期也可公升職為專業的****手,獲得更高的收入和行業地位。

有些人認為**交易員的工作並不是很難,但作為乙個需要天天和大量資料打交道的工作崗位,必須有足夠的數字敏感度才能更好地完成工作。**交易員的收入水平和就業前景雖然看起來都很不錯,但其實都與個人能力密不可分,只有不斷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才能擁有更好的職業前景。

2、薪資待遇。

工作經驗年限不同,其薪酬水平也不同。一般,1-3年平均工資9k;3-5年平均工資10k左右;5-10年工資15k以上。整體來看,**交易員的薪資隨著工作經驗豐富是向上增長,而且平均月薪要高一些,從這一角度來看,**交易員的薪酬水平是非常可觀的。

**交易員的工作內容

**交易員是**公司中專門負責按照指令下單從事**交易的人。**交易員需要對數字有很強的敏感性,思維活躍,反應敏捷,有良好的市場分析和**能力。**交易員具體的崗位職責包括:

負責公司指定客戶賬戶或配資賬戶的資金運作。

分析**,做出每日交易計畫;配合培訓講師完成新入司員工的實盤交易輔導;把握市場機會,及時交易,確保賬戶達到穩定盈利,盡可能的達到利益最大化。

交易員是做什麼的

8樓:財經布穀鳥

交易員是一門通過買賣獲得價差利潤的職業。交易員可以指**人員(trader),也可以指造市商代表(dealer)。作為交易者、**手(trader)是一般的交易機構或個人,對交易機構可以是個被委託者。

其可以進行**、**等金融品種的買賣操作。雖然銀行外匯交易員也用dealer這個英語詞,但是dealer還有賭場莊家和金融市場扮演一般交易人對手的造市商(dealer)的意思。

家裡給找了份協警的工作,不知道該不該去,請師傅看看去合適不合適男命辛未丁酉辛已甲午求

八月出生,身旺。月上七殺坐長生歸祿方局,男命大運東南財官運,助起殺旺,身殺兩停的格局。做協警工作可以,這個格局也適合公檢法三家,紀檢,綜治部門。工作後參公考試。免費算命 生辰八字算命 八字算命 周易算命 指迷算命 出生農曆 乙亥年 五月 十一日 子時。財 食 日元 殺 乾造 乙 壬 庚 丙 日空戌 ...

最近買了個卡其色的包包,但是不知道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呢

卡其色是乙個優雅bai的顏du 色,它應與同樣優雅的顏zhi色相配,比如黑dao色,銀灰色專,公尺色,淡淡的粉屬紅色,淡淡的綠色。如果與過亮的顏色配合,會顯得俗氣,避免與深紫 亮紫 深玫紅 亮玫紅搭配。但是卡其色與紅色的搭配也很漂亮。這個顏色很百搭,一般顏色的衣服都可配,關鍵是包包的風格和衣服要搭 ...

不知道KTV啤酒推銷員是什麼樣的個程式?我是去KTV裡面應聘

是啤酒公司那邊聘你的,推銷的地點也是啤酒公司安排的 我是一名啤酒推銷員,我在ktv做啤酒推銷,以前沒做過。現在我想知道從那哪入手會快點。請你們幫幫忙。謝謝 首先你要充分相信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然後先熟悉些常用的推銷員的說話的技巧和台詞,和客戶拉近距離很重要。對你的自己餓啤酒相關的一些資訊要非常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