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成年之後,爸爸同意子女接觸新事物,媽媽反對子女接觸新事物是為什么呢

2022-10-01 13:50:03 字數 5245 閱讀 5076

1樓:蟹黃蝦盅

爸爸想鍛鍊子女,子女是媽媽十月懷胎生下來的,當然是怕傷害子女。爸爸的愛是嚴格的,媽媽的愛是慈祥的

2樓:小小魚和小裁縫

這個跟父母的成長經歷有關吧,如果父母意見不統一,作為子女,應該問清楚爸爸同意是為什麼,媽媽不同意又為什麼。也許你可以聽出來很多其他的資訊,然後綜合你自己的看法和見解說服不同意你的一方。

3樓:蘭花a依然香

媽媽肯定是怕子女受騙上當,但我個人還是支援爸爸多些,長大了,總要跨入社會,這個無法避免

4樓:千名千結

我父母都不同意我接觸新事物。我弟弟可以

5樓:愛好歷史的醫學生

子女長大後,要有自己的判斷力。

不論接觸新事物還是不要去接觸,辯證的去考慮問題。

爸爸希望孩子接受新事物成長,媽媽怕孩子接觸新事物受到傷害。

子女耐心和父母溝通。自己有選擇性的接觸,犯法的不做,網貸,黃賭毒,網路賭博,十幾萬,幾十萬資金創業,交友也要交為人正派優秀的,不要交不三不四的朋友等等。

自己平時也要把握尺度,我只能說個大概。

這樣父母會相對放心些。

子女成年之後爸爸尊重子女意願,媽媽干涉子女自由是為什麼? 30

6樓:花菊王

可能是你父母,乙個比較民主,看得開。乙個思想比較狹隘,主觀性比較強。用你母親的話來說,她是太愛你,怕你過得不如意,她想用她的愛來庇護你。

7樓:

太溺愛了 母愛太偉大

8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侄女成年之後,爸爸尊重子女的意願,媽媽去干涉子女的自由,其實你是應該多和媽媽交流一下,相信媽媽是愛你的,她肯定也是為你考慮的。

9樓:水南子

看了乙個電視劇集,裡面的爸爸對女兒說,閨女,沒有你爸,你這十幾年來該長成什麼樣還是什麼樣,但是沒有你媽媽,絕對不行。大體上來說,父親就是比母親付出的少。沒有經歷過懷孕哺乳的過程,就很難理解乙個母親對孩子的控制欲。

中國傳統的家庭還是爸爸負責掙錢,媽媽負責陪伴。在很多重要時刻,爸爸都是缺席的。情感付出是不對等的。

當然也有性別上面的原因,男性不普遍比女性理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是表達愛的方式不同,父親不會具體關心到你的每一件小事身上,他的愛就是隨時在背後給你依靠,是寬廣雄偉的愛,但母親不一樣,在母親心理,不管孩子多大,一直是孩子,小的時候事事操心,大的時候總害怕你受到傷害,所以你每做乙個決定,都想干涉。

11樓:

因為每乙個父親都是很,大度明朗,我作為母親的大多數都是心性狹隘,但父母對孩子疼愛是一樣的,母親對孩子的疼愛,證明了母愛大如山,母愛無敵

12樓:夜色玄天空藍

總的來說就是成年以後的態度不同,是爸爸媽媽愛你的方式不同。爸爸愛你是要你自己去飛,自己嘗試,自己跌倒再爬起來。媽媽是怕你在外面受到傷害,她知道外面的世界,不是看上去那麼美好,有很多危險。

僅此而已

13樓:惠珈藍佑

不是媽媽干涉子女的自由,而是他們不放心。

子女成年之後,爸爸支援子女參加同學聚會,媽媽為什麼反對子女參加同學聚會? 40

14樓:優越水

一般情況下,父親比較開明一點。母親由於缺少安全感,想的事情特別多,害怕自己的子女受到一些傷害和不良的影響。

所以父親支援子女參加同學聚會,母親有時候特別反對子女參加同學聚會。害怕出現一些不好的事情,影響自己以後的前途。

1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不讓去聚會通常是擔心孩子會結交一些不良的朋友,這個可以理解,但是卻有點保護過度。爸爸一般對子女比較放任,但前提是,必須告訴他們應該具備的安全常識以及如何自愛的知識。必要的參加集體活動可以增加孩子的眼界還有就是會使他們多多接觸一些陌生的朋友,從而讓自己不會膽怯。

