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入座的要求 注意順序 講究方法謝謝

2022-10-01 10:45:05 字數 2124 閱讀 7957

1樓:見賢思齊教育

不管中式還是西式,這些入座禮儀都要注意

2樓:第一房產快訊

男主持在左側,女主持在右側

面試時候的入座方法要注意什麼

3樓:焦淘**貝

最好先站立與面試門口,等待安排者安排,進入後從容坐下,不要移動椅子。左側入座,上身微向前傾。男士:

雙手分開放於膝前,腳後跟靠攏,膝蓋可分開乙個拳頭寬,平行放置;女士:雙手合起平放膝前,雙腿併攏略微傾斜,雙腳併攏。

應如何遵守禮儀

4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尊重說話要客氣。說話要文明。要和氣。

講禮貌要注意那四點

5樓:鄭毅未滿

尊重他人!待人有禮!講文明不說髒話!與人為善!

生活常規 禮儀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走路要走直線.坐的時候兩腿平抵換保持身姿正直.請話要聲音要低沉,最好從心田發出.多說請,謝謝!

7樓:鼎―備用亮策

看百家講壇 現代禮儀

請教乙個日常禮儀問題——關於開會倒水順序

8樓:新模式行業

會議室倒水流程

1,順序:開會倒茶,從右邊開始(領導先,順時針順序進行)倒水後,壺嘴不要對客人,要從客人右邊倒。主席台一定要從客人背後加水。

2,添水時,如果是有蓋的杯子,應用左手的小指和無名指夾住高杯蓋上的小圓球,用大拇指,食指和中指握住杯把,從桌上端下茶杯,腿一前一後,側身把水倒入杯中。

3,客人的工作或交談的話,要說一聲「對不起」,倒水時要注意不要太滿,以杯的七八分滿為宜。端放茶杯動作不要過高,更不要從客人肩部和頭上越過。

4,續水,一般在活動進行15--20分鐘後進行,要隨時觀察會場用水情況,遇到天熱時就要隨時加倒,續水時瓶口要對準杯口,不要把瓶口提得過高,以免濺出杯外。如不小心把水灑在桌上或茶几上,要及時用小毛巾擦去。

不端下茶杯,而接在桌上或茶几上往杯中倒水,續水,是不符合操作規範的。在往高盃倒水,續水時,如果不便或沒有把握一併將杯子和杯蓋拿在左手上,可把杯蓋翻放在桌上或茶几上,只是端起高盃來倒水。

服務員在倒,續完水後要把杯蓋蓋上。注意,切不可把杯蓋扣放在桌面或茶几上,這樣既不衛生,也不禮貌。

如發現賓客將杯子放在桌面或茶几上,服務員要立即斟換,用托盤至托上,將杯蓋蓋好。

5,倒過水後,要逐杯加以檢查。檢查時,可用於觸控一下杯子的外壁,如果是熱的,表明已倒過水,如果是涼的,說明漏倒水了,要及時補倒。

6,會議開場前選擇好加水時間會議加水時間一般要選擇在會議開始前5分鐘左右。

擴充套件資料

先給客人倒,然後站到總監和董事長中間,給董事長和總監倒,最後給同事倒水,出去。

肯定是在領導們即將入座時倒水,你這邊剛倒完,他們也剛好入座進行會議(例如,7點整開會,那你可以提前2-5分鐘裡把水倒上。前提是這個時間已經有人提前早到了。

)如果會議比較短暫,那就就不需要再倒了。如果時間超過十幾分鐘,那就再次倒茶。

提醒:先給主要人物倒水,不過在他們講話的時候最好先等下再倒!領導講話,根據不同的情緒,語言,會打不同手勢的,如果這時不小心,領導的手把杯子碰倒了,這麼尷尬的場面,你就要負全責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先給上級老大倒水;2繼續給上級老大的隨從團隊(客人)倒水;3再依次給本單位領導...原則上是先客後主及其他 也可以從上級老大開始依次順序 總之,自行就便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10樓:芸欣富

超詳細的客戶服務教學演示:會議倒水禮儀,原來這樣做才是正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主要領導開始,依次往下開始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驗是 看情況 1自己領導大的話 先給自己領導依次從大到小倒 再給來訪客人倒 這是拍自己領導馬p2來的客人官職比自己領導 肯定是物件先倒的 倒完來訪者 再倒自己這邊 拍物件領導馬p 也是待客之道3先倒來訪對方一般表示尊重 肯定是不會錯 情況很多 看三四做三四

請問起步 停車的順序,汽車的起步和停車的順序?

起步 系安全帶 打火 左腳踩離合 停在有坡度的地方右腳還要同時踩剎車 掛檔 鬆手剎 打轉向燈 一般為左轉向燈,視停車位置而定 緩抬左腳找到半聯動位置 半聯動即為發動機牽引力和車子本身摩擦力平衡狀態 右腳離開剎車 輕踩油門 轉動方向盤 向燈相同方向 起步行駛。停車 打轉向燈 一般為右轉向燈,視要停車的...

作文要求寫景是時間順序的不少於以上

這是乙個美麗的校園,春 夏 秋 冬各有各的美。校園的春天專,小屬草探出頭來,給春天增添了一片平靜的綠色。又下過幾場濛濛細雨,草色更綠了,空氣更清新了。校園的老樹又吐出了新芽。琅琅的讀書聲在春天的校園裡迴盪,那是新的希望 校園的夏天是安靜的,校園裡空無一人,學生老師們都放假了,只有火辣辣的太陽曬著長長...

請問玉柴6108的氣門調整的順序

玉柴6108的氣門調整順序是 當第一缸處於壓縮行程終了 從發動機前端看第4 5個氣門壓到最低位置 可調第1 2 3 6 7 10 從發動機前端看 氣門 當第6缸處於壓縮行程終了時 從發動機前端看第7 10壓到最低位置 可調第4 5 8 9 11 12 從發動機前端看 您這個發動機屬於直列六缸的,作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