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大張偉在《跟著貝爾去冒險》中的表現

2021-03-03 20:27:37 字數 2275 閱讀 4049

1樓:畫蛇添足

其實我是衝著大張偉去的,因為之前在各類綜藝節目中都看到過大張偉,倒逼能力無人能及,還能自黑,能開玩笑,能反雞湯。其他演員說實話我不熟,沒興趣,貝爺,我對吃蟲子荒野求生不感興趣,沒看到過他節目。而且我也不是虐待狂,他他們弱雞受罪我也過意不去是吧。

就大張偉大大咧咧忍慫軟蛋,還吐槽,對我胃口,其實他之後是不是超越自己挑戰人生神馬的,我興趣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其實挺喜歡的,雖然很慫,但是很能自嘲,能將自己真實想法說出來,不過他也挺努力的,就是別總是說放棄。我喜歡貝爺,他,怎麼說,很有勇,有謀,而且很會鼓勵人。張均蜜我是沒想到的,之前對她沒什麼印象,但是現在開始喜歡她。

還有其他人也挺喜歡,一句帶過,不好意思,主要我還在複習高考呢

如何評價大張偉在無人荒島求生那個節目的表現?

3樓:淼淼肉嘟嘟

這邊說的荒島求生節目是指白敬亭和大張偉參加的《跟著貝爾去冒險》嗎?如果是的話,作為完整看完整個節目的人可以來說一下自己的看法。

這個節目是乙個荒島求生類的節目,有很多明星一起參加,男明星有謝天華,張丹峰,白敬亭和大張偉,女嘉賓我記得有張鈞甯和韓雪。首先每個人面對的環境都是一樣的惡劣,每個人面對的心理恐懼都是一樣 的劇烈。在爬山涉水的時候,每個人都沒有退縮,即使像大張偉,可能身體素質真的不行,但他也沒有放棄,能堅持下去的地方都一直在堅持。

後來貝爾要他們吃一些奇怪的東西,有很多人包括女明星都忍著噁心吃下去了,但是大張偉沒有,他直接拒絕了。

也許很多觀眾要說大張偉不敬業,既然參加了節目就要遵守規則,但是節目組也沒有說規則就是服從,這不是軍營。我還蠻欣賞大張偉的,感覺他很酷,自己接受不了的東西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又不是什麼治病良藥。

如何評價跟著貝爾去冒險裡的張丹峰的表現?

4樓:hhh丶丶丶

第一集就開始不喜歡張丹峰 這人說話簡直了 大張偉體力弱就一直嫌棄人家 真的 做人真的這麼不友好嗎 以為自己很紅的樣子 說實在我沒看過花千骨 我不看節目都不知道他是誰 自己吊吊的樣子 好像很有責任感似的

指人那次 口口聲聲說是照顧女生 指了大張偉 還問別人認不認同啊什麼的 怎麼可能會有人認同啊 要是真的想保護女生為什麼不指自己啊 他這是對大張偉的偏見 之前就跟大張偉不太對頭 估計想搞他 道德綁架他 大張偉要是不去受罰就是不照顧女生 可是這幾位女生都沒表態啊 張丹峰是誰啊 他怎麼就成正義使者了

這種拉別人下水滿足自己私慾的我不喜歡 我覺得他腦迴路有問題 情商太低 你看他現在…2023年底了 他有什麼水花 自己作死作的 也沒個大熱的作品 真是一年就過氣了 呵呵

大張偉他是有點慫啊 我覺得沒什麼 人家大大方方承認了 也沒什麼好說的 確實也在努力 他的話 知難而退他是做到了 沒道理強求人家多麼多麼努力 關你什麼事啊 選擇是人家自己事兒 他自己覺得可以而且沒有影響別人的情況下我覺得ok 當然大張偉也是拖後腿了 估計他根本沒有吃苦的準備就來這兒了 心疼他……

如何評價大張偉

5樓:迭蘿幽知夏

6樓:愛荌頓維

好幾年前看他是長這樣,現在看他還是一樣,沒變啊。有點神奇,一直長那樣。

節目跟著貝爾去冒險裡大張偉是裝的還是真是的表現?怎麼都不像個男人?太丟臉了

7樓:付乙佳

反正以前不討厭他 自從看了貝兒好討厭他就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表現,大張偉本來就是那個死樣子,不是個男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裝的 他在全員加速中也是個膽小鬼

如何評價大張偉在《跟著貝爾去冒險》中的表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本事 還覺得自己特別牛逼。

沒素質 還覺得自己特別灑脫。

能力低下,只會怨天尤人。

一方水土一方人 似曾相識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張偉在這節目裡就跟個**一樣,我都懷疑是不是男的,其他人除了作秀沒其他的了,節目題目不該叫冒險,改為旅遊比較恰當。

如何評價大張偉在《跟著貝爾去冒險》中的表現

12樓:木水

您好。大張偉在節目中的表現不是很好。時不時的碎碎念和消極的態度,對大張偉的好感度直線下降。

如何評價大張偉,如何評價大張偉的音樂水平?

對於大張偉肯定是褒貶不一,很多人接受不了他,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他的,個人比較幽默,反應也比較機智,同時也比較喜歡自嘲,作為歌星,感覺真的還不如去當笑星,因為他的笑點真的比較高啊,講話總是能逗樂別人而自己還是一臉正經的,其實很多刻意為之的幽默,都體現了他的情商之高啊。說起大張偉就不得不說花兒樂隊,這...

你能從大張偉身上學到什么,你能從大張偉身上學到什麼?

從大張偉的身上學到了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學會善待自己。因為他這個人的生活態度是隨心所欲的。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且把它做得很好。還有就是大張偉老師在看待一些事情的態度上面是很豁達的。人這一生極其短暫,所以我們要珍惜時光,快樂生活。大張偉是一種樂觀主義者。在他 中,傳遞正能量讓我們聽的他的 就是想要動...

跟著貝爾去冒險大張偉吃牛蛋時唱的是什麼英文歌曲呀

what a wonderful world 跟著貝爾去冒險大張偉吃牛蛋時唱的是什麼英文歌曲呀?what a wonderful world 有沒有人發現,在跟著貝爾去探險裡,大張偉英語講的不錯,還有韓雪也是 很多明星英語都很好,比如韓雪,胡軍,馬伊琍 韓雪很長時間都在學習英語,每天做作業 對啊,比...