16樓:來自褒禪山壯志凌雲的木芙蓉

爸爸比較樂觀大度,放開手,膽大,而媽媽比較細膩,感情上也考慮比較多,尤其如果是女兒,就怕教壞朋友,才會對你管束過多,同學聚會,怕人多,比較雜,尤其現在社會風氣差,朋友會帶她的朋友過來,也不知道人家底細為人,我覺得擔憂正常,我可以理解,所以說還是考慮清楚。

17樓:西燭添光

爸爸和媽媽的心理不同,一般爸爸比較開明,注重培養孩子的社交能力,希望能夠提高孩子的各種能力,希望孩子能夠遵從自己,快樂就好,想的比較少,而媽媽不一樣,媽媽更在意孩子的安全,也比較細膩,周到,不希望孩子結交一些不好的朋友

18樓:湛雋

因為爸爸心思不細膩,只希望子女開心就好,但是媽媽就會想很多,比如怕自己的孩子到危險,個人思想觀念不同

19樓:令靖

因為你爸爸可能是過來人,認為去可能好;同時,你媽媽也是過來人,可能認為你不去比較好。個人建議,你是男孩子就聽你爸爸的,你是女孩子就聽你媽媽的,錯不了,原因嘛,可能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20樓:定製小蠻腰

你媽媽就是怕自己的子女去會遇到不好的事情啊,非常擔心啊,慢慢擔心,也是不無道理的,所以我們參加同學聚會,還是要安全為主的

21樓:渴侯秋華

女人的心思要細膩一點,害怕你控制不住自己,誤入歧途,社會很複雜,除父母之外,最能傷害自己的只有身邊的人,包括同學。

子女成年之後,父母違背子女意願怎麼辦?(向著父母的不要回答) 30

22樓:

兒女的意願,如果父母不順從的話,還必須得得到父母同意才能辦的事情,那沒辦法,只有慢慢的做工作。

可以找找家族中有威望的老人幫助做工作。

經過耐心的解釋,當你的父母明白了其中的道理,最終會同意的。

23樓:

子女成年後,他們也是獨立的個體,兩代人之間是有代溝的,有些事情父母是不能干涉的,不能把自己的意願強加於子女身上。子女的事情可以自己作主,父母的意見只能作為參考

24樓:做真實的自己

我也是就事論事,只是想把事情說清楚而已,沒有任何偏坦哪方?子女成年後,父母違背了意願,也有他們自己難以說出口的理由,不要說父母違背孩子什麼?其實他們大部分時間不也是為孩子付出的多嗎!

25樓:青龍偃月們

既然是成年人了出,就有自錯煮的權利只要你覺得這個事情是對的,就堅持等你成功了之後,再給父母說你是對的

26樓:

我會繼續我的做法,然後多維度舉例說服父母。不要父母覺得,我要我覺得。不管是自己的思想還是行動,這些都是自己的事情,父母再怎麼違背,我都還有主動權決策權和執行權。

做歸做,但還是要說服父母,因為真的沒必要讓父母不舒服,自己也不踏實。

27樓:智慧型星耀

要和父母耐心的溝通,雖然父母是為了子女好,但是子女巳經成年了,父母也要尊重孩子,有時候父母的想巳經跟不上時代了,所以該放手時就要放手了。

28樓:明秀一嬰

如果是結婚這樣的事情,當然要看子女的意願了,又不是父母去結婚

29樓:情感小小鋪

要就事論事,不能以偏概全

30樓:雲翔德馨說女人養護

子女成年之後,父母違背子女意願。作為子女,不合理的,堅決不接受。

31樓:悉青夢

子女成年以後會有自己的想法,這就是思想的獨立,工作以後經濟上就會獨立,再也不需要依靠父母了 這樣父母又這麼能違背子女的意願呢,所以還是要從自身出發 強大自己,在思想上和經濟上取得獨立

