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位女子被稱為「桃花夫人」,這是因為什么呢

2022-10-01 19:15:04 字數 1338 閱讀 8615

1樓:好姑娘不善良

自然是因為實在是太美貌了,所以被稱為桃花夫人,她的一生可真的是夠傳奇的,與多個男子有關係,而且還影響國家的興亡。

2樓:

說的是息夫人吧,因為臉長得神似桃花,所以有「桃花夫人」之稱,另外,她長得特別漂亮,所以為三國君王相爭。

3樓:念夏

春秋戰國時期的息夫人被稱為「桃花夫人」,是春秋四大美女之一,她有這個稱號,不僅僅是因為美貌,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她倡導女性應該自理,不能以色事人。

4樓:

桃花夫人是息夫人,她為了愛情與息國國君雙雙撞死於牆頭,兩人殉情。

5樓:插秧小伙

息夫人這是乙個悲傷的故事。"臉似桃花"所以被稱為「桃花夫人」。最後死的很悽慘。

6樓:

這個人是春秋時期息國國君夫人息媯,因臉似桃花,容顏絕代,所以被稱為「桃花夫人」。雖然是一位女性,但是勇敢、不懼危險,推崇新政,是一位偉大的女性。

7樓:lu不羈

她是春秋時期的息夫人,因為她的臉像桃花,傾國傾城,十分美貌,所以引得三國相爭。

8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桃花夫人就是歷史上有名的息夫人,因美貌出眾,面如桃花,非常美麗動人,所以才可以牽扯三個君王的喜愛。

9樓:司命南宮伊雪

歷史上的桃花夫人是息夫人。息夫人很有美貌,並且一生都是傳說,和多個男人相關。

10樓:轗龘

桃花夫人息媯,臉似桃花,容顏絕代,乙個讓三國相爭的絕世大美人。她的一生牽扯多個男人還有三個國家的興衰。

春秋戰國時期的著名女性代表,有那幾位?

春秋戰國有哪些美女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出名的是」西施「,春秋吳越地區

南宮威。

12樓:音塵古道

最有名的當然是西施了,還有楚王不惜用兵得到的息姒,秦贏政母親趙太后。

如何把這個女孩看做一堆糞土? 她長得漂亮,又很聰明,我生病的時候

13樓:婉安嫣兒

人家哪得罪你了?你如果實在不想看,那就不看好了,何必要這樣想呢?

戰國有哪些美女

東周美女都有誰? 5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願你:拾快樂之柴,一朵鮮花呈現芬芳

歷史上有多少位皇帝的姓劉,歷史上有多少位姓劉的皇帝?

29個因為漢朝皇室姓劉,漢朝一共有29個皇帝 歷史上有多少位姓劉的皇帝?自西漢高祖劉邦西元前206年登王位 西元前201年登皇帝位 至南宋 金 齊帝劉豫公元1137年退位止,期間1343年中,劉氏共有59位皇帝,在帝王位共計676年,其中西漢一一東漢一統中華天下426年。序號 朝代 姓名 世序 廟號...

歷史上被稱為「史聖」的人是誰

十聖 1.酒聖 杜康 夏朝 2.文聖 孔丘,字仲尼 春秋末期 3.史聖 司馬遷,字子長 西漢 4.草聖 張芝 漢朝 5.醫聖 張仲景 東漢 6.武聖 關羽,字雲長 東漢末期 7.書聖 王羲之,字逸少 東晉 8.畫聖 吳道子 唐朝 9.茶聖 陸羽 唐朝 10.詩聖 杜甫字,字子美 唐代 司馬遷。在中國...

歷史上的南唐後主是誰,中國歷史上被稱為南唐後主的是誰

李煜是南唐的末代國主。他即位時,南唐國力已呈衰頹之勢,這位性格懦弱的國主時時刻刻都在感受著國破家亡的威脅。他仇恨宋朝的壓迫,但又沒有能力用武力與宋朝相抗衡,只要能以小邦苟且偏安,他甘願貢物稱臣最後淪為階下囚。中國歷史上被稱為南唐後主的是誰 南唐後主 李煜 李煜 937年8月15日 978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