32樓:匿名使用者

子女成年以後就是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人,而且是獨立的個體,可以不考慮父母的意願,但是因為是父母,所以意見可以參考,沒有必要完全遵循

子女成年之後爸爸放手,媽媽不放手是為什麼? 30

33樓:a偏偏遇見你

因為媽媽永遠擔心自己的子女,而爸爸會想子女已經長大該放手了,無論是兒子還是女兒都是媽媽十月懷胎生下來的,當然捨不得,所以媽媽不放手很正常。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作為母親會更有一些對子女的溺愛。同時由於女性的細膩。會對成年的子女更加操心。而爸爸往往是會對成年子女進行放手。

35樓:三千洵

因為媽媽更心思細膩一些,捨不得孩子吃苦唄。

36樓:大學看幾行書

一樣的,很多父母永遠會把孩子當孩子

37樓:景心思

子女成年之後,爸爸放手,媽媽不放手是因為媽媽把孩子帶大,意思特別不容易,所以捨不得。

你怎麼看那種,自己接受不了新事物,也絕不允許自己的孩子接觸的那種人?

38樓:讓情感生活更美好

很明顯,這孩子(嗯~都近三十了)並沒有賺到錢。

如果賺到錢,並能養活自己,不靠父母,還會被父母打?死都不信!

樓主的標題明顯帶有誤導性質。近三十歲開**?是新開,還是開了很多年?開**之前在做什麼?

個人認為,父母的暴打,原因根本就不是開**的事,而是近三十了,還一事無成。所以說,樓主說父母接受不了新事物,純粹就是在為自己開脫!

39樓:回眸一笑y緣

自己接受不了新事物

也不允許孩子去接觸

可以理解為

家長的教育方式

可能考慮的更多一些吧

建議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我們的父母也是如此

他們不理解的可以多溝通

就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40樓:堵開誠

無知父母,需要開導,因為她不懂。

41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接受不了新鮮事物是眼界認知問題,因為每個人生活的環境不同,所以對事物的認知和理解都不一樣,接受不了新鮮事物無非就是見的世面太少了 不相信這個不相信那個,這種人本身出發點是好的,只是認知不同而已,可以帶他多去比較發達的大城市走走,慢慢的看法就不一樣了。

父母思維守舊,接受不了新事物,也不讓我接觸新事物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先跟媽媽談可以嗎?如果你對現狀不滿,總得有人先開口去改變。

你怕你爸爸那先找媽媽說?

父母可以為成年子女起訴嗎,子女成年後還能和父母起訴要撫養費嗎

我們知道,父母對孩子有撫養義務。但實踐中會有一些父母在日常生活中未能盡到撫養義務,如老公長期在外,也不支付應有的撫育孩子的費用,這種情況下由女方一人獨自支撐難免吃力。根據我國法律的規定,父母有撫養孩子的義務,即使在婚內,老公不撫養孩子也是違法行為,如果婚內老公未盡撫養義務,妻子可以以子女的名義向父親...

有扶養關係的繼子女包括成年子女嗎

不包括的 具備繼子女受繼父或繼母撫養教育情形的就是特定的繼父母與繼子女。需要撫養教育的繼子女,顯然是未成年的繼子女。生父或生母再婚時已經成年的子女,不可能成為受繼父或繼母撫養教育的繼子女,因此也就不可能成為與繼父母形成撫養關係的繼子女。有扶養關係的繼子女成年後是否有繼承權?根據 繼承法 的規定,子女...

親生父母可以和子女斷絕關係嗎,成年子女可以和父母斷絕關係嗎?法律允許嗎?

無法斷絕。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以及相關的法律 法規都沒有對宣告斷絕父母子女關係作出具體的規定,因此,宣告斷絕父母子女關係沒有任何法律依據,依法不受法律保護 對於沒有血緣關係的擬制血親的父母子女關係,可以依法解除,但是自然血親的父母子女關係是不能通過法律程式或其他方式人為地